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9

66歲!!!!給我個面子幫我爸❤️一下祝他生日快樂一下,今天他老人家66歲大壽!!!!他說至少一年也要給他一天版面吧?白天還一直問我:怎麼早上沒有發FB?煩不煩有夠逼!!!!哈哈哈我都花大錢帶他來請他吃他指定要吃的日本和牛牛排了!!!!一年就幫他按一次❤️?好嗎?哈哈哈66歲、66大順!!!!

-

我只能說,我這輩子跟我爸的關係,就是從他小時候對我很嚴格,然後國高中很瞧不起我,不去念他指定的理工科,大學研究所又跑去念財務金融跟大傳,好不容易出社會第一份工作財經記者薪水拿到36000,他終於有點看得起我,但我做一個多月就辭職不做,太不快樂了,為了辭職這件事,他又整個爆炸,因爲我後來跑去一個美妝媒體,還只是做業務助理,東扣西扣薪水只有27000多,但我從那次我就搬離家裡不太想跟他講話了哈哈哈哈哈。

-

直到後來我越做越好、越做越順,他才又好一點外,31歲我中了血癌他也整個慌掉不知道該怎麼照顧我,因為長期住院病房關係,血癌都需要一對一的照護,我每次都很怕他來跟我媽換班,因為他真的很多東西都不會,我真的在旁邊身體都很虛弱了,我一個病人還要教他怎麼做,還要照顧他?

-

但這就是爸爸吧。

-

畢竟在當時我台大住院快半年的時間,雖然很辛苦,但生死關頭,也真的拉近我們家人的關係,我還記得我住院的時候,我媽不買麥當勞給我吃,剛好換班的時候,我就會叫我爸去買來給我吃哈哈哈到底是多想吃!!!!(反正你們住過院就會懂啦!!!呸呸呸希望你們大家都身體健康!)

-

骨髓移植出院回家靜養當時身體都很虛弱,我媽已經沒工作了,我爸也說:沒關係,生活簡單點,可以照顧我到老,他當時也還有工作。

-

雖然頭一兩年骨髓移植後的排斥有夠痛苦有夠煩,殊不知我撐過頭兩年後,就恢復的越來越好,開始穩定的自由接案、行銷顧問的工作等。

-

一直到這幾天新家終於入住,到現在也要4天了,習俗關係,他也就第一晚睡在新家,後來都回桃園了,但我最難忘的是新家第一晚,我爸在新家洗完澡,我在工作桌工作,我媽還在舊家照顧狗狗。

-

我爸坐在客廳,環顧一下四周的裝潢、擺設,然後忽然望向我對我說:你真的是蠻厲害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跟不啊證明自己的厲害終於實現了?

-

總之,祝我爸今天66歲生日快樂!!!!!就因為今天6/2,雙子座,我爸是雙子座,所以我從小對雙子座一直都有點陰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媽說:你們處女做才有夠煩。

-

祝我爸生日快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你們也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我爸指定要吃的,我不想寫心得了 照片紀錄一下

 

IMG_0109IMG_0110IMG_0111IMG_0112IMG_0113IMG_0114IMG_0115IMG_0116IMG_0117IMG_0118IMG_0119IMG_0121IMG_0123IMG_0124IMG_0125IMG_0126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