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青春露28歲生日快樂!經典櫻花包裝SOGO獨家首賣
SK-II自1980年於日本問世,推出第一瓶保養品-青春露,揭開釀酒師傅細緻雙手暗藏的美麗秘密,寫下SK-II Pitera®28年的美麗傳奇。為歡慶青春露全球熱銷28年,SK-II將特別推出「28周年紀念限量款青春露」 (250ml),不僅在瓶身以「Since 1980」雕花字樣見證青春露歷久不衰的美麗奇蹟,SK-II更首度與曾為蔡依珊、郭曉玲設計婚紗而竄紅的新銳服裝設計師鄭亞欣合作,打造經典櫻花限量款包裝,以【粹、信、雅】的生活態度與品味帶給消費者,展現肌膚與心靈28天蛻變驚艷之美!

畢業於紐約知名設計名校Parsons School of Design的鄭亞欣,回國後便創立個人品牌「Pamper Heiress」,以其簡單優雅、女性化與浪漫的格調,受到許多企業家二代及時尚圈名人青睞。為了「28周年紀念限定款青春露」,鄭亞欣特地以「經典恆粹」為主題,以最能代表日本的經典花卉-櫻花為主軸,以繽紛的櫻花圖騰搭配洗鍊線條設計,完美詮釋簡潔時尚的生活品味與SK-II最純淨的品牌印象,酒紅色包裝搭配金色束口織袋與燙金圖騰,更展現SK-II經典優雅格調。


在全新推出的青春露廣告中,一次結合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國際巨星劉嘉玲、小雪、琦琦,還有SK-II全新代言人--李心潔,皆是SK-II青春露長期的超級愛用者。為慶祝青春露上市第28週年,這款搭配鄭亞欣獨家設計包裝的SK-II「28周年紀念限定款青春露」,將於2009年1月7日在全省SOGO百貨獨家限量販售,期待透過經典與時尚品味的融合,讓女性由內而外綻放28天蛻變驚艷風采。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news/detail.asp?id=728

為了帶給更多女性肌膚與心靈的蛻變驚艷之美,SK-II更將首度舉辦「午間邀約 青春體驗」美顏會,深入大台北地區主要辦公商圈,邀請上千位粉領名媛體驗28年經典青春露。(洽詢專線: (02)2516-2080, 12/22起開始接受預約及諮詢)

預約禮根據百貨公司不同,有所不同,但基本上預約禮還不賴,好像都會有30ml的青春露,預約金則是繳交500元左右,並可以抵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