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早在6月被日本搶先釋出的Visee 全新果凍夾心唇膏,可總算在台灣見到面了!只能說,不只是專櫃精彩、專櫃唇彩在大戰,今年其實整個開架市場也很激烈,無論是Visee、Visee AVANT、戀愛魔鏡、巴黎萊雅等 ...很多新品都蠻有趣的,同時也很在唇彩做文章,無論是戀愛魔鏡一支難求的黑唇膏,巴黎萊雅彩虹唇萃又或者是這一次Visee很具特色的新品全新果凍夾心唇膏等,當然,8月的重點大事,還有千呼萬喚的excel終於來台!

千呼萬喚!絕對日本必買超夯開架彩妝excel終於來台(全品項價目,31間門市資訊)

台灣是日本的71折!巴黎萊雅3D玩色精油唇萃8色全試色。根本美的像彩虹!

 

2017 春妝 9款必買的 it 唇膏色號全試色、總評比

 

 

不要再說我都不寫開架了,只是開架也要有好玩的東西才值得寫啊,我蠻喜歡Visee,我覺得他們在開架市場很特別、很鮮明,很獨樹一格,所以也很跳,他讓所有女人可以用很輕鬆的價格,完成一種想要公主的夢,當然,這是主線的Visee ,如果你要很洗鍊、很專業的感覺,Visee AVANT也是個選擇,整理過三篇如下:

全國只有50家屈臣氏有賣!Visee AVANT全品項價目.比日本便宜!中日價格比較

比日本便宜!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恣意炫彩唇釉、多功能彩妝棒全試色

台幣只要350還是義大利製!Visee AVANT大理石星球礦物眼影全4色全試色

 

 

當然,我覺得Visee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就是還是堅持日本製、MADE IN JAPAN,除了Visee AVANT的刷具會日本設計,委託大陸廠製造之外(其實大陸那邊在做刷具有越來越厲害,不然CHANEL的刷具也都是MIC),整體的包裝質感、蕾絲花漾、概念等 ...其實還是很吸引人,重點是品質都有一定水準,價格便宜,台灣訂價也很佛心都比日本還便宜,所以,基本上買Visee就是在台灣買就好,不用特別找代購也不用飛日本,因為真的訂價就是比日本便宜,如果又配合活動的話,其實就容易折上加折,同時更實惠了,至少你知我知全天下都知,像是週六去屈臣氏就是鐵定最划算的時候。

 

在開始討論重點的Visee 全新果凍夾心唇膏全9色全試色VS.絕色濃唇膏新2色之前,先簡單帶一下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新2色:

リシェ クレヨン アイカラー

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 (新2色) 

日本訂價1200日圓,折合台幣約331元

台灣訂價330元

前幾個月才剛新推出的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在這次加了全新2色,是轉式的,不需要削,就是用以作為眼影的眼彩筆,輕輕畫幾筆在眼窩處,用手指輕拍、平整、暈染即完成,新2色包括GD-7香檳金色,以及RD-8比較秋意感的勃根地紅色。

 

リシェ カラーポリッシュ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Visee 絕色濃唇膏(新2色) 

日本訂價1500日圓,折合台幣約413元

台灣訂價380元

這個2017上半年甫推出就還蠻轟動的Visee 絕色濃唇膏主要吸引人的關鍵就是色彩濃潤、飽和同時又潤澤,但又不會太厚重,甚至是怪,相當具專櫃唇彩等級的實力,這一次在這次新品中,又追加了新2色,目前台灣共來到全10色這樣。

 

新色包括相當深邃,同時濃潤紅色般的RD423性感深邃紅,就是一抹朱唇,潤澤又紅;如果想要比較休閒、清新一點,微微的秋意,PK825休閒熟女粉就比較適合日常,隨手一畫、一補,隨便擦也都柔嫩、粉嫩的好看。

 

接著,是這次的最重點,也就是果凍夾心唇膏クリスタルデュオ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クリスタルデュオ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先簡單比較一下這Visee 果凍夾心唇膏クリスタルデュオ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クリスタルデュオ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和原本的Visee 絕色濃唇膏リシェ カラーポリッシュ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有什麼不同,基本上,除了新的果凍夾心唇膏クリスタルデュオ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クリスタルデュオ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走的是一種夾心概念外,外包裝一樣有著Visee很蕾絲的圖騰,同時果凍夾心唇膏クリスタルデュオ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クリスタルデュオ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是黑管,絕色濃唇膏リシェ カラーポリッシュ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則是銀灰管,但打開來,其實簡單看一下唇膏的樣子,就知道有所不同了,就連外盒塑膠盒也都不太同。

