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_210216_0

早!!!萬元乳霜超有價值的免費兌換先換再說!!!

你最愛哪瓶?不藏私!!!超實用的整理寫的淺顯易懂不失認真(自己說)先按讚再看!嫌字多不喜閱讀的也難怪你總是挑不到適合的保養品!不想看的話~免費頂級萬元乳霜試用先換再說有換有賺到!繼人生第一瓶入門精華後~5款終極完整你的人生第一瓶入門萬元乳霜分析總整理!!!沒在跟你那邊只有心得分析,一次幫你搞懂什麼是"頂級乳霜"?為什麼要用"頂級乳霜"?然後一次整理出5款不是在那邊跟你嚇死人的價格,就是萬元初的乳霜中5款最適合用來入門,同時解決你肌膚問題的終極分析!

到底什麼時候?誰適合開始用頂級萬元乳霜?除了你沒預算壓力簡單來說就是你開心就好,再者,精打細算的話掌握一個原則,就是現階段的保養碰到停滯期,肌膚有明顯的抗老、抗皺、修護需求,想要一罐全方位抗老,作為保養最後一步驟的完美ending包括保濕、修護、拉提、緊緻與改善細紋、膚色、亮度等,最重要的是開始懂得享受生活、享受保養、寵愛自己的時候,在頂級乳霜中珍稀成分的淬鍊,加上療癒放鬆的香味、質地還有包裝,都是成就一款頂級乳霜的絕對關鍵。

這兩年美妝界最強黑馬不外乎HR赫蓮娜的成功華麗回歸!其整個強調速效、高效、多效的全方位修護乳霜,很多產品都讓你本來遇到的保養停滯期更有感!首推我已經推過N次,真的就是臉越爛越有感,垮臉、明顯老化絕對必備的「黑繃帶修護乳霜」可以說是現在最熱賣的修護乳霜,同時超容易缺貨款(臉很完美沒啥狀況的拜託你別浪費錢用,不然就用另一款白繃帶維持!),正是因為HR赫蓮娜是全世界第一個發明乳霜的人(1902),也因此其品牌對於乳霜的見地可以說相當卓越,其關鍵點就是與瑞士頂級醫學美容中心La Clinic共同研發合作,靈感主要希望解決各種做完醫學美容護理後需要強力修護舒緩瑕疵與泛紅肌膚的需求,又或者是肌膚本身已經蠻嚴重各種因為歲月所造成的問題的急救修復,當然你本身肌膚還ok的話,或許這黑繃帶修護乳霜能讓你突破保養瓶頸,但基本上,我也不諱言,這瓶黑繃帶修護乳霜真的就是一瓶你肌膚越爛,效果越明顯的一瓶乳霜啊!

相對於黑繃帶修護乳霜是比較屬於急救、強力修護,同時針對已經明顯生成的老化問題、肌膚粗糙等去做修護,「白繃帶修護乳霜」則是針對比較容易敏感、脆弱的肌膚,將本來的黑繃帶修護乳霜30%的普拉斯鍊降低到20%(也還是很多!但就是給肌膚更舒適的使用感覺),其最大特色在特別加入了維他命B5、積雪草、甜杏仁油等就是比較著名,也是主要用來抗敏感,同時舒敏、舒護,但又不乏該有的修護能力,特別是因為環境、壓力甚至是換季等造成的肌膚敏感脆弱,沒有傷口的舒敏、泛紅、脫皮甚至是乾癢現象,然後針對肌膚既有的老化問題同步修護、穩定,以及像是做預防的動作。

