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_094934  

跨界一直都是agnes b.最擅長的事情,喜歡agnes b.的理由絕˙對不是因為它的包款,而是因為這個品牌的風格,以及態度,會讓你連過生活都覺得能有些品味以及一些時尚感。因為它就是將一些元素和你的日常生活結合,這也是我一直覺得agnes b.最令人稱許之處。

 

所謂的跨界,除了agnes b.會結合生活、旅遊、餐飲等,也更會和一些藝術家或跨品牌的聯名,所以有時候,在逛agnes b.的時候反而都喜歡去找尋這樣的聯名,量少,更特別,也更值得珍藏。這次agnes b.和LMDLDZR_ZeeR ( http://lmdldzr.com/ )聯名了這款騎士外套,除了agnes b.本身的打版和設計外,內襯更融入了LMDLDZR_ZeeR 的塗鴉,在一件看似外表相當黑色素面的絨布騎士外套,結果翻開的內裡別有洞天,也確實給一些悶騷的男性一些喘息的機會。

 

 

2013-09-26_224846.JPG

一般這樣的外套被稱為騎士外套,主要也是因為短版合身的設計,比較適合用來騎車穿著,但因為合身修身率性的設計,也因此多了一些新的風格和搭配。

 

 

2013-09-26_224909.JPG

大部分的騎士外套都會做拉鍊式的,主要是符合騎士的概念,也比較方便脫穿,不然換成排扣實在不算是個好的選擇,畢竟你總沒看過有人騎車時,還在一個一個扣扣子或解扣子。

 

 

2013-09-26_224928.JPG

下擺的部分也有做活性扣,可以再針對一些修身的部分去做調整,再扣一個扣子,整件外套就會再更窄些,也會更加的合身和率性。

 

 

 

2013-09-26_224942.JPG 

比較令人驚喜的是袖口的部分可以做反折扣,有時候,我自己會比較喜歡反折的概念,反折後稍微讓袖子短一些,露出些手腕的部分,可以在必要時,露出錶,露出一些首飾等...,視覺上的層次也會比較多。

 

 

2013-09-26_225007.JPG

翻開來,內裡就是agnes b.和LMDLDZR_ZeeR 的合作塗鴉,真的是相當繽紛、好看又活潑,不過它看似雙面可穿,但就是件單面穿的外套而已,但內層 LMDLDZR_ZeeR的設計,確實讓人瘋狂,如果說還能做成像是床單或其他商品的結合,一定也很吸引人。

 

 

more photos...

2013-09-26_225047.JPG 2013-09-26_225126.JPG2013-09-26_224752.JPG2013-09-26_225147.JPG  

 

通常這樣的騎士外套,版會做的比較合身和修身,拉鍊真的要拉起來其實也並不是那麼順,但概念也就是拉鍊只是裝飾,大多都還是未拉的狀態,加上略帶一些收腰的設計,穿起來實在很顯瘦。這件外套有價值的地方主要還是在於它外層絨布的布料,無論是看起來或摸起來都相對有價值許多,在防寒保暖上也就好一些。穿著的部分,還是會建議都把袖口反折扣,可以露出錶,或一些配件等,其實會比較好看。當然,最悶騷的地方還是在於它那內裡 LMDLDZR_ZeeR的華麗塗鴉,拉鍊不拉的時候,那隱約露出的 LMDLDZR_ZeeR圖案,真的是相當好看,喜歡這種表面看起來素淨,但內襯卻是相當熱鬧的衣服。隱約露出一點,或者是脫下來的那刻,總是讓人驚奇...。

 

 

T-Shirt:SPORT b.

襯衫:agnes b.

領帶:agnes b.

錶:agnes b.

褲子:ZARA

鞋:Paul Smith

圍巾:CHANEL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289359

CHANEL蘇格蘭雙C LOGO 100%CASHMERE披肩圍巾(實搭)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42852

TODAY'S OUTFIT《SPORT b.黑色草寫法文T》7折再買一件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80665

SPORT b. 草寫法文T/浪漫歐式情懷(實穿)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82

agnes b. 2012紫色三眼錶。VS.經典紫色三眼錶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382

ZARA 新款合身窄版西裝褲/剪裁相當好(實穿)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518

Paul Smith春夏咖啡綠雕花麂皮鞋-40% Off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558

agnes b.之所以吸引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