 

 


クリスタルデュオ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クリスタルデュオ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果凍夾心唇膏(全9色)

日本訂價1500日圓,折合台幣約413元

台灣訂價380元

當然,這次這Visee 果凍夾心唇膏顧名思義就是他果凍,然後又夾心,雖然說這概念在專櫃不算太新穎,但在開架彩妝上倒是蠻特別的,主要的果凍層是透明度的水晶潤澤感,同時也添加滋潤同時平滑的精華油,中間才是唇彩主要色彩,走得同樣是搭配外層果凍水晶的水晶潤澤油粉體質地,概念就是希望實現潤澤但又清澈的唇色,你可以想見,由於外面的透明水晶果凍層並沒有顏色,主要的顏色都是在中間,輕輕一劃,色彩會集中在你雙唇的中間,旁邊就會是透明但又水晶潤澤的光感,但並非珠光喔,所以,輕輕一劃,就有一種好似自然的渲染唇妝。

 

直接來看這果凍夾心唇膏全試色:

OR260

在純淨透明的色澤下,實現一種活潑、活力朝氣的香橙橘色,清新同時元氣滿滿。

PK860

一樣在純淨、淨透的透明水晶果凍感的潤澤下,一種自然柔和的甜美荔枝粉嫩色,清新粉嫩自然(這邊左右上下順序略不一樣,拍的時候沒注意到,但我都有標色碼喔)

PK861 

透過純淨透明的潤澤,去帶出相當洋娃娃的草莓粉色,淘氣同時俏皮的青春洋溢。(同上,這邊左右上下順序略不一樣,拍的時候沒注意到,但我都有標色碼喔)

 

 

PK862 

透過純淨透明的淨透色彩,去帶出柔和有些婉約的桃粉色,讓色彩的衝擊不麼強列,卻又輕鬆可以駕馭的桃粉花漾。

PK863

倒一點牛奶,攪和一下,原本的草莓色,就像草莓牛奶般的粉嫩可愛,宛如果昔般的還能透出一點水漾純淨感。

PK864

想要狂野,又怕不好駕馭,就讓他多一點透明感、純淨感,也能讓原本的野莓色調,變得溫馴,同時容易駕馭。

 

 

RD460

讓石榴般的紅色調得以更純淨、自然,同時多一點透明感,好像就有一點那麼時尚了。

RD461 

櫻桃在能夠採收的時候,會透出一種飽滿水漾的色澤,就是這樣的透明、純淨的櫻桃紅。

RD462

想要讓你的雙唇有些寫意,甚至是浪漫的秋意,帶出一點有些酸甜,但又讓人垂涎的桑椹紅色調,反而就會有些知性感。

 

 

以上大概就是這一次Visee 全新果凍夾心唇膏全9色全試色VS.絕色濃唇膏新2色,然後還有個新2色的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日本是8/21就會上市,台灣表定9/1上市,但以屈臣氏的習慣,大概8月底就可以買到了吧,總而言之,台灣買就比日本便宜了,不用去日本買也不用找代購,相關日本訂價、台灣訂價,我都整理好了,怕你們不信,我也key了日本品名,你可以google一下就知道我價錢是對的,沒騙你們。

 

 

延伸閱讀

終於在台灣上市!!Visee純真唇頰彩必買3色/竟然配合開架彩妝77折!!CP值太高

眾所期待!! Visee全國第一波50個屈臣氏上市櫃點明細/77折活動時間價格整理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PK-2,PK3/CP值高,不輸專櫃的飽和顯色,最後一天77折

全國只有50家屈臣氏有賣!Visee AVANT全品項價目.比日本便宜!中日價格比較

比日本便宜!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恣意炫彩唇釉、多功能彩妝棒全試色

台幣只要350還是義大利製!Visee AVANT大理石星球礦物眼影全4色全試色

很實用、很CP值!近期用了很喜歡的13款百元藥妝開架保養彩妝品

讓本來無感的保養更有感一點!8款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的保養總評比、總整理

打從開始保養到現在,8款濕敷更好用的化妝水總整理、總評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