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我好像一直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在幫消費者說話,甚至是告知相關訊息,好像我一直都和品牌是對立的,但其實不然,如果說,我和品牌是對立的,那我會有更多憤世嫉俗,以及激烈的文字,因為這樣的內容,其實才更能吸引讀者觀看,因為就是所謂的腥羶色。當然,有些時後,我確實給予的產品評價可能不是這麼好,但我的筆觸會去理性的分析,以及告訴大家這應該是適合哪些族群的人,其實透過這樣訊息揭露,某種程度品牌感覺還要感謝我,因為我是在幫他們找到對族群,而非真的是讓一般消費者使用後產生壞口碑。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前陣子,因為去肌膚之鑰兌換DM禮,拿到了條妝前乳(清爽型)7ml,用著用著,就忽然想到CHANEL這條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才想到,這條CHANEL 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我好像還沒分享過,就剛好整理一下來發表心得。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先前是在討論到該怎麼送男生禮物,有時後,皮夾也常是男生禮物的挑選之一。其實,男生皮夾也不算難挑,基本上就短夾,黑的,不要有太多花樣即可。如果說要到精品品牌,那現在行情大概至少都要12000元左右,除非換季折扣,像是GUCCI會有些比較冷門的款式,只要6、7千就有。但如果單純是要買皮的,不要買到太頂級的品牌,大約6、7千就能買到不錯的皮夾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C於今年二月,將過去推出的限量的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重新包裝,轉為常態性商品,單支只要580元,共有7色。相較於年初剛漲價的NARS女王眼線膠筆單支要800元,以及BOBBI BROWN的流雲持久眼線膠筆,單支同樣也要800元,MAC的580元,其實也真的相當具有價格競爭力。因此,在2月初上市時,大約到3月底前,櫃上存貨顏色都剩的零散,一直到4、5月,母親節檔期開始,才又有大量叫貨。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自從公司搬家搬到離麥當勞有一定距離之後,現在會吃麥當勞的時機大多都是白天下大雨,又不想出去吃晚餐時,大家一起叫麥當勞歡樂送。但由於歡樂送沒有配合甜心卡,結果也變成右邊這張2011年的甜心卡,我大概用沒有10次吧...。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大多只能透過英文、法文等其它語言去閱讀的CHANEL NEWS,終於也在5/15正式推出繁體中文版,因此,也能讓更多的華人,去了解到有關CHANEL相關的時尚訊息,包括文章、照片甚至是影片等。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概到5、6月,會是我幾個還不錯的男生朋友過生日,像這幾天,我就一次要準備兩份男生的生日禮物,也真的在想,要買男生的禮物,還真的不是很好買,參考了一下一些人的意見,趕著就去COACH買個小皮件。女生其實睫毛膏、腮紅、指甲油甚至是口紅,就還蠻好解決的,但真的回到男生的生日禮物,有時後要挑就不是那麼容易。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ELLIS FAAS這張視覺稿在2011年正式釋出時,當下就很令人驚艷,但再看看價錢...30ml/NT.2950,又讓人望之卻步,說真的...我還真的沒有到那種走曲高和寡的美妝採買,就單純當欣賞,然後知道其在10/10這樣。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到國外teaser出LANCOME這季的Summer限量彩妝,還真是有些嚇一跳,因為非常不LANCOME,反而比較像MAC之類的,不過近年來,LANCOME這個品牌也很致力於年輕化,過去可能都是把LANCOME和媽媽畫上等號,但漸漸的也越來越多年輕人開始接觸LANCOME,其中,尤以LANCOME的彩妝,甚至是底妝更為甚。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支刷子,也算是這次母親節檔期購入的,因為我媽長期都需要我幫他買資生堂國際櫃的艷陽夏防晒霜,所以,剛好為了湊金額,就被我search到這支評價很好的刷子。加上我本來就一直在找一支隨身的刷子,因為我的刷子幾乎都是MAC的,而且都是長柄,實在不適合隨身攜帶。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兩天,收到了GIORGIO ARMANI快遞來的會員升等權益通知,有點驚喜,因為也不知道原來自己已經累積到一定額度。原本,就只知道消費滿一萬元就是GIORGIO ARMANI會員,也不知道一萬元的會員到底能幹嘛,但聽說2011年GIORGIO ARMANI送給比較高階的會員的禮物還不錯,也很貼心,包括有香檳還有CODE香水禮盒等,想說就可以趁今年好好再來專心消費GIORGIO ARMANI。