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4-19 下午9.04.21.jpg

之前如果真要我選一個innisfree最好用的產品,我會選擇火山泥慕斯,但如果再把CP值考慮進去 ...,我覺得我應該會給這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因為CP值真的太高,記得台灣一小顆5g只要240元,完全是一種用完就能直接買的價格,而且,一開始你會以為這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就是當蜜粉用而已,但後來你會發現不只當作定妝、吸油面紙外,要有空氣感瀏海,甚至是要讓頭髮蓬鬆,或者是不洗頭(我是不會不洗頭啦,只是看韓國好像很多女孩都這樣)等 ...,這罐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還真的是有夠百搭的好用,簡單來說,你就把它當作爽身粉的概念,哪裡會出油就往哪裡拍,就能創造乾爽、輕盈的空氣感。

 

剛好適逢innisfre的10週年,所以innisfree針對這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去推出了限量馬卡龍祝福版,韓國4/1早就上市了,台灣問了一下門市,好像也有進,就算每一款顏色都不同,上面的祝福語也不同,但其實內容都是一樣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所以就是一種看你喜歡什麼顏色,喜歡什麼祝福來選擇,價格也都是一樣的這樣。

 

螢幕快照 2016-04-19 下午9.24.23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10週年馬卡龍祝福板全部一共10款,剛好5款英文版,5款韓文版,韓文都看不太懂,我就不是太有興趣,英文至少都蠻簡單的,顏色也都很寧靜、石英粉嫩色調,單是看著看著就相當舒服啊。

 

 

螢幕快照 2016-04-19 下午9.06.52.jpg

包括THANK YOU(謝謝你)、GOOD LUCK(祝幸運)

 

螢幕快照 2016-04-19 下午9.07.15.jpg

DREAM COME TRUE(美夢成真)、BEST FRIEND FOREVER(永遠最好的朋友)、YOU ARE THE BEST(你是最棒的)

 

我想,這五款英文版應該非常不難,簡單、而且就很有意義,同時也很有意思了,加上價格也不貴,也相當實用,很難不讓人想要全掃啊,至於韓文版,我是覺得除非你真的懂韓文啦,不然是沒什麼必要購入,上面也沒有印潤娥的臉,或者是李敏鎬的臉之類 ...

螢幕快照 2016-04-19 下午9.07.38.jpg

這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打開倒是沒啥特別,就一樣有一塊小粉撲,用來拍拍臉,我是覺得太小了,但這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也就只有5g小小個,所以也不可能像肌膚之鑰蜜粉粉撲那麼大塊,我覺得是貪圖方便就好,出門還不用帶刷子,直接一小盒帶出去,拍拍臉、吸吸油這樣,其實相當方便。

 

螢幕快照 2016-04-19 下午9.08.05.jpg

蜜粉是純白色的,雖然沒有特別作篩網,但粉體超級無敵細的,而且很輕,千萬不要對著它吐氣、打噴嚏,甚至是呼吸,因為蜜粉真的瞬間就會飄走了 ...,然後,本來以為這樣白色的粉刷起來會泛白,但倒也還好,我自己主要就是用來刷臉吸油,甚至是頭髮沒特別造型時,就會拍一點在頭髮上,創造一種空氣輕盈感!

 

螢幕快照 2016-04-19 下午9.09.31.jpg  

像現在因為太陽的後裔關係,身邊一堆朋友都去剪宋慧喬瀏海,但宋慧喬的瀏海是有點空氣感的,也不是那種很整齊地貼著,反而是一種隨性的自然,而且看起來也要很輕,這樣妳額頭就是絕對不能出油!特別是額頭也不能最後拍氣墊粉餅,因為濕濕的氣墊粉餅,很快就會毀了你的瀏海了,看人家是教也可以在瀏海撒上一點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因為這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粉體很輕,所以不會有什麼重量拉垂瀏海,但又能創造輕盈的空氣感,想要空氣感瀏海可以試試。

 

 

螢幕快照 2016-04-19 下午8.56.33  螢幕快照 2016-04-19 下午8.56.43  

然後,韓國是還有教9種實用方法,包括1.吸油T字部位2.刷臉上定妝3.拍拍頭髮創造空氣感、乾爽感,就可以不用洗頭4.拍拍眼皮,讓眼妝比較持久不會暈開5.拍指甲這個我比較看不懂?6.睫毛膏後也可以使用,比較不會暈開7.搭配唇膏的用法我也看不懂8.這個很酷,真的有人會拿來直接拍腋下嗎?我相信拍完腋下是會很乾爽啦,但如果用拍臉的粉撲去拍腋下,然後再拍臉,我是覺得有點噁耶!9.隱形絲襪使用,拍完整雙腿很光滑這樣。

 

台灣一瓶就是240元,感覺就是一盒CP值極高的蜜粉,但用途再多,我大概就是三種用法:1.全臉吸油用,很好用2.拍拍瀏海,讓瀏海不要太黏、太貼,創造空氣感3.不抓頭髮時拍點在整個頭髮上,創造輕盈、空氣感,我是不會因為這樣不洗頭啦,聽說很多韓妞都是靠這樣不洗頭,懶得洗頭的話,可以試試看 ...而且還有一種很清新的味道。

 

 

延伸閱讀

台灣有了!innisfreeXLINE 限量熊大、兔兔氣墊粉餅之熊大化妝包太可愛(開箱) 

可愛到大爆炸!!!innisfree X LINE Friends 聯名氣墊粉餅上市。詳細規則及購買方式 

毛孔會呼吸!!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大獨家-9月進駐信義三越A11 

2016的懶人面膜保養學。近期8款開架、網購、專櫃面膜類新品介紹和心得 

再一次很實用!這些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也都通通通用。很具實證精神! 

很實用!這7個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都通用。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雅詩蘭黛集團7大品牌2016母親節檔期超級重點整理(MAC,倩碧,BB,品木,朵法等  

2016美白趨勢:醫美不再,美白不只要白還要亮、粉嫩。16家專櫃美白重點整理 

我心目中最喜歡的6款經典臉部防曬隔離霜心得總整理、全價目 

2015最愛的4罐夢幻沐浴乳:專科、歐舒丹、bamford、(MALIN+GOETZ)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我的身體不能沒有油!近期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推薦、價格清單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讓人忍不住一罐用完還會再一罐/7款經典底妝入門總評比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