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3-08-09 下午7.19.07

早!!!!哈哈我都這麼犧牲了!!!!幫我按個讚吧 !!!!好赤裸喔我的天(但右邊是我現在)

先說先說!!!!這不是我胖成這樣!是我要來說今年我做的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花了快10萬去打腰部腹部所謂的消脂針,有拍照紀錄是我4月左右的事,雖然今年還沒過完,但絕對絕對是我今年可以說做了最後悔的一件事!但我不是要反推醫美診所之類,而是就我的經驗下來,非常不推薦你們去打在腹部或是腰部,真的痛了快一個月,然後又沒效果。

總之,我180cm之前就一直胖在75公斤左右,主要都是胖肚子跟胖腰,我真的太受不了了,其實一開始是想去做那種冷凍減脂?反正就不是侵入的,後來去醫美診所,醫師又說我不適合,說不然就是打消脂針,或者是局部抽脂最有效果,但我真的真的不敢抽脂哈哈,特別是我之前看其他人分享經驗,特別是男生,下面會腫很大我會很害怕哈哈。

後來就決定消脂針,針對兩邊的腰,還有腹部,大概100多cc我忘了4月的事,我只能說打的當下沒很痛,也很快,但打完後就開始痛,回家有夠痛,然後頭一個禮拜,很腫脹很痛,我脹到就變照片這樣,走路很緩慢因為很痛,連彎腰蹲下都不太行,一直到一個月左右一直按摩才差不多全消,但我只能說,真的沒有效!哈哈哈哈我媽還一直罵我,我也覺得自己很好笑。

我只想藉由我的經驗,跟你們說,因為我自己就是在意我的腹部跟腰,所以當時想說試試看,但我不是要否定消脂針,我看好像大多是針對雙下包、還是手臂、嘴邊肉,這我沒研究,你們可以去查,但我只是要說,如果你是因為跟我一樣是因為肚子大大、兩側腰大大,真的不要浪費錢打這個,我真的是有夠後悔的 !!!!

然後如同前幾天說的,我靠1.飲食:早餐吃飽、午餐吃好、晚餐盡量不要吃;2.運動:習慣很重要,不要急,有動就好;3.多喝水 !!!!  氣泡水都可,就是多喝水的三大關鍵,最重要的是堅持下去,一個半月有點出乎意料地瘦了10公斤左右,最明顯的就是腹部跟腰部都很明顯,所以啦,真的是不要急,堅持下去就是你的!

早安早安再三強調左邊是因為消脂針的腫脹唷!哈哈哈哈,你們有人打過嗎?這真的是我今年覺得最痛最後悔的一件事。

 

 

截圖 2023-08-09 下午7.48.16

反正,還是要再三聲明,這不是我胖的樣子啦哈哈哈哈啊,胖成這樣也太奇怪,是我4月打完消脂針腫的亂七八糟的樣子。

縱之,我就是很困擾我的肚子還有腰,我真的一開始是想做什麼冷凍減脂,但醫生說我這樣的身材沒有效,就是抽脂或是消脂針可能比較好,但醫生力推局部抽脂,他說效果是最好,但我真的不敢,因為我看過其他男生分享,下面蛋蛋會腫很大,我真的是不敢哈哈哈哈哈,而且還要全身麻醉之類的樣子,總之,我不敢啦。

最後就說那就消脂針,醫生也說效果有限,但也還是會有效果,我就針對我的上下腹部、兩側的腰去打了100多cc忘了,花了快10萬,好貴好貴。

打的當下不用麻醉,打的當下也不會痛,但打完要離開的時候就開始在痛了,晚上回到家就有夠痛,然後頭幾天真超級痛,也黑青之類、有傷口,頭一週真的是有夠漲有夠痛,然後彎腰、蹲下都不行。

而我整個人這樣腫腫大大,不知道是不是影響到整個身體血液流動,還連帶包皮沒有點水腫非常好笑。

我就這樣一直按摩,但一直就是有硬塊那些,就是要一直按摩,直到一個月左右才差不多全好。

但我只是要說,結論就是完全沒有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想藉由我的經驗,跟你們說,因為我自己就是在意我的腹部跟腰,所以當時想說試試看,但我不是要否定消脂針,我看好像大多是針對雙下包、還是手臂、嘴邊肉,這我沒研究,你們可以去查,但我只是要說,如果你是因為跟我一樣是因為肚子大大、兩側腰大大,真的不要浪費錢打這個,我真的是有夠後悔的 !!!!

 

 

 

截圖 2023-08-09 下午7.54.21

然後如同前幾天說的,我靠1.飲食:早餐吃飽、午餐吃好、晚餐盡量不要吃;2.運動:習慣很重要,不要急,有動就好;3.多喝水 !!!!  氣泡水都可,就是多喝水的三大關鍵,最重要的是堅持下去,一個半月有點出乎意料地瘦了10公斤左右,最明顯的就是腹部跟腰部都很明顯,所以啦,真的是不要急,堅持下去就是你的!

 

 

截圖 2023-08-09 下午7.54.53

因為我覺得我現在也還沒到很好,不好意思露身材,先用剪影擋擋。

 

 

截圖 2023-08-09 下午7.54.42

反正就是瘦蠻多蠻開心,而且我也不覺得自己是不健康的瘦,這樣看剪影應該蠻清楚,腰跟腹部都瘦很多,總之,有機會好一點再拍太害羞,我畢竟也不是走這路線,只是剛好在減重的路上有心得可以分享。

 

 

延伸閱讀

一個半月瘦10公斤的心得:3大關鍵:飲食、運動,還有多喝水 !!!!然後「堅持」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