也真的在收到這份GIORGIO ARMANI升等權益後,才比較了解到GIORGIO ARMANI的相關會員權利,剛好就整理上來和大家分享。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陣子,無論是agnes b.或SPORT b.都出了一系列很有趣的長襪。繼上次買了agnes b.的彩條襪之後,這次又買了SPORT b.的恐龍襪。其實主要也是小姐幫我留一件褲子,一直請我去結,當時沒有任何活動,結果隔個兩天,就滿五千折五百了,多送的五百,我就多拿了這一雙襪子。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化妝包是這次CHANEL母親節預購會的高階滿額禮,據說就是保養、彩妝和香水都要買,然後達一定金額才會送。這次的化妝包,也是以漆皮為主要製作,原本白色的化妝包實在是相當地不實用,不過做成漆皮款後,整個耐用性也就更強。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陣子,大概是台北人主要購買精品的時後,除了大家幾乎都在談論「微風之夜」,SOGO忠孝三館為了不讓微風專美於前,更是於5/9-5/13推出滿五千就送五百的活動。在收到微風之夜的DM後,最一開始,是真的去微風走走,想說趁這個時候購入個包包。最一開始是想買FENDI的Chameleon,但FENDI日前調漲了15%-20%,也就是說,僅管滿萬折千,但折完就是未調漲的價格...感覺就還是虧到。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知道這罐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被國外VOGUE雜誌譽為「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清潔產品」之後,一直對這罐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抱持高度興趣,但一來100ml訂價2800元,200ml訂價4500元,在這樣相當昂貴的訂價下,加上其圓罐廣口瓶的清潔卸妝產品設計,實在讓人很難真的下手。再好用,就只是單純想試試,真的要buy in...還差一步。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愛情,一直都是人的一生中,不斷修習的學分。我們追求、嚮往並且渴望。但卻也在這個世界中,不斷的翻滾著。年紀輕的時後,自癒能力很好,總是能夠哭個一晚,隔天笑笑著說沒事。所以我總是建議,年輕的時後,多去試,多談幾場戀愛,一個月、兩個月、半年、一年,都是經驗,因為很多事情,不是教科書或旁人能給予的指導,都必須靠自己去碰撞,經歷。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不知道是因為開始慢慢有了年紀,還是因為前陣子去打了飛梭,臉開始都容易乾乾的,不過我平常是也都會擦杏仁酸,但我還是都會乖乖擦保濕精華液以及保濕,但如果單純上粉,這陣子,有時後半天過後,都會有點點浮,但也還是會出油,也就是標準的外油內乾。因為臉部水份不夠,也就導致出油。也導致我最近,特別是在飛梭之後,都不太敢上粉質類的,因為都容易浮粉。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HE BODY SHOP的東西我其實很少買,因為就真的屬於比較年輕,比較學生的品牌。不過,其中的茶樹系列,一直都是THE BODY SHOP中相當暢銷且明星的系列,大概THE BODY SHOP整年除了在賣白麝香之外,應該就是在賣茶樹系列。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陣子,台北人大概都在談論的話題就是「微風之夜」了, 今年是在5/11(五)18:00-24:00。之前有一些朋友,對於微風之夜,都自然地把它當做一個Party,一個酒會,只是用一個社交場合去定義這個活動,然而,對消費者來說,甚至是北部的消費者來說,這可以算是一年中,購買精品的最好時機,因為對於消費者來說,微風之夜最有價值的其實是那一本貴賓抵用券,近年來,微風之夜對於人數的控管上已經失控,它們就是想要塞爆人,所以大量的發放公關邀請卡,而其實,真正在當天晚上是不是又真的完全要憑邀請卡才能入場,又是一回事,但基本上,這張邀請卡最大的價值就是能夠免費停6小時的車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其實不是在追求肌膚要白的像紙一樣的心情,但大概每年上半年,都會不由自主的就來入手一下美白精華,畢竟在美白季節下,你很難不被廣告或新品給影響,特別是我總是抱著神農嘗百草的心情,看到很酷的產品,總是會想要試一下,不過,像是粉底和彩妝,可能可以同時間有很多瓶瓶罐罐,但是我在寫保養品的心得,我就會真的很認真得去用一個月到兩個月,然後再去綜合使用結果和感覺,去做保養品的心得報告,所以同時間,同一屬性的保養品,可能就會只有一個品牌在使用,因為主要也是要去試試到底效果好不好,不然沒兩天就換個牌子,都不知道效果到底如何...。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