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7617840

早!!!是真的!!!CP值超大罐超清爽舒服香醋之水裡面看得到薰衣草在飄動啊!!!

滿滿儀式感~首度推出!免費贈品diptyque海綿加水會膨脹記得要拿啊!先衝微風信義了,還有滿5000送500都能現折!!!diptyque這次新品太多太滿重點是很實用的首度推出家超香分清潔質感系列,搭配夏季限量的地中海香氛,髮香霧30ml好入手,CP值超高容量超大去年限量一上市就搶購一空的香醋之水200ml又比香水便宜超多的,裡面還有整根薰衣草在飄動,怎麼用都不會太心疼,而且這次的限量彩繪,還是請到幫HERMES左岸旗艦店設計牆畫的Matthieu Cosse藝術家的獨家設計!更值得收藏!

是說終於不在只是單純的香氛周邊,大件事絕對是diptyque網香氛居家清潔護理前進,全新La Droguerie家居護理系列,一次推出包括有著橙花、柑橘及羅勒的愉悅香調的「香氛碗盤清潔劑(洗碗精)」、薰衣草、雪松及無花果香香調的「萬用表面清潔劑」、獨特的羅勒、薄荷及番茄葉香調專門用來去除家裡異味的「去味蠟燭」、蜂蠟、雪松及廣藿香質感「皮革與木面護理乳」、可以重複使用於衣櫃去除衣蟎去味的「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甚至是還有diptyque LOGO的清潔刷!!!之後用完要再買補充包也可以,瓶子留下來你之後去全聯買便宜的已晚字還是清潔劑補充包填裝都很可以,滿滿居家的儀式感,也是家裡風格一致的裝飾表現,這系列我覺得比較特別,diptqyue老司機最值得收!因為任兩件商品以上還有送加了水就會膨脹的diptyque LOGO清潔海綿!!!有夠時髦!

倒是一年一度的夏日地中海限量香氛,這次最大驚喜是彩色圖騰找來幫HERMES左岸店設計圖牆的藝術家設計,更有收藏價值外,30ml髮香霧、CP值超高全身百搭的200ml香醋之水(裡面甚至有真正整根薰衣草的流動)可以說是絕對要搶!但也因為是幫HERMES設計圖牆藝術家所設計,整個系列中,將檸檬草香氛蠟燭拆解成:檸檬草、檸檬馬鞭草、薰衣草葉的3入香氛蠟燭有著最完整的藝術設計禮盒,限量暖陽淡香水如夏天微風舒服怡然自得香氣,讓人放鬆自在,說真的也很難不喜歡!

更完整的心得、全價目、HERMES左岸店圖牆、滿額贈等都整理在blog了...

新品真的太滿太多趁微風信義diptyque旗艦店商品最齊全,還有滿5000送500(可現折!!!)直接去逛最方便

早安早安看完最想要、最喜歡哪個產品?

 

 

LINE_ALBUM_202259_220604_11

是說終於不在只是單純的香氛周邊,大件事絕對是diptyque網香氛居家清潔護理前進,全新La Droguerie家居護理系列,也是diptqye將香氛仍入生活、甚至是融入家居的一個全新演繹表現,讓你的家居、家事都不再無聊,也可以很有儀式感,同時香氛自在。

 

 

LINE_ALBUM_202259_220604_0

碗盤清潔劑(洗碗精) 500ml/NT.1200;補充包 500ml/NT.850

我覺得這最酷也最直接的diptyque出了洗碗精!!!!對比市售洗碗精當然是貴上許多,不過一次結合包含橙花、柑橘及羅勒的愉悅香調,讓洗碗也能成為香氛儀式感,而且用量不用多,蠻省的就蠻好洗的,還是ECOCERT Greenlife認證的環保去污產品。

 

LINE_ALBUM_202259_220604_15

碗盤清潔刷 NT.420

這個真的也很有儀式感的木質碗盤清潔刷,但如果鍋具是那種有塗層的不建議用,因為真的很粗、蠻刺的,就是清潔刷!不要笑想可以當蜜粉刷、洗身體之類!哈哈哈哈哈

 

 

LINE_ALBUM_202259_220604_14

萬用表面清潔劑500ml/NT.1200;補充包500ml/NT.850

用以潔淨、去污、除垢為主的萬用表面清潔劑,就是單純的清潔劑為主,很diptyque就是結合薰衣草、雪松及無花果香調與香醋氣味,散發出天然清潔,同時儀式感的療癒香氣,讓家事、清潔也都能放鬆療癒,同樣也是ECOCERT Greenlife認證的環保去污產品。

 

 

