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8-10 下午8.46.19.png  

是說前陣子才剛整理完ReVive的相關VIP制度,畢竟一個比較高單價的專櫃品牌,會員制度也就相對很重要,不然誰沒事會花個好幾千元,就去買一個剛好好幾千元的產品,除非真的是錢太多,要不然,如果真的喜歡,乾脆上網拍找找看沒有沒比較便宜之類,不然也就更沒有必要去專櫃購買了。基本上,Revive就是消費滿10000就能入會,會期是2年,2年內,消費累計滿2萬,就能自動再續會2年,VIP消費能夠集點,1元就是1點,特惠組、週年慶9折單品,點數都是折半,平常有特定活動點數能夠雙倍,而這些點數,就是年度禮出來後,就能夠做兌換。每年點數截止日到每年的6/1,然後6月期間,ReVive會開始寄送點數明細給VIP,你就可以看見你共累計多少點數,然後也會一併公佈當年的兌換裡有哪些,你就可以在7/31前完成兌換。像我這次實在沒有很喜歡的兌換產品,我就選擇沒換,點數就能繼續存著明年再使用,只要會員還在有效期,點數就一直都會存在。

 

螢幕快照 2015-08-09 下午9.40.58.png

然後,會員生日會收到600元禮券,生日禮物券,還有修眉券、護手體驗券等 ...,就是一系列送蠻多的,都能馬上使用了,就是幾乎一整個做到好的概念,無論是生日禮物、可以馬上抵產品的生日禮券,以及修眉還有護手服務這樣,我記得ReVive光采淨白護手霜100ml就要3600了!所以護手服務應該會有搭配按摩,又搭配這條光采淨白護手霜,整個價值就蠻高的。

 

螢幕快照 2015-08-10 下午8.46.36.png 螢幕快照 2015-08-10 下午8.46.54.png  

然後這是這次ReVive的生日禮!送超好的,是laura mercier的唇筆刷!而且是正貨噢,我查了一下,價值就要950元!雖然說ReVive的生日禮送laura mercier的唇筆刷有點怪怪的,不過兩個品牌其實都是同個代理商, 之前特賣會也是兩個品牌一起,之前介紹ReVive年度兌換,其實裡面也會有些同集團的產品,也算是一種好處吧,但我想說的是這生日禮實在是太實用!全貂毛的,而且打開來,裝起來就能成為長柄,還附有一個小套子,實在是一個很實在也真的很棒的生日禮!試刷一下,還真的是蠻好刷的,覺得實在是很令人驚喜的開心。

 

螢幕快照 2015-08-09 下午9.41.25.png

另外,通常ReVive搭配新品上市,都會有做點數雙倍的活動,等於是如果是消費1000元,原本只能拿到1000點,但就可以拿到2000點,而這陣子,你收到的DM中,還會有一張問卷卡,這一定要填,然後繳回專櫃,因為只要有填問卷,就送2000點!等於價值2000元的消費,反正不要白不要,2000點也不無小補,而且就只要填問卷而已,相當簡單。

 

簡單來說,就真的是送的比買的還多!

螢幕快照 2015-08-09 下午9.41.43.png

再來就是這新品ReVive 24胜肽護唇膏,說真的,它真的好貴!我必須承認,10ml就要2680元,而且還是10ml的護唇膏,不過,ReVive的東西本來也就是貴,但一個貴的好處,就是效果很快、很立即,所以,我是覺得,你就大膽去專櫃試,或者是看有沒有sample可以索取,有沒有效,通常用一次就會蠻有感覺了,這條ReVive 24胜肽護唇膏,應該是沒有sample,但你就去專櫃試試看、擦擦看,反正就去擠一點擦在雙唇上,但你也不要擦完就去吃東西,吃掉了都沒感覺了,也很難感受到底有沒有效了,但你就去擠一點,擦在雙唇上,也是蠻能感受到底有沒有效,至少不會像試在臉上那麼麻煩,就當做是去專櫃擦個護唇膏這樣,而且還是擦一條2680的護唇膏,好像怎麼想都覺得去試擦一下很賺到 ...,但你就真的是要小心會上癮、會中 ...

 

螢幕快照 2015-08-09 下午9.42.00.png

像是搭配生日禮券600,折完就是2080元,還是蠻貴的,但新品搭配點數有2倍,也就不無小補。我只能說,建議晚上擦就好,不然實在是太浪費,我是很捨不得白天攜帶著當一般護唇膏擦,怕隨便吃個東西就吃掉了,也可惜,乾脆就是當做睡前擦,做一整晚的唇部密集修護,比較能夠物盡其用,也比較不浪費。它頂部有一個按摩斜角,能夠瞬間冰鎮,也能同時提拉按摩,櫃姐是說這24胜肽護唇膏,就是把先前同樣是ReVive的主要成分寡胜肽24給轉移的唇部護理品,其他就是搭配一些保濕成分什麼的 ...但最主要的價值還是在於寡胜肽24,也是這支24胜肽護唇膏之所以貴的最主要原因。

 

螢幕快照 2015-08-09 下午9.42.20.png  

該有的潤澤、保濕、什麼修護力,是絕對都少不了的,講這些其實也沒啥用,反正建議晚上擦,它很像是一種凝膠感,會在你雙唇形成一種薄膜感,然後很集中的保濕、潤澤、修護,我覺得最驚奇的是一早醒來,我覺得我的雙唇很緊,很澎,同時甚至感覺很平滑!大概就是這平滑,有點像是在修護我本身的唇紋,讓它越來越不明顯,單就這點,我就真的覺得它敢賣2680元,也真的是蠻有道理的,而且是用一次,也就是用個一晚,就有感覺,我是第一次感覺到,原來護唇膏可以不是只保濕、潤澤之類,甚至是真的可以更飽滿,然後唇紋更不明顯之類,就跟我之前用ReVive的淨痘修護精華一樣,想說一瓶4800的痘痘藥到底是會不會太扯了點!但我後來用覺得實在是超好用,雖然我當時是特賣會一瓶1000買的,但真的好用到有夠神奇的,現在停產實在讓我覺得可惜 ...,這條24胜肽護唇膏也是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2680元的護唇膏是有事嗎?但結果發現原來護唇膏可以不只是護唇膏,還能更飽滿,然後唇紋可以修護到更不明顯之類,就真的也是貴的蠻值得的!不過畢竟還是很貴,建議還是去專櫃擦擦看再說,真的有效,你應該就能自己感受到,不要都沒試,就直接買,結果沒效來怪我 ...我真的會承擔不起,哈哈哈哈哈,但對我來說,是真的覺得很好用的!如果你試用,沒感覺,那我覺得也不錯,至少省了2680元的預算,反正蠻值得去專櫃上試試看的

 

延伸閱讀

ReVive淨痘修護精華/4800痘痘藥!對抗成人痘好有效!!but...停產了 

ReVive 2015 VIP年度兌換禮總整理(會員制度完整介紹)/很值得投資的VIP福利 

ReVive 全產品共34項完整價目表/入門明星商品就是光采再生活膚霜 

攻略!!ReVive 2015母親節這樣買最划算/SOGO偷偷滿6000送600! 

[報導]讓美白不只美白,ReVive淨膚淡斑精華的雙胜肽,雙作用(美白市場分析) 

ReVive 2014週年慶/精準經典的囤貨策略!特惠組還可再9折,差很多 

ReVive光采再生複合精華/搭配光采再生活膚霜的加乘效果 

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不只細細滑滑也更滋潤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