我自己是肌膚明顯問題急救會用HR赫蓮娜黑繃帶急救修護,穩定後,就用白繃帶維持、保養、預防。

再者,很多人喜歡用來比較的「海洋拉娜-經典乳霜」,這款我在20多歲太好奇其效果就買那種小ml試用品來試試,真的一試臉爛,因為我以前就是油肌、又容易長痘痘粉刺,這罐質地真的太厚、太潤,給肌膚真的很有負擔,完全是我年輕時的毒藥,but!!!!我後來35歲後,肌膚開始乾燥,再加上我掌握乳化的使用手法,那個給肌膚的潤感、修護感也有感!但我的想法是,你肌膚沒很乾的話別用、痘痘粉刺肌別用,天氣太熱也不太適合,使用時必搭配在手中搓熱乳化,然後以覆蓋、輕拍的方式擦在臉上,不要用"塗"的,會很不好吸收、也很有負擔。

然後你每次去雅詩蘭黛看小棕瓶的話,如果櫃姐看你無敵霜無感,通常就一定會拿出這瓶「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來推,因為比起無敵霜要塗很多,這只要一點點就很能塗全臉,用量比較省,「喜馬拉雅冰原白龍膽花」和「巴西旱地永生花」兩種珍稀成分,我最大的感覺是保濕更深層,然後乾紋、毛孔有比較明顯改善,但用完肌膚會有一種存在感,我自己會再噴一點保濕噴霧或拍一點收斂水降低不適感。

最後,也是我寫過很多次,整個顏值有夠強的「肌膚之鑰-精質乳霜」這瓶基本上是我覺得日系中最好開始入門的萬元乳霜,包裝華麗,瓶身仿鑽石切割,整個放桌上如藝術品,特別是透光折射可以說相當美,但我要說,這瓶可以說是溫潤打底、比較適合屬於養肌的,就是你皮膚狀況都沒啥問題,也不會敏感,就是需要一瓶維持肌膚很好狀態,然後帶出肌膚彈嫩明亮的年輕感,然後喜歡化妝台上美美的、享受那保養過程的寵愛、療癒,這瓶會非常適合你!

拍寫!很多人都想看綜合評比,但不小心就會寫比較長金拍謝,但盡可能講重點、摘要,然後我將產品精要不要太落落長,包括幫你一次搞懂什麼是"頂級乳霜"?為什麼要用"頂級乳霜"?頂級乳霜中的5款終極完整萬元入門款,完整質地包裝、價格、適合什麼樣的人,一句話簡評等都整理在blog啦!!!

早安早安你心目中最好用的乳霜是哪一款?

 

 

 

什麼是頂級乳霜?

基本上,我們會以萬元作為一個門檻,通常超過10000元定價的,我們會歸類為頂級,然後是乳霜的話就是頂級乳霜、精華液就會說是頂級精華液這樣。

因為就專櫃中目前頂級品牌推出的乳霜,(例如赫蓮娜、海洋拉娜、肌膚之鑰、Sisley、嬌蘭、la prairie)或是品牌中的頂級系列的乳霜也算(例如 Dior 再生花蜜、蘭蔻絕對完美、雅詩蘭黛的白金)平均價格都在萬元以上,這些我們就歸類在頂級乳霜。

珍稀成分

頂級乳霜一個關鍵就在於成分通常更珍稀,更難取得、就算是玫瑰好了,也會是更珍稀的玫瑰,然後或者是那種永生花、極地、高地、雪山、深海等險峻環境下才能得的各種成分,這樣的成分會有道理通常是因為極地環境下,還能夠存活的生物通常都會有其更強韌的生命力,就美容科學研究來說,就會更有價值。

頂級保養科技

再者,就是先進、專利的美容保養科技,相輔相成,打造出對於肌膚可能更好吸收,作用上更好,然後一次達到有效、長效、多效,成就出頂級乳霜。

全方位抗老

基本上,對比一般的乳霜功效多是針對保濕或是美白或是彈力或是亮白或是抗初老等...成分功效都比較單一,如果要綜合的效果,常常要疊擦,但如果成分質地沒注意,太多層其實很厚重、悶,甚至是容易長痘痘粉刺,而頂級乳霜以全方位抗老為主要訴求,包括保濕、修護、拉提、緊緻與改善細紋、膚色、亮度等,做一次全方位的肌膚修護,過往比較經典的頂級乳霜還是會比較厚重,但隨著美容科技的進步,現在的頂級乳霜其實越做越輕盈、同時好吸收,但不是說擦了無感那樣,而是輕盈的很潤、然後全方位肌膚修護。

 

適合用頂級乳霜?

