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很少換錶,一支錶就可以戴好幾年
但也因為如此,我選擇錶一向都會以鍊錶為主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看到網路有人都已經分享這季很好看的玫瑰花襯衫了
趁休假趕快也來寫這篇今年新款的直條紋襯衫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粉底的心得文章其實已經寫過很多
所以,可能有人看我標題寫我的第一瓶專櫃粉底會覺得有點怪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雖然說,我有時候覺得我很精明,但精明的同時,還是有不小心的時候...。沒錯,我這次真的掉東西了,上次LV的卡夾掉在計程車上,後來失而復得,但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掉的是我的Bottega Veneta手環...哀,但我覺得是我太晚發現了,估計大概掉了有一周吧,因為我依稀記得我上次戴它大概是一週前,今天要戴時,反而找不到...,下班回家幾乎把整個房間都翻遍了,還是找不到...哀,大概是上週掉在路上了,好奇怪...掉的當下也沒發現,大概也是最近工作太忙,加上又碰到個棘手的事,整個人注意力也就被分散掉了...直到今天才發現我這個手環不見了...sad。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是維尼...。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早在五、六年前,剛開始接觸化妝
就是先接觸到了這支VICHY的遮痘色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陪我妹在挑相機,想說他是真的該有一台自己的相機,也才能記錄生活之類的。因為我大概買過兩三次數位相機了,但我一直都是買Sony的T系列...我對科技不是很懂,我就是要薄,要好看。所以我自己現在的相機是TX1,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21108,之前有介紹過。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大概是我第三次買lativ了,這次也是在他們宣布將會有部份移轉到越南做之後,我繼續購買。還蠻多人因為lativ移轉到越南做之後,就不再買lativ了,不過可能我覺得lativ本來就是很便宜的東西,加上我之前在做記者時,跑過3C,比較深刻的了解Apple的一些製程之後,我對產地其實就有稍微沒那麼執著,因為重點還是在品管。(不過如果精品、吃的東西在中國製,我還是會有點care,精品是因為你是精品,你就不能臣服為了節省人力資源而去中國做,吃的東西是因為中國黑心東西太多,有點可怕。)anyway,我想說lativ其實單價非常低,我也沒有太care,基本上我也主要都是買他們做內搭或內衣這樣,也趁這次,檢視一下他們越南製之後的品質。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罐一直都是CHANEL家的明星商品
也就是超美白升級版防護妝前乳 SPF30/PA+++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照理說,這篇應該最晚要在星期六就得寫了,不過我本來也同樣期待禮拜五的完結篇,但我回到家,人不是很舒服,就直接睡了,後來一直到六才看了完結篇,然後這幾天假日人也有點不舒服,就不太想花大腦寫這種文章。然後,直到現在,又很無聊地每天晚上八點看著三立的重播,剛看完重播,又接著看BOSS 2,難得那麼久有這麼讓我期待的一季的日劇,好一陣子沒看了...。

回到「回不去了...」,本來都在猜謝安真最後還是會回歸到溫瑞凡的身邊,因為這就是傳統世俗下的通論,真的,敢說回不去了的女性真的太少太少了,就連電影也常在教女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然,我不是要女人都去學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是這真的就是社會下的通論、現實,所以能看到導演很具代表性地用「回不去了」來拒絕溫瑞凡的最後請求,也算是在新時代下樹立了一個新的典範,你可以去評論這樣的好壞,但他沒有絕對的好壞,只是,到最後,你會發現,讓自己快樂才是最真實的。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其實就是一直想要買這種類似Tod's經典的豆豆鞋鞋款
去了Tod's專櫃好幾次,也穿了好幾次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自從開始學會用像是雅詩蘭黛的特潤
或蘭蔻的的肌因賦活露這樣的精華去混合粉底後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麥當勞2011年的甜心卡推出了,原價好像每張都會賣49元,這禮拜限時特價29元,今天中午同事去買麥當勞,把這消息告訴辦公室的大家,湊一湊,我們下午又去買了5張...哈哈。我自己也有買一張,因為我真的還蠻喜歡吃麥當勞的(有再看我blog的網友應該會知道...呵),新的卡是用霜淇淋為圖案,去年則是麥當勞娃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陣子護手霜剛好用的差不多了
想說又要購入新的護手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你要開心你那麼早就碰到挫折」這是我朋友最近對我說的話。我覺得很有意義,這陣子發生了一些事,情緒難免有受到些影響,甚至在一開始有點難熬,因為有些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你就是要學會去接受,去改變它。

在總不是最糟的情況下,都能夠有所挽回,甚至都能夠挽救,只是你必需學著去接受、去改變它,只是需要些時間。因為你現在遇到了這般狀況,也能夠成長,以及對過去做一些檢討,漸漸地,你也就能成長,也會開始去體會到,什麼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短批:呵,有這麼帥的漁夫也太犯規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幾年日積月累下來,MAC的刷具也越來越多
在很一開始的時候,也曾因為貪小便宜買過MAC的刷具特惠組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前陣子參加了CHANEL母親節預購,除了自己要買之外,也收了一些單,想說就是要湊一下這些滿額。覺得今年母親節送的還算不錯,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還梅友湊到香水那組,可能再等過陣子看看。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連續兩天都在PO情報文。哈
今天因為手上原本的uno「FOG BAR」深藍色用的差不多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直以來都會用痘膚潤和泛娜五號凝膠保養
除了痘膚潤是拿來當作夜間保養的步驟外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