LINE_ALBUM_202259_220604_12

皮革與木面護理乳 250ml/NT.880

這罐我還沒開始用,還要再觀察,反正就是類似皮革保養乳的概念,強調滋養、亮澤、防護,官方說明是diptyque 皮革與木面護理乳用途廣泛且具備多重功效。它可潔淨、滋養、防護並亮澤木製傢俱,以及皮外套、皮鞋、皮帶、手袋、小皮具等皮革製品。其木香的濃郁氣味中包含蜂蠟、雪松及廣藿香質感,可令家中瀰漫激發感官愉悅的香氣。本產品為已獲ECOCERT Greenlife認證的環保去污產品,

 

LINE_ALBUM_202259_220604_16

去味香氛蠟燭 190g/NT.2100

如果你覺得diptyque出什麼洗碗精、清潔劑、或是皮革保養乳都太獵奇,那這次以居家為概念,diptyque本來就很擅長的香氛蠟燭,則是專門針對去味的香氛,羅勒、薄荷及番茄葉針對家裡異味、煙味、廚房、浴室等都有很不錯的去味效果。

 

 

 

LINE_ALBUM_202259_220604_13

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 NT.1400

可以重複使用,打開來就有濃郁的雪松木香調及靈動活潑的薰衣草香氣組成,之後沒味道的可以另外購買補充液噴灑持續使用, 明眼人一看就懂的白色香氛陶瓷採用 diptyque 經典橢圓徽章造型,可懸掛於衣櫃或擺放於抽屜中。

 

 

 

LINE_ALBUM_202259_220604_1

倒是這La Droguerie家居護理系列任兩件商品以上還有送加了水就會膨脹的diptyque LOGO清潔海綿!!!有夠時髦!本來只是很乾扁,但我有拍影片,加水就會膨脹,非常好玩也有趣!上面又有滿版經典diptyque LOGO圖騰,蒐藏價值高。

 

 

 

 

LINE_ALBUM_202259_220604_10

倒是一年一度的夏日檸檬草限量香氛,這次最大驚喜是彩色圖騰找來幫HERMES左岸店設計圖牆的藝術家Matthieu Cosse設計,更有收藏價值

 

 

S__256270409

有在買HERMES的看到這畫面絕對會很熟悉的就是HERMES左岸旗艦店。

 

 

S__256270414

其上面的牆畫正是這一次幫diptyque夏日限量香氛設計圖騰彩繪的Matthieu Cosse設計。

 

LINE_ALBUM_202259_220604_2

2022限量暖陽髮香霧 30ml/NT.1850

應該都有概念香水是不能噴頭髮的,所以髮香霧就是專門針對頭髮而生,特別是裡面富含豐富滋養防護成分的山茶花精油,不傷頭髮也是同步護理,清新的地中海盆地特色果實仙人掌果香氣,搭配佛手柑、鳶尾花及茉莉香調,你的每一個經過就像是一抹和煦夏日微風。

 

 

 

LINE_ALBUM_202259_220604_6

2022限量暖陽淡香水 100ml/NT.4300

如果你還是香水派,等了一年也終於回歸的限量暖陽淡香水,全身噴灑真的如夏日和煦微風般的清心自在的舒服宜人,有著清新多汁的仙人掌、舒服暢快的佛手柑還有綠植的茉莉香氣,收在繚繞的鳶尾花,會是你解除夏日煩悶的清新香氣,告別所有煩躁煩悶,將自己化為夏日微風,你的經過,也都是讓人和煦的夏日微風。

 

LINE_ALBUM_202259_220604_5

而且在這瓶2022限量暖陽淡香水的六一面ㄝ更能看到完整的Matthieu Cosse創作設計。

 

 

LINE_ALBUM_202259_220604_4

2022限量香醋之水 200ml/NT.2200

CP值超高全身百搭的200ml香醋之水(裡面甚至有真正整根薰衣草的流動)可以說是絕對要搶,200ml又比香水便宜超多的,裡面還有整根薰衣草在飄動,怎麼用都不會太心疼,味道可以說是百搭、好聞,作為身體香氛水都不過分的,有著舒緩療癒的薰衣草、迷迭香及百里香,就算適用於衣物、寢飾都能自然柔和的香氣。

 

 

LINE_ALBUM_202259_220604_3

背面可見明顯整個美麗的薰衣草,更增添了視覺感,也帶來滿滿儀式感相當值得收藏。

 

 

LINE_ALBUM_202259_220604_9

2022限量檸檬草香氛蠟燭 190g/NT.2100

還記得去年就有入手,早就點完了,剛好補貨,可能是太愛蔡依林這首「檸檬草的味道」,每次看到檸檬草都有莫名好感,雖然蔡依林唱著: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但其實整個味道清新涼快,味道清爽、很適合宅在家白天起床點,宅在工作的時候,整個房間會比較有清爽、清新的香氣、心情也會比較好一點。甚至Sales這味道點了可以驅蚊之類,我就想說,又香又能驅蚊真的是有夠方便!總比你點一些、噴一些太化學的東西來驅蚊來的健康多了吧!!!裡面還有些馬鞭草、橙花油及橙花香的結合,你就能感受到那種夏夜花園的清新振奮,加上限量設計的蠟燭,就覺得很值得收藏一下。