頂級乳霜基本上門檻都是10000元,說真的,不太便宜,加上頂級乳霜以全方位抗老為主要訴求,誰適合用頂級乳霜,基本上一來是沒有預算壓力,然後又比較懶,喜歡一瓶乳霜搞定保養,我還真遇過這種朋友,他保養就只有洗臉+乳霜,他乳霜都捨得買很貴,其他都不太擦,但也是維持的狀態很好,基本上,保養就是勤勞、持之以恆,時間會證明一切,我現在35歲了,跟同年齡的同學比真的差蠻多的,出去基本上還是會蠻多人覺得我沒有30歲!哈

除了預算沒有壓力外,就算你預算有壓力趁著特惠活動、週年慶、母親節、會員福利等其實精打細算入手也不會難。

像是百貨公司常有的基本門檻滿千送百,萬元乳霜看似定價破萬,但少說都送個1000以上,再以台灣的百貨公司消費型態搭配刷卡禮、特惠組、滿額贈、贈品等,買下來少說5折-7折不等,有些更殺的可能5折都不到,你買下來自然很爽很划算,所以萬元乳霜其實門檻說高也不高,精打細算也是買到賺到。

在考量完預算後~

又到底什麼樣的人適合開始使用呢?

基本上,就是你明顯感受到肌膚老化,想要開始抗老了,然後你又無感於現在的保養,有點遇到保養撞牆期、保養停滯期,那就可以開始使用,特別是你開始比較懂得享受生活,經濟有些餘裕,享受保養的過程,不在只是單純的塗抹,而是給肌膚按摩、療癒、放鬆的時候,你就可以開始用頂級保養。

 

 

 

 

大概有以上的保養概念,我就用我用過無數的保養品,超過10多年保養經驗,blog近4000篇文章,然後精挑細選5款作為頂級保養乳霜,很可以入門第一瓶的頂級乳霜作為整理。

2021121_210216_10

HR赫蓮娜

黑繃帶修護乳霜50ml/NT.13200

一句話簡評:皮膚越爛越有感,最高30%普拉斯鍊強效修護,肌膚整個深層繃~彈,明顯、而且快速改善老化感,一瓶就很有感很有效。

白繃帶修護乳霜50ml/NT.12000

一句話簡評:專為敏感肌設計的頂級抗老乳霜,普拉斯鍊降低到20%所以使用上比較溫潤,我都用來肌膚穩定後的保養維持、預防老化、舒敏。

講到頂級抗老萬元入門乳霜,絕對不能不提到2019年強勢回歸的HR赫蓮娜,其最有名的是黑繃帶修護乳霜,但白繃帶修護乳霜很值得放一起講!

我跟你說,HR赫蓮娜黑繃帶乳霜、白繃帶乳霜,自2019年回歸台灣後我寫三次、四次了吧?限動也常會發,可以說是萬元乳霜中入門貴的好值得,擦起來真的太有感,沒在跟你擦爽而已,真的就有一種就像在你肌膚作用的感覺,特別是明星招牌的「黑繃帶修護乳霜」你的臉越爛效果越明顯!!!明顯地老化、紋路,甚至是痘疤、粗糙等,擦起來就真的很有感覺的很強力的修護。

但我後來有點納悶是,但當我皮膚如果已經修護到一定程度了,那我還一直擦黑繃帶不是很浪費嗎?櫃姐跟我說這時候就要換另一款「白繃帶修護乳霜」當日常保養,除了穩定、維持、預防,同時同步修護外,還能舒緩肌膚的敏感不適,更是針對比較容易敏感的肌膚所做的修護乳霜!

