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agnes b.櫃上應該都有這樣的活動,就是消費當季包款,即可用500元加購上面兩款任一款的i-Phone4保護殼。然後櫃上現在應該還是滿五千抵五百,目前大概就是這樣的活動。

這次加購的殼就跟之前的agnes b.X SWAROVSKI出的是一樣的,我的是下面星星這款,其實搭配黑底,然後搭配黑鑽,真的是低調內斂又好看。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6972  之前寫過的,可以先參考。原本我還蠻討厭這款的材質很容易髒,但它的髒是可以清的,只是就很像NARS的殼那樣麻煩,但後來在我真的接觸下面這款新的材質後,本來覺得她摸起來滑滑的,也不容易髒了,整個就是大心動。



很開心的換了這款後,本來都覺得質感不錯,但大家應該也知道,我買的隔天就手滑摔到了...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1329
agnes b. 燙金星星i-Phone4保護殼-慘劇

所以後來就會覺得舊款這個和SWAROVSKI的,他其實很防滑,握起來也比較有摩擦力,就比較不容易滑掉,也是有他的好處。但就是容易髒,得多擦一下。各有各的好處囉,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