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早!!!超可愛!全6款3種口味!!!!是真的可以玩又可以吃的有讚有留言送4盒!!!!!快快快不懂看blog或是留言

可以單買一盒啊!日本伴手禮最精緻就這啊!!這 KATANUKIYA 立體年輪蛋糕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就是以超級精緻立體圖案,邊吃邊玩,然後剝開就是一個個厲害的各種立體圖案,我還看過一整條超長的剝開是一條龍超級狂超級精緻!而這次 KATANUKIYA 直接找來三麗鷗明星們,包括Kitty、美樂蒂、大耳狗、布丁狗、庫洛米、還有那隻夠忘了名,一次聯名6款不同精緻圖案的年輪蛋糕!

6種圖案都可以單買,也可以任選三入禮盒,或是一次6款全綜合,口味一共3種,包括草莓、原味還有楓糖三種口味!!!!這個時限還蠻久的,所以買回來不用太急著吃,作為伴手禮還蠻不賴。

主要是拆盒後,會有整塊蛋糕,然後沿著邊邊剝開後,就會變成立體公仔般的可愛圖案,但也不是說旁邊剝掉後不能吃喔,同樣都是蛋糕,同樣都可以吃!就是很可愛,可以吃可以玩又可以拍!

早安早安我一共多帶了4盒3入要送你們當伴手禮快快快!可愛好拍又好吃!可愛嗎?

 

 

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我是在涉谷SHIBUYA SCRAMBLE SQUARE買的,他們樓下就是電車出站那一層有很多伴手禮,很多很新、很有趣。

 

 

 

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這個三麗鷗× KATANUKIYA 立體年輪蛋糕是可以單買的,一個594日圓,大概台幣128元

 

 

 

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也有三入禮盒組,日本不要以為他多買就比較便宜,三入就是594x3=1782日圓,然後我一開始以為是固定的,我有些買散的,三入他還是幫我裝了禮盒。

 

 

 

 

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然後還有6入綜合禮盒,全都各一個,而且6入沒有比較便宜喔,反而還貴一點點,主要是貴在包裝吧。

 

 

 

 

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然後三麗鷗× KATANUKIYA 立體年輪蛋糕提袋是這種的。

 

 

 

 

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我就買了一些散的,然後三入禮盒,還有一盒綜合禮盒這樣

 

 

 

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三入禮盒一開始我以為都是固定的,但我買一些散裝他也是直接幫我裝禮盒。

 

 

 

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6入綜合送禮蠻可愛的,但貴一點點。

 

 

 

 

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其實三麗鷗× KATANUKIYA 立體年輪蛋糕都是單入單入的概念,然後就是看怎麼包裝這樣。

 

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一些可愛包裝

 

 

 

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一些關於三麗鷗× KATANUKIYA 立體年輪蛋糕的介紹吃法,我是到涉谷才發現銀座是本店哈哈哈

 

 

 

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拆盒後的三麗鷗× KATANUKIYA 立體年輪蛋糕都有獨立包裝,12月初當時買,期限都有到2月覺得很厲害蠻久的!

 

 

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小心翼翼拆開,不然年輪蛋糕有點脆弱容易去傷到。

 

 

 

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吃的時候就是這樣旁邊慢慢撥開,蠻簡單、蠻容易的,就可以剝出立體圖案

 

 

 

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大概這樣感覺,是不是很可愛!但剝掉的蛋糕也不是說不能吃喔,同樣可以吃,就是多一點好玩跟童趣。

 

 

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而且這個三麗鷗× KATANUKIYA 立體年輪蛋糕雖然沒有很便宜,但也真的是很夠厚,所以也是挺厲害的,很飽足感、很紮實,當然也是蠻好吃的啦,很精緻、很漂亮,伴手禮很可以

 

 

 

 

全6種圖案3種口味年末跨年絕對必買的三麗鷗× KATANUK

就這樣,一盒三入一組!老樣子有追蹤我有讚有留言分享ㄧ下「想吃三麗鷗× KATANUKIYA 立體年輪蛋糕」就有機會!一樣Facebook 2名、Instagram 2名,1/1公布名單、當週免運掛號寄出!

 

 

Facebook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想吃三麗鷗× KATANUKIYA 立體年輪蛋糕」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2/31(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2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3(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一下「想吃三麗鷗× KATANUKIYA 立體年輪蛋糕」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2/31(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2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3(三)會陸續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