基本上,摘要心得就是:

簡言之,我教你,如果你跟我一樣之前有痘疤、甚至是開始都有些明顯老化現象了,就先用「黑繃帶修護乳霜」強力修護這樣(臉越爛效果越有感,你肌膚如果都很平滑年輕了拜託你不要浪費錢,用了又說沒感覺,而你的臉就沒問題啊),待修護一定程度後,甚至是你肌膚本來就屬於比較容易敏感,但也有老化、甚至是容易泛紅、乾燥等現象,那就可以改用「白繃帶修護乳霜」專為敏感肌打造的抗老乳霜,主要是預防、舒敏然後同步抗老修護,價格還比較便宜一點(這罐也適合你有預算,肌膚本身沒大問題,但想要抗老預防使用)。

 

 

你就平常用白繃帶保養,肌膚有問題拿出黑繃帶用就對了!

免費的HR赫蓮娜黑繃帶乳霜、白繃帶乳霜一次換:

https://bit.ly/3ryYXZt

頂級乳霜首選,乳霜推薦 赫蓮娜!

赫蓮娜瑞士醫學美容 https://bit.ly/3bmL7CH 系列一次看!

 

 

2021121_210216_132021121_210216_14

HR赫蓮娜-黑繃帶修護乳霜  50ml/NT.13200

一句話簡評:皮膚越爛越有感,最高30%普拉斯鍊強效修護,肌膚整個深層繃~彈,明顯、而且快速改善老化感,一瓶就很有感很有效,特別是醫美術後加強更有感

通常當我們開始意識到想要用頂級靠老乳霜時,都是我們已經明顯感覺到自己老化、或是肌膚有狀況的時候!

就如同之前所提:

如果你已經受不了現在的肌膚狀況,就是有明顯老化、疲態,然後看起來就是沒那麼年輕了,肌膚粗糙,甚至是一些痘疤等....類似我之前很明顯的就是肌膚不夠好,還有些凹洞等,那就是先用黑繃帶修護乳霜去做急救、修護。

再來你也可以針對肌膚細紋,例如法令紋、木偶紋、抬頭紋等紋路去觀察,竟然修護抗老,對紋路也有一定的效果!

其HR赫蓮娜-黑繃帶修護乳霜質地相當特別,其帶點霧面感的絲絨霜狀質地,一抹就是非常清爽不黏膩同時輕盈沒負擔的好吸收感,這也是近年來很多保養品牌喜歡推出零油光、霧面感的保養乳霜,早在HR赫蓮娜的黑繃帶修護乳霜就已經實現了這樣的質地。

但建議使用上,可以取出部分,然後於掌心透過手感溫度融化後,再按壓於整個臉部,待肌膚吸收後,就會完全呈現清爽不泛油光的輕盈感。

所帶來的保養高效感,除了很能立即給敏感、泛紅、乾燥、粗糙等立即得到舒緩、滋潤、保濕感,以及豐潤豐盈感,這是最快能夠感受到的,特別是醫美術後加強更有感,能幫助醫美術後的各種傷口癒合、修護,再者,就是肌膚的膨潤度、紮實度都能很有感的提升,我不敢說我現在有什麼很嚴重的皺紋,但抬頭紋、魚尾紋之類也是有的,不過用下來比較精細的大概是痘疤吧,類似那種年輕時亂擠痘痘臉留下的凹疤等,有感覺到似乎肌膚馬上被修復了,可能被充滿了,痘疤的狀態也就沒那麼明顯,甚至是比較飽滿了,加上其質地又能轉換成霧面不泛油光的質地感,帶給肌膚豐盈飽滿的自然強力修護,肌膚的狀態就會有一種就算不上妝,都能呈現讓人稱羨的微霧光芒,很是好看。

 

免費換HR赫蓮娜黑繃帶乳霜:

https://bit.ly/3ryYXZt

 

 

2021121_210216_112021121_210216_12

白繃帶修護乳霜50ml/NT.12000

一句話簡評:專為敏感肌設計的頂級抗老乳霜,普拉斯鍊降低到20%所以使用上比較溫潤,我都用來肌膚穩定後的保養維持、預防老化、舒敏。

如果你肌膚容易敏感,肌膚本身也還ok了,特別是可能已經用黑繃帶修護乳霜修護到一定程度了,你就可以改用白繃帶修護乳霜來維持!

