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3-26 下午3.12.25.jpg  

在限量草本園香水系列結束後,接下來JO MALONE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這號稱以6種珍稀茶葉為靈感的「珍茗系列 古龍水」,台灣預計於4月第一週上市,以茶葉為靈感JO MALONE並非第一人,寶格麗經典的各種茶香水,到現在在市場上仍相當有一席之地,當然,我也很好奇這次JO MALONE的「珍茗系列 古龍水」到底多特別,也多厲害,畢竟一瓶175ml的「珍茗系列 古龍水」,直接要價12500元可真不是一筆小數目,換算下來每ml的價格上看71.42元,以一般常態100ml的JO MALONE香水來比較,目前台灣100ml香水是4600元,平均1ml是46元,另外,黑瓶的芳醇古龍水100ml是6200元,平均1ml是62元,由此可見,這「珍茗系列 古龍水」不是容量越大越划算,而是現行JO MALONE最貴的香水。

 

延伸閱讀

JO MALONE台灣全產品價目表(1/8更新英國最新免稅價VS.香港、泰國價格比較) 

 

加上台灣的JO MALONE又可以說是在世界上數一數二的貴,所以花了時間做了功課,以及搜集資料,我只能說,JO MALONE並沒有清楚告訴你,這以下三個理由,確實足以讓你想要購買這「珍茗系列 古龍水」的慾望,可以先緩緩。

 

1.台北101獨賣,其他地方買不到

台北101專櫃是最少配合百貨活動的JO MALONE專櫃,買下來相對其他百貨都比較不划算,以及沒有太多其他的附加利益,例如HAPPY GO集點,或新光三越貴賓卡集點,很難讓你有很大的衝動直接花12500元買一瓶「珍茗系列 古龍水」。

2.「珍茗系列 古龍水」不是限量香水

現在JO MALONE確實很夯,消費者也很瘋,像是日前的草本園系列,也是第一天後就一罐難求,當然跟其容量只有30ml,同時又都是新味道的珍藏性有關,是說如果「珍茗系列 古龍水」做成限量,倒是不一定會賣那麼快,但確實如果會以為它是限量的話,好像應該趕快一瓶的錯覺感,但說真的,「珍茗系列 古龍水」不是限量香水,所以不用急。

3.「珍茗系列 古龍水」之後將會有小容量的推出

目前「珍茗系列 古龍水」就是一罐巨無霸的175ml,通常又要不是真的非常喜歡的香水,我都很難會買到100ml,更遑論175ml,而且一罐還要12500元,加上又新香水,你對它的認識都還不深,就要你花12500買一瓶霸容量香水,感覺如果買回家之後噴了不喜歡,實在也是很虧,道理就好像我去一個專櫃看保養品,我你們家保養品都還不認識,專櫃小姐就直接推我頂級的奢華系列。而目前根據國外的消息,這「珍茗系列 古龍水」之後確實會出小ml數,沒意外的話會是75ml,自然價格就會比現行的125ml低上不少,但換算成每ml的價格,75ml勢必會比125ml還貴,但至少比較好入手。沒意外的話,未來台灣也會推出「珍茗系列 古龍水」小ml數的香水,如果台灣沒上市,就去國外買吧,反正國外買JO MALONE一向比台灣便宜很多。

 

 

以上先不要買「珍茗系列 古龍水」的3個理由,讓大家冷靜一下,也讓我自己冷靜一下。

 

 

延伸閱讀

JO MALONE台灣全產品價目表(1/8更新英國最新免稅價VS.香港、泰國價格比較) 

JO MALONE 2016限量草本園香水系列全5罐真心話心得總評比  

JO MALONE唯二會讓我100ml噴完再買100ml的香水/這才是經典 

JO MALONE滿室幽香-布料噴霧 風中亞麻布/冷門卻又高CP值的揉香基底香霧 

JO MALONE紅玫瑰旅行香氛工藝蠟燭/雖說旅行用,但實在是很不值得。 

不要丟!!Jo Malone蠟燭燒完洗一洗當刷具筒、筆筒、威士忌杯、啤酒杯和植栽 

JO MALONE 全20款常態香水 初、中、基調,揉香搭配以及香味介紹全整理 

JO MALONE維他命E潤澤唇膏/傳說中VOGUE推到專櫃都缺貨的護唇膏 

很享受!!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油(使用教學)/柔潤身體的微醺性感酒香 

JO MALONE 20分鐘手部護理按摩/很舒服,but按完你要全身而退真的很難 ...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香皂/最特別,也最令人沉醉的醇酒微醺 

JO MALONE都鐸玫瑰與琥珀、鈴蘭與常春藤、天竺葵與馬鞭草、樺木與黑胡椒 

JO MALONE 3款豪華香氛蠟燭/薰衣草與歐當歸,綠番茄葉,薰香溫火 

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工藝蠟燭/海浪的拍打、微風的徐徐、鼠尾草的簇簇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