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16年甫推出就很轟動的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2017年又再一次捲土重來,儘管2016年同樣就已經推出那超貴超大顆,但又不好吃的大金莎巧克力,然後莫名2017年好像又造成轟動外,倒是這比較有話題性的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在2017年又做了全新的設計,然後重新推出,一樣也是購買金莎巧克力滿額可以免費兌換。

 

 

之前一開始有聽到關於金莎巧克力將會有2017年全新聖誕水晶球(雪花球)的版本,得知兌換日期是12/6開始,儘管7-11門市大多已經擺上相關金莎巧克力的聖誕臨時陳列架,但仍不見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的蹤影,詢問店員最快也要12/6的凌晨00:00後才能開始兌換。

我就一直記得這時間,然後在12/6 00:00前就到家裡附近的門市準備等待兌換,想說宣稱6萬件,應該不會不好兌換吧,結果時間明明都還沒到,前面也都沒有人,詢問店員說等等00:00後應該可以換了吧,結果店員說已經都被預留光了 ....

嗯?第一間是這樣,我想說算了,反正有6萬件,再去第二間,嗯?也說預留光了?但時間都還沒到喔,都還沒有到12/6 00:00,但都預留光了,然後第三間、第四間都是同樣的狀況 ...

 

 

我幾乎半放棄的狀態,想說算了,大概沒緣分,就也不要了,回家的時候再繞一下去最後一家家裡附近的7-11,才終於被我看到陳列加上擺著這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原來還真的會擺,原來還真的有擺,然後還真的有這東西,而不是假的,是消費者能換的,是現貨的,還真的有兩款可以選這樣,我只能說,如果時間都還沒到,都可以預留光的話,那乾脆7-11都不要辦活動了,全都做預購就好了,就也實在沒必要還擺出這樣的陳列架,無論如何,莫名有點感動竟然還真的在7-11門市看到這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剛好兩款也都還有,就把兩科都換掉了。

 

更新,有人說只限買原味,但我確實就是買到混合的了,只能說規則很亂,店員都可以預留了,我也沒辦法

這次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兌換的方式是任選三粒裝的金莎巧克力4件就能免費贈送這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雖說兩款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不挑款,但透明的包裝也看得到內裡,所以是還好,而金莎巧克力三粒裝的共有兩種,包括經典的金色金莎巧克力三粒裝,然後綜合的金莎巧克力三粒裝,這兩種都可以湊,每一款都是37元,因為一顆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要買4件,所以你共要買8件金莎巧克力三粒裝才能換到兩顆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

37X8=296  ,所以這是總共要花的金額

更新

混合的好像是39元才對,因為我發票存悠遊卡了,應該是我記錯價格

但你就當作買金莎巧克力,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是送的這樣就好,而且我還記得這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2016年時單顆拍賣就飆到一千元,再回來看這樣的價格,倒也是好像還好了一點。

 

 

2017年的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包裝上和2016年一樣,估計也是同家公司一起生產,同樣透明的塑膠盒,各裝著2017最新版的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

 

相關製作說明如背卡,簡單拍一下給大家參考。

但我2016年時根本也沒在第一時間知道有這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所以我也是後來聽到人說,然後快聖誕節時,有人送我時,才得以見蹤影,後來也才知道原來這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這麼夯之類。

 

 

實際的2017年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如上,如果你對2016年的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還有印象,2016年的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一顆是比較單純的像是金莎巧克力塔的設計,另一顆是金色聖誕樹的小屋款。

2017年的版本如照片所示,一顆同樣是雪地裡皚皚白雪的FERRERO ROCHER小屋,然後有著兩顆金色聖誕數外,前面還坐著一隻麋鹿,這一顆搖晃起來的雪花會比較以白色為主,然後有著絲絲的金蔥;另一款則是綠色聖誕樹的造型,除了堆滿了禮物盒外,聖誕樹上也綴滿了許多的金莎巧克力,同樣也有著FERRO ROCHER的標示,這一顆搖晃後的雪花就會金蔥為主,然後白色的雪花則是點綴穿插其中。

 

 

大概就是這樣,這就是2017年版本的金莎巧克力聖誕水晶球(雪花球),然後以為應該沒那麼搶手,但沒想到最後換到也是經過一番小波折,瞬間手邊也多了8條金莎巧克力,又可以來當聖誕老人送一些朋友,或是給我媽、給我妹吃了,就算再愛吃好了,一個人吃完8條共24顆還真的是會胖死吧!

 

 

 

延伸閱讀

加熱後紅豆超綿密超好吃!但我自己DIY後更強大的7-11萬丹紅豆湯...圓?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一碗39濃到會牽絲還很解膩!全聯竟然有賣這樣料好實在的紅薏仁銀耳湯

這餡料厚的太犯規!義美DIY法蘭冰餅(黑炫巧克力)。酥酥甜甜冰冰的好好吃

這好吃到我請店員每天幫我訂!一碗36元7-11椰香紫米-咬得到芋頭+紫米+紅豆

這好吃又好浪漫!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香草冰淇淋+義式咖啡)

這個小小兵拍立得萌翻了!富士2017限量Instax Mini 8 Minions價格換算完整解析

冷凍後像刨冰脆脆的超好吃!日本製滋露剉冰巧克力(煉乳+開心果+莓果)全價目

這不是麻糬是軟糖吧!全家在賣的日本製-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全價目)

台灣也買得到!ARMANI/DOLCI秋季時尚限量巧克力禮盒。真的是好吃到會流淚

值得嗎?貴到很離譜的小廚師3款百元泡麵食記(榨菜、香菇、泰式綠咖哩雞)

可愛也實用!!7-11蛋黃哥的一天寬版留言紙膠帶+兩用磁鐵吸水陶瓷大杯墊全套!!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