相對「黑繃帶修護乳霜」是以最高濃度的30%普拉斯鍊去加強、修護、急救,針對已經明顯老化、問題、粗糙的肌膚去修護這樣,「白繃帶修護乳霜」就真的比較像是維持、預防、甚至是穩定肌膚、然後舒敏修護的每天持續修護跟抗老,若你醫美術後皮膚比較脆弱經不起太刺激,也可以改用白繃帶加強修護比較舒服也有感。

質地同樣和黑繃帶修護乳霜是帶點霧面感的絲絨霜狀質地,一抹就是非常清爽不黏膩同時輕盈沒負擔的好吸收感,作為日常保養,也可以零油光,沒有那種很厚重的感覺,同樣建議使用上,可以取出部分,然後於掌心透過手感溫度融化後,再按壓於整個臉部,待肌膚吸收後,就會完全呈現清爽不泛油光的輕盈感。

其降低到20%的普拉斯鍊成分仍維持肌膚的穩定修護度,但又不會像黑繃帶那樣的可能比較暴力一點,but...,黑繃帶的暴力,主要還是針對你膚明顯老化、問題以及欲改善的現象,白繃帶修護乳霜則是多了主要抗敏舒緩的維他命B5、積雪草、甜杏仁油等成分,舒緩臉部肌膚不適、帶來一種安定、穩定,同時持續修護進行式,比較像是防患於未來、防備的效果。

 

免費換HR赫蓮娜白繃帶乳霜:

https://bit.ly/3ryYXZt

 

 

2021121_210216_15

我再用一個最簡單,同時也很好懂,應該是每個人一輩子都會長過的東西,像我也是花了一整個青春在對抗的:痘痘來舉例。

如果你痘痘剛長出來,還沒有傷口單純在發炎時,就先用「白繃帶修護乳霜」舒緩修護同時鎮定;但如果你痘痘已經有破皮、破口了,有傷口了,有膿了,那就是改用「黑繃帶修護乳霜」這樣取搭配。

簡言之,肌膚明顯老化、問題、粗糙、凹凸、凹洞等...就是用「黑繃帶修護乳霜」去急救、修護;但當你膚況被修護差不多了,或是你是要作為基礎保養預防抗老,以及你比較屬於敏感肌怕太刺激的話,就可以從「白繃帶修護乳霜」開始用。

 

總之~與其看我講那麼多,你自己去領試用直接試臉上最準!一次一包剛好擦臉,你想省一點的話,可以重點擦細紋、乾紋、甚至一些粉刺痘痘剛破掉的傷口,感受一下那修護感。

免費的HR赫蓮娜黑繃帶乳霜、白繃帶乳霜一次換:

https://bit.ly/3ryYXZt

 

2021121_210216_4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 60ml/NT.11800

一句話簡評:很豐潤、很集中修護,修護效果好,但質地真的太厚重,使用上務必搭配乳化溫熱,沒有一定年齡,或是肌膚不乾的話不要輕易使用,容易長粉刺痘痘。

要講到頂級乳霜,一定很多人都會提到「海洋拉娜-經典乳霜」正是因為這瓶的故事長久以來太深植人心、太吸引人,一直都吸引很多人,不外乎強調來自深海巨藻的修護力以及創始人的燒燙傷故事都讓這瓶乳霜充滿傳奇!