 

 

LINE_ALBUM_202259_220604_8

2022限量夏季香氛蠟燭禮盒 NT.3600

但也因為是幫HERMES設計圖牆藝術家所設計,整個系列中,將檸檬草香氛蠟燭拆解成:檸檬草、檸檬馬鞭草、薰衣草葉的3入香氛蠟燭有著最完整的藝術設計禮盒,你如果有在愛這圖騰的話,蠟燭禮盒可以說是最完整演繹。

 

 

 

LINE_ALBUM_202259_220604_7

新品真的太滿太多趁微風信義diptyque旗艦店商品最齊全,還有滿5000送500(可現折!!!)直接去逛最方便

 

 

延伸閱讀

一次全球完整9顆城市蠟燭全梭哈!!!diptyque超級限定城市香氛蠟燭完整介紹價目

湖水綠好療癒!!!小資30ml香水&護手霜必備!!!diptyque年度杜桑限定&晚香玉蠟燭

絕美到太浪漫!!!diptyque新年玫瑰,花園限定!!!玫瑰之水,洋薊,荔枝,洋甘菊(價目)

美到浪漫像是一幅畫!!!2款香水4顆蠟燭1個裝飾diptyque玫瑰花園全7款限量

年度最澎湃也最期待!!!微風信義週年慶滿千送百diptyque聖誕限量9大必買(價目)

整大根蠟燭柱超夢幻!文青又超時髦的日本diptyque青山店6個必逛必拍重點攻略

美到哭又超有禪意的蠟燭屏風!diptyque東京限定香氛蠟燭》徐徐微風綠意木香

美到浪漫像是一幅畫!!!2款香水4顆蠟燭1個裝飾diptyque玫瑰花園全7款限量

年度最澎湃也最期待!!!微風信義週年慶滿千送百diptyque聖誕限量9大必買(價目)

全年最期待也最划算微風信義diptyque週年慶聖誕倒數日曆開箱滿額贈滿千送百

這組全包很可以贈品超多!!!diptyque超限量城市壯遊紅色京都香水,巴黎,威尼斯等

內行人必備!!!緩緩流下來的蠟世界美!!!diptyque超隱藏商品裸蠟燭-柱狀蠟燭(價目)

開打精品1萬送2000!!微風南山、微風信義週年慶精算diptyque聖誕倒數日曆明細

右邊照全送的!!!微風信義diptyque週年慶歷來最殺(滿額門檻)超限量奧索尼爾玫瑰

一次全球完整9顆城市蠟燭全梭哈!!!diptyque超級限定城市香氛蠟燭完整介紹價目

早也泡晚也泡!整套diptyque都搬來飯店當備品!!!蠟燭屏風一整個時髦的像在日本

太有創意!!!72片字母數字隨你拼還可以補香水!!!diptyque旅行香水,香氛手環,別針

大容量200ml還便宜1200元diptyque超限量肌膚之華淡香水暨超環保手部護理等

滿額贈正貨、蠟燭、香氛任選!!!一次搞懂diptyque最受歡迎的6款花香-夢想花束

超珍貴12年蠟燭香檳塔!從旋轉燭罩到雪花球等diptyque聖誕5個最欠買價目明細

diptyue 2019聖誕倒數日曆全25品項中文內容全明細總整理

完全突破香氛的最高境界!diptyque香氛別針(3款)香氛手環(3款)香氛貼飾(3款)

除了旋轉燭罩,雪花球終於買得到!diptyque 2019聖誕全22項明細台灣售價公開

超感動天阿!微風信義diptyque錄音卡,香氛紙,紅包袋,情人節限定雙玫瑰蠟燭

5款diptyque最經典香氛mini成30ml原料色彩彩虹版更好入手也更美(滿額贈好福

首度出現雪花球!滿千送百還滿額贈》diptyque旋轉燭罩等聖誕超限量完整明細

超越香氛的文青質感藝術》年度5款限定diptyque聖日爾曼大道34號完整分析

整大根蠟燭柱超夢幻!文青又超時髦的日本diptyque青山店6個必逛必拍重點攻略

美到哭又超有禪意的蠟燭屏風!diptyque東京限定香氛蠟燭》徐徐微風綠意木香

完整使用3個月到用完!5個優缺點老實說diptyque車用擴香(7種味道、組裝教學)

全國只有微風信義有賣!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開箱

全國第1家獨立概念店就在微風信義!我買過4樣最不會後悔的diptyque香氛產品

全世界都好難入手!華麗到好浮誇的diptyque Carrousel。點火就會旋轉的好療癒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