學起來就是你的!!!!整袋行動電源掉在飛機上順利拿回來的解決

早!!!!我這次出國真的超驚險的!!!!!筆記學起來!這次整袋愛馬仕化妝包行動電源掉在飛機上!但都被我順利拿回來啦!!!!嗚嗚

這整袋要拿回來的吧?好好笑我也有今天的沒看錯!我竟然飛日本下飛機的時候整袋!!!!「整袋」的行動電源掉在位置上!!!忘記帶下飛機我就直接在BicCamera又買了一大堆充電線跟行動電源我也覺得很好笑!

請問你們有在飛機上掉過東西嗎?我單純就是因為行動電源都要手提上飛機不能上行李箱,旅行過程中因為都在看劇,所以電源也耗量很大,結果不知道是我多糊塗多粗心,下飛機竟然這麼重的整袋行動電源完全忘了在座位上直到到飯店才意識到真的有夠好笑!

我本來想說掉了就掉了,再買新的就好,後來想想,不對,我有兩顆愛馬仕的行動電源,還有一個愛馬仕的化妝包,這幾個加一加認真不便宜的想說還是試試看看能不能拿回來?

然後這次的經驗我學到了!在哪裡掉就是聯絡哪裡的航空服務處,像我是去日本的時候掉,所以聯絡日本我搭的航空客服,他會跟你確認你的位置、商品描述是否正確,我聽到他說確實有的我真的是鬆一口氣,我還想說那我是不是要先去機場拿?結果他直接說在我回台那天會請機場報導櫃檯人員再轉交給我,我的天!真的好方便的最後順利帶回台啦!!!!!日本地勤拿給我的時後我還說超開心,她說太好了,我說因為愛馬仕很貴....她也笑出來,雖然我這趟又買了很多充電線跟行動電源!哈

早安早安這袋要拿回來的吧?你有在飛機上掉過什麼東西的經驗嗎?有順利拿回來嗎?

 

 

 

 

學起來就是你的!!!!整袋行動電源掉在飛機上順利拿回來的解決

我出國這麼多次,還真的第一次掉東西在飛機上覺得自己很蠢,本來想說就算了,後來想想不對,化妝包是愛馬仕的,有點貴,而切也真的蠻好用的,這個是防水的,連充電線也是愛馬仕的!真的是有點捨不得!

 

 

學起來就是你的!!!!整袋行動電源掉在飛機上順利拿回來的解決

我自己捨不得是這髒個愛馬仕行動電源吧,實際容量我也不清楚,但就很貴,小的20%左右而已,大的大概也就一次不到,只是覺得質感蠻好的,配的線也蠻好看。

 

學起來就是你的!!!!整袋行動電源掉在飛機上順利拿回來的解決

這是愛馬仕行動電源搭配的線,都是typec我覺得編織質感很好

 

 

 

 

學起來就是你的!!!!整袋行動電源掉在飛機上順利拿回來的解決

這個20000容量的小米行動電源單純讓我很有安全感,雖然很大很重,但真的就是很心安,不怕沒電?

 

 

 

學起來就是你的!!!!整袋行動電源掉在飛機上順利拿回來的解決

後來在日本買的ANKER行動電源,顏色蠻好看,不用線也能充電,就是手機放上面即可,但這樣充法有點慢,接線還是比較快,但行動電源有一個小支架,立起來,手機靠上去,就可以斜斜的這樣追劇、使用,容量是5000左右

 

 

 

學起來就是你的!!!!整袋行動電源掉在飛機上順利拿回來的解決

這個ANKER行動電源也是日本買的,直接typeC,不用另外帶線,2600容量,緊急堪用蠻方便。

 

 

 

學起來就是你的!!!!整袋行動電源掉在飛機上順利拿回來的解決

然後這是mo select轉接頭,我覺得很好用,

mo select GaN氮化稼35W快充頭,充電大約30分鐘,就能充滿50%的電力,充電功率超夠用,超級給力!!顏色也好看,插頭也可以收,很方便。

 

 

學起來就是你的!!!!整袋行動電源掉在飛機上順利拿回來的解決

同樣mo select 的Type-C to Lightning 1.2M編織快充線,用的是最新原廠晶片,因為是編織也不用擔心纏繞在一起,顏色也好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