這款我在20多歲太好奇其效果就買那種小ml試用品來試試,真的一試臉爛,因為我以前就是油肌、又容易長痘痘粉刺,這罐質地真的太厚、太潤,給肌膚真的很有負擔,完全是我年輕時的毒藥。

這罐我在20多歲太好奇買小試用回來用大爛臉後,but!!!!我後來35歲後,肌膚開始乾燥,再加上我掌握乳化的使用手法,那個給肌膚的潤感、修護感也有感!但我的想法是,你肌膚沒很乾的話別用、痘痘粉刺肌別用,天氣太熱也不太適合,使用時必搭配在手中搓熱乳化,然後以覆蓋、輕拍的方式擦在臉上,不要用"塗"的,會很不好吸收、也很有負擔。

 

2021121_210216_52021121_210216_7

你單是開蓋看到那完全不動如山幾乎沒有任何流動性的乳霜質地,都能猜到質地很固化,也很豐潤,延展性從質地塗抹都很明顯能感受到不是太好推開、吸收等。

但海洋拉娜畢竟來自歐美、美國的品牌,加上經底的乳霜長久以來都沒有改版升級,這類的美國品牌如果固守一些早期的乳霜產品,多是這種很厚重、比較豐潤的質地,畢竟歐美環境比較乾、消費族群也是乾肌較多,一個國家的保養品牌創造出來一開始本來就不會以全球消費者為目的,而是針對地域性的消費者所設計,所以海洋拉娜的乳霜之所以這樣的豐潤其實無可厚非,長久下來,海洋拉娜乳霜因為已經累積超多聲量、好評,但又不敢輕易改版升級,所以後來就推出更清爽適合其他膚質的凝膠、舒芙蕾質地,但最經典的還是這罐乳霜。

我想應該很多人在網路上都有看到三不五時會貼出妮維雅是海洋拉娜乳霜平價替代版,這我也真的覺得得替海洋拉娜叫屈,單是產身背景的科學研究,還有成分構造就很不同了,我是不敢用妮維雅擦臉,如果你擦得很適合就蠻恭喜你的,但還是要小心分子結構,如果造成肌膚堵塞也容易引起痘痘粉刺問題。

而海洋拉娜乳霜是我在這兩年才開始懂它的好用,特別是因為我35歲了,肌膚乾了,重點是我懂的正確用法!就是不要一挖取直接往臉上塗,而是在掌心溫熱後,以手掌包覆的方式覆蓋整張臉,就能感受到整個肌膚像是被呵護、照顧到,到時溫潤的修護效果。

這兩年海洋拉娜感覺為了打入年輕族群,又或者是想要給大家做入門,一直推出小容量的經典乳霜版本,作為嘗試很可以,也能好好體驗使用,但年輕人啊~不要看價錢好像比較好入手就亂買來用,因為容量變小不代表它變得更好吸收!內容物還是一樣的啊,所以原則還是,沒有一定年齡,或是肌膚不乾的話不要輕易使用,容易長粉刺痘痘。

 

 

2021121_210216_1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 50ml/NT.12000

一句話簡評:針對乾紋、毛孔蠻有填補修護效果,但作為萬元乳霜包裝就沒有很高級感,沒有擦好的話肌膚會有一種存在感,最好按摩到吸收降低不適。

然後你每次去雅詩蘭黛看小棕瓶的話,如果櫃姐看你無敵霜無感,通常就一定會拿出這瓶「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來推,因為比起無敵霜要塗很多,這只要一點點就很能塗全臉,用量比較省,「喜馬拉雅冰原白龍膽花」和「巴西旱地永生花」兩種珍稀成分,我最大的感覺是保濕更深層,然後乾紋、毛孔有比較明顯改善,但用完肌膚會有一種存在感,我自己會再噴一點保濕噴霧或拍一點收斂水降低不適感。

 

2021121_210216_22021121_210216_3

這款質地蠻軟的,但質地感受上,就很像DIOR、CHANEL那種乳霜感,對亞洲肌膚就是沒那麼好吸收,會有一種存在感,切忌不要看它質地好像很好延展就用量多,其實一點點就很潤、就很夠,同時很能迅速補充肌膚水分,這款針對年紀大了後因為肌膚開始變乾產生的乾紋,或是粗大毛孔在補水、撫紋上效果蠻不錯,但味道上就是比較歐美傳統的乳霜味道,我不敢說療癒,就因人而異。

