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agnes b.服飾的原因
就在於它的精神即是「時裝永恆」的概念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陣子喝的一些酒,都是關於荔枝的,前陣子去了一間bar,店的環境不大,但裝潢都很別緻,重點是竟然放著Late Night Alumni的音樂,當然要推薦一下Of Birds, Bees, Butterflies, E這張專輯,真的是非常經典。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塊150g的沐浴皂要賣到950元...這大概也是CHANEL很自我的風格,但也因為它是香水皂,所以你不能用沐浴造的心態去看他。NO.19,大概也是比較冷門的的一個系列,NO.19的香水味道比較苦一點,我喜歡用苦去形容NO.19的味道,但其實據CHANEL的說法,NO.19其實是草原味、田園味。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Lunasol家的東西我一直不能割捨的就是他們家的水凝粉霜
也算是粉霜類中,我最喜歡的品牌之一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一直覺得台灣是個很幸福的地方,除了天氣有點潮溼,容易出油長痘痘之外,台灣的美食實在是讓台灣人感到幸福的所在。我吃東西並非一定會覺得多高檔就很好吃,有時候,我反而喜歡逛夜市,一些很道地的台灣小吃,我其實都好喜歡。例如:鹽酥雞、滷味、鹹水雞、藥燉排骨、鍋燒麵、臭豆腐等,怎台灣就是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當然,也不能忘了本篇文章的重點「雞排」。

雞排真的很好吃,哈哈哈...後來有進化到炭烤、脆皮、檸檬等,很多變化,但我最愛的還是原味。而且我吃雞排都會有怪僻,就是喜歡從下面吃上來,也就是先吃骨頭的地方,最後再大口的咬肉,真的很過癮。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一直要打這篇心得打到忘,大概是兩個禮拜前看的吧...一定要寫一下心得,因為我覺得非常好看。首先,大家都說你一定要對詹姆士法蘭科有愛,你才會去看這部電影,因為這部電影有很大部分的時間,畫面都是在他的身上。當然,我覺得他真的很帥,特別是眼神,我喜歡他的眼神,加上你再看看這次奧斯卡他的主持,儘管略顯生嫩,但也算盡力。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CHANEL這次改款升級出的珍珠光感系列真的好強
粉餅、粉底液都還不錯(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次的粉底液)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我真的過的很豐富...且讓我娓娓道來,本來blog一天都只發一篇文章(有時候太忙還是會沒時間寫),但今天真的讓我過的太豐富,所以我還是要在今天紀錄一下。不過大概從標題,就可以猜到大意,但我今天發生不只這些事,總之,就是太Crazy。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會長痘痘的人,隨時都要standy by抗痘產品
不然,有時候痘痘忽然長出來...也才有東西可以擦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昨天把乳油木玫瑰寫完了,今天接著寫續集,其實都是同一天拍的。這款就真的是2010年年底新推出的護手霜,我當時就跟著乳油木玫瑰一起購入了,因為一條只要380元,還有打折,就嘗鮮。而且同樣我也提過,因為他多添加乳油木的成分,所以讓護手霜滋潤度提升很多,也是促使我想要購買的原因。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基本上,我還是有蒐集各種護手霜的癖好...特別是歐舒丹,只要一出,我就都會去買來用。這款乳油木玫瑰護手霜,其實在09年已經出過了,但那時我竟然沒搶到...去年週年慶,又再出了一次,就買到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哈,第一張就放他的尿布照。屁股對人...顆顆。我家小貴賓大概兩歲了,終於月事來了...線在開始給她包尿布中,才不會亂流,一開始包他一樣很不習慣,一直想掙脫,但慢慢還是習慣了,哈哈哈...終於成為女人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大概在一個禮拜前就看了這部電影了...其實原本沒有很想看,當時訂的票是127hours,結果同事剛好在附近,他先訂了這片,我就先看了這部電影。不過前幾天我也看了127hours了,真的非常好看,我這幾天也會抽空寫。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件牛仔褲大概是去年年底就買了
剛好當時有拍照,放在電腦裡,這幾天才看到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忽然,GA的腮紅就變成GA家現在最火熱的商品
這陣子大家已經有一波的討論關於#11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我這幾天真的還是相當忙...事情整個就是很多,一些新東西忽然就要學,因為有點麻煩,所以必須全神貫注,我這個人,只要一忙,就會變的很專注、變的很嚴肅,整個就是情緒起伏很大...不然我平常其實是很好相處的...(自己說),一連三天的連假,總算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也比較有時間好好寫文章。

這陣子會覺得,身邊有好多人都好會裝可憐,一有一些傷感的委曲的事,就PO在FB,也不是講的很清楚,就是po些很曖昧的言語,完全不知道它發生什麼事,真的要問,又不講,到底是想怎樣...實在會絕得裝可憐的人實在不值得同情...特別是你欲關心對方,對方又不講,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只是想聽到別人安慰的好聽話,不就是另類的撒嬌...而且好像他對別人都可以時,對你就不行,大概這樣的人也就其實不是那麼值得來往了...畢竟,我十債不是很喜歡那種總是那麼悲觀個性的人,我不是說我很樂觀,只是我不會想讓我的不好情緒影響別人,但偏偏這些人就是想要別人感染他的悲傷情緒。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整個有點太忙...工作越來越多,今天還在弄實驗的東西,整個霧煞煞。然後又發生一些蠢事,就是我把500元,當100元花掉...整個覺得自己很蠢,我討厭新台幣500元和100元這麼像,所以我很不喜歡拿500元的鈔票...好了,這都不是重點,因為還是要逼自己每天發文,大概就講一下今天發生的事。哈...

有時候就是會有種很多情緒都湧上來的感覺,那種感覺好複雜,但你又無法清楚的跟人說,因為祇怕別人覺得你小題大作,但其實真的說出來的一些事確實都是小事,只是你就是會有種詭異的情緒,那種情緒就是很悶,真不知道該對誰說...加上我這陣子工作又好忙,今天弄到快九點才回家,其實有時候不是那麼趕,就是覺得反正就待在辦公室,某種氣氛使然吧...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又到了新一季的開始,目前也差不多進入到冬天的尾聲
各品牌也早已在約莫1月底時開始陳列新一季的春夏服飾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幾天接到agnes b.的電話
說要送給常消費男裝的主顧客巧克力,希望我抽空回店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要寫這篇smashbox的神奇修片露也是想好久了
早在2010年年中時,smashbox就推了這新產品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