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兩波結束後,這幾天應該陸續都有不少人看到全聯推出一系列的限量草莓季甜點,包括草莓雙餡生乳捲、草莓乳酪華爾滋、草莓菠蘿泡芙、草莓布丁、草莓生乳酪塔、草莓雪莓娘、草莓經典海綿蛋糕、草莓牛奶年輪蛋糕草莓奶油布雪、草莓甜甜圈、草莓奶露棒等共11項草莓限量甜點,價格從最低28元,到95元不等,最貴也不超過100元的相當平民美食好似相當受到大家的歡迎。

 

只不過可能是之前的全聯HERSHEY'S好時太成功,導致後來對全聯的甜點變的期望都好高,卻常常不小心又失望好多,這次的全聯草莓季,我在一開始看到像是草莓雙餡生乳捲、草莓乳酪華爾滋都蠻期待的 ...,but 就真的沒當時那麼驚艷,也不是不好吃,就是就很符合它應該有的價值,而不是當時全聯HERSHEY'S好時冰心捲蛋糕那樣的出乎意料的CP值超高!不然隨便想我應該都會寫看起來比較浮誇的草莓雙餡生乳捲、草莓乳酪華爾滋之類 ...,但我沒寫,就是表示,我吃了 ...覺得不是很符合我心中期待,然後再嘗試了其他這次相關的全聯草莓季甜點後,我真的是很多一口吃完,就給我媽吃了 ........哈哈,正當我心灰意冷,覺得好像全聯背叛了我,全世界都好像背叛了我之後 ...,我最後拆了布丁來吃,都快要喜極而泣了,總算有個好吃的東西了!

 

 

 
 

我一直都很愛吃布丁,我覺得布丁要做的難吃也蠻不容易的,不對 ...我吃過那種很水,也不綿密的布丁,那真的就是亂做在騙錢的!之前我有吃過全聯WeSweet X HERSHEY'S的好時聯名甜點的經典巧克力布丁,還不差,就及格,是好吃,但不到驚艷,但這次的草莓布丁,還真的有用心了,且讓我娓娓道來。

 

 

比起當時全聯WeSweet X HERSHEY'S的好時聯名甜點的經典巧克力布丁一顆42元,這次的草莓布丁只要38元還降價!然後期限還蠻長的,所以買回家冰著也都還ok,不用很急著吃完。

 

 

熱量成份可以參考一下,一份194卡,然後你已經隱約看到這草莓布丁有雙層了,這就是重點!

 

 

 

打開包裝,草莓櫻花粉的布丁質地真是讓人賞心悅目的好想吃,但我跟你說,這樣吃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我發現這樣還看不出其厲害的地方!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吃統一布丁也會喜歡倒出來,就是那種看得到雙層,然後從焦糖那邊挖下去,看著焦糖流下來就會莫名興奮!而這次的草莓布丁倒過來後整個驚喜萬分,我本來以為頂多就是雙層,草莓的布丁質地,然後下層就是草莓醬,這是我本來的想像,同時也覺得頂多這樣而已,結果倒過來還有滿滿的草莓果乾,看得到的顆粒、以及咬得到的口感!

 

 

 

然後你再吃的時候,一定要從上挖下去,要一次舀到布丁、草莓果凍以及草莓果粒!這樣就能一口三種草莓口感,草莓布丁的質地部分帶著草莓柔軟綿密的香甜布丁質地,然後草莓果凍的部分有些微酸的平衡了這之間的酸甜汁味,在咬到顆粒感的草莓果粒後,爆炸出的酸甜感,更會讓你啾一下的覺得酸酸的好過癮,然後在咬著綿密的的草莓布丁後,又是回歸到草莓最該有的原始幸福感,這草莓布丁確實有傑出到,有好吃到,有超過它一顆38元的CP值,這次的全聯限量WeSweets草莓季中,我個人最推薦這個,吃完有一種幸福感!

 

 

 

延伸閱讀

太晚認識你我懺悔!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橫切面)咬得到草莓和QQ麻糬

一碗248元的泡麵?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你去你家巷口買碗牛肉麵都比較好吃

一碗30元還可選兩種料!去祖師廟都會繞去吃的台北三峽老店山泉水豆花(地址)

吃的是我大學4年的回憶!福義軒蛋捲-福義軒手工芝麻蛋捲的感慨

好吃到吃了3碗~米其林香港佳佳甜品台北店(MENU)芝麻糊、木瓜燉雪耳、芋茸

這好清爽好好吃啊!STARBUCKS星巴克超隱藏餐:香料烤雞溫野菜義大利麵

都不超過40元之2大超商近期最夯甜點!7-11中村黑糖生乳捲VS.全家脆皮泡芙

本來不期待,一咬下去我都要尖叫了!7-11北海道紅豆白玉&沖繩黑糖蜜蕨餅

日本超夯台灣可終於賣了!日本製-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價目橫咬面)

包著整顆草莓太犯規!全聯日式草莓大福CP值好高好好吃&雙色巧克力愛情麻糬

只有巧克力大福超好吃!全聯HERSHEY'S好時第二波4款甜點殘酷評比(橫切面)

單買會虧30元!共4個圖案的台灣製麥當勞史努比光雕玻璃對杯很沉質感還不錯

充電會發光,粉盒可以打開當鏡子!全2款美少女戰士行動電源規格表價目

加熱後紅豆超綿密超好吃!但我自己DIY後更強大的7-11萬丹紅豆湯...圓?

跑了5家7-11才換到!金莎巧克力2017聖誕水晶球(雪花球)最低兌換方式價格換算

這超好吃還不用100元!全聯HERSHEY'S好時冰心捲蛋糕一口3種口感(橫切面)

集點全攻略!這聯名太夢幻7-11 LE CREUSET X Hello Kitty餐盤碗+鍋+悶燒罐等

夠綿密、好紮實!真的太晚認識這超隱藏版的超好吃-拿坡里重乳酪蛋糕(橫切面)

這超狂!蠟燭燒完會孵出美麗的獨角獸,還有獨角獸的眼淚蠟燭(但有點鬧!)

 

 

十年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經驗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