包裝上也比較基本一點,但最主要是雅詩蘭黛品牌中的小棕瓶太強了,相對來說其他平價版乳霜就比較沒有那麼有聲量,以最入門櫃姐平常基本推薦的「年輕肌密無敵霜」來說,使用上就是很清爽好吸收的,作為妝前使用也很能輕保養,同時清爽潤澤,不會跟後續的底妝打架,但其實這罐用久了都會感覺到就是有一定年紀,肌膚有點老化後就是不夠力,儘管雅詩蘭黛還有其他款乳霜,但特色以及口碑評價上也不夠豐富,所以在年輕肌密無敵霜後,櫃姐基本上就會推這瓶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但因為雅詩蘭黛頂級保養中又分「黑鑽松露系列」「絕世煉金花秘」「絕世煉金花秘淨白」系列等,作為雅詩蘭黛頂級乳霜系列中,這瓶比較屬於單純的入門款,在感受療癒上就不比另外的系列,但適合用來作為你本來年輕肌密無敵霜用到無感、停滯期的時候的進階款這樣。

 

 

 

 

 

2021121_210216_6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 30ml NT.18,500

一句話簡評:很不便宜,這篇中最貴,完全頂級乳霜中的藝術品,也是我日系品牌頂級乳霜的最愛,這瓶可以說是溫潤打底、比較適合屬於養肌的,就是你皮膚狀況都沒啥問題,也不會敏感,就是需要一瓶維持肌膚很好狀態,然後帶出肌膚彈嫩明亮的年輕感,然後喜歡化妝台上美美的、享受那保養過程的寵愛、療癒,這瓶會非常適合你!

關於這精質乳霜我其實寫過蠻多次了,甚是從2010年 當時櫃姐給我7日體驗包,就對其印象非常深刻,甚至是都為其寫了紀錄: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7日體驗)

後來2013年真的狠下心,好好用完一瓶,一整個也是更驚豔,也有做過相關紀錄: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一覺醒來,從肌膚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

後來,在這篇各品牌的頂級保養中 頂級保養也可以很入門!6個很值得投資的頂級保養品牌夢幻逸品總整理、總評比,也有做過再一次的分析!

主要是自2013年到現在,大概也用了大概有四、五罐,雖然不是一直連續使用,但斷斷續續,也就有用了四、五罐以上,如果難用的話,基本上連一罐也用不完,何況還是四、五罐,其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我基本上就是肌膚很乾、或是比較需要溫潤打底,換季,甚至是天氣很冷,我會取出一點,然後於手部按摩推開製造一些掌溫後,於臉部按摩到吸收,那潤澤真的是完全能舒緩所有肌膚因乾燥、緊繃的不適!

 

 

2021121_210216_82021121_210216_9

當然,最一開始時,我在專櫃,也是拿那種櫃姐給的三日體驗包、還是7日體驗包的,也是因為如此,才奠定了我對肌膚之鑰這罐精質乳霜的認識和愛,用量不用多,透過掌心溫熱,然後均勻覆蓋雙臉、按摩到吸收,肌膚就能很充分的被潤澤,同時,使用下來,有一種很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感,這是一罐很值得投資的頂級保養乳霜,2020年全新升級後就連外型也都更寶石般的有夠美麗、鑽石切割般的耀眼迷人,新版的精質乳霜和舊版最主要的差異在新添加了「光采智能複合物」,再加上包含五大自然界珠寶級成分:白金絲繭、日本珍珠、茶氨酸、紫蘇與當歸精華,在過往的充分潤澤打底、飽滿的修護感,新版多了"亮",你會感覺到肌膚更亮了,自然也就看起來更年輕了,但你就是比較需要給它時間,他是屬於養肌、打底,特別是喜歡日系品牌的頂級乳霜首選。

 

 

 

 

綜合以上!5款破萬元頂級乳霜入門款,當你碰到保養停滯期、撞牆期,肌膚感受到明顯老化,或是就覺得自己好像開始老了?有些預算餘裕後,你就可以入門參考,不要把萬元乳霜想的很遙遠,也因為本身萬元,基數大,配合的百貨活動就多、豐富,滿千送百、滿額贈、銀行刷卡禮、特惠組,特別是如果你要買一瓶萬元乳霜,基本上櫃姐一定都對你超級親切、好,基本上很容易送你一堆贈品,你就是去享受服務就對了不要太害怕!

 

 

五款頂級乳霜萬元入門摘要如下:

HR赫蓮娜

黑繃帶修護乳霜50ml/NT.13200

一句話簡評:皮膚越爛越有感,最高30%普拉斯鍊強效修護,肌膚整個深層繃~彈,明顯、而且快速改善老化感,一瓶就很有感很有效,特別是醫美術後加強更有感。

白繃帶修護乳霜50ml/NT.12000

一句話簡評:專為敏感肌設計的頂級抗老乳霜,普拉斯鍊降低到20%所以使用上比較溫潤,我都用來肌膚穩定後的保養維持、預防老化、舒敏。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 60ml/NT.11800

一句話簡評:很豐潤、很集中修護,修護效果好,但質地真的太厚重,使用上務必搭配乳化溫熱,沒有一定年齡,或是肌膚不乾的話不要輕易使用,容易長粉刺痘痘。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 50ml/NT.12000

一句話簡評:針對乾紋、毛孔蠻有填補修護效果,但作為萬元乳霜包裝就沒有很高級感,沒有擦好的話肌膚會有一種存在感,最好按摩到吸收降低不適。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 30ml NT.18,500

一句話簡評:很不便宜,這篇中最貴,完全頂級乳霜中的藝術品,也是我日系品牌頂級乳霜的最愛,這瓶可以說是溫潤打底、比較適合屬於養肌的,就是你皮膚狀況都沒啥問題,也不會敏感,就是需要一瓶維持肌膚很好狀態,然後帶出肌膚彈嫩明亮的年輕感,然後喜歡化妝台上美美的、享受那保養過程的寵愛、療癒,這瓶會非常適合你!

 

 

延伸閱讀

近期皮膚最好狀態!!!臉越爛越有感秒懂HR赫蓮娜白繃帶舒敏預防.黑繃帶抗老修護

10年重磅更新!!!HR赫蓮娜CP值最有感植萃綠寶修護精華新舊款分析母親節特惠

實驗)HR赫蓮娜回來台灣啦!!百年傳奇新奢華保養6大高效必買一次看(完整全價目)

(人生第1瓶精華)人生不知道用了多少罐!!!4款終極完整不藏私入門精華分析總整理

2020更新!超過10年保養經驗!從CP值入門到進階5款真的讓我改善有感眼霜

8個我與美麗佳人共同提名入選年度百大賞超好用美妝產品總整理全攻略

頭皮會長痘痘這篇必看!掌握1個秘訣》4款針對頭皮控油抗痘洗髮精心得全記錄

最便宜380!法國純淨香氛Mathilde M.:13種香味香蠟,浴缸皂台組,杯子蛋糕蠟燭

mybest採訪!10款我自己就是正在用、一直有在用的CP值美妝保養總整理

是行動電源!10週年大PK:THREE最美櫻花色VS. ADDICTION最美玫瑰土色

6款讓我真的好喜歡,然後一噴再噴用完還會回購的香水推薦總整理

這些都不含氟!4款好用不長痘又低敏舒緩,同時不刺激的質感牙膏使用全記錄

7種肌膚狀況,7罐我一直有在用》真的有感的舒緩鎮定、急救型化妝水總評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