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每天一早準時先來我blog看文章,而不是等FB發文的人一定傻眼!想說我今天早上7點開的文不是這個啊,怎麼瞬間又變HELLO KITTY!哈哈哈哈哈,一整個錯亂,有看到的人就都先看到,那個之後會再找時間發,主要是我一早去全聯,看到這個全聯xHELLO KITTY的兌換,我整個覺得質感好像不錯耶?我就問我媽要不要?她一口答應:要要要!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說這個好像昨天才開始兌換,現在貨才剛上,還很齊,趕快速速開箱跟大家說有這件事!我這篇文章就是在我剛剛一早逛完全聯,然後30分鐘內拍完照、寫完,我一整個覺得我神速!!!!!!

只能說ㄝ底們應該看我很少寫便利商店集點商品了,因為後來我真的覺得我有點長大了,以前追得好勤勞,發現兌換回家都是擺在那裡,根本是無用垃圾,後來我就都很理智,除非是很實用的,不然我真的不想湊了!這次全聯xHELLO KITTY真的是門檻低質感不錯又實用,還蠻可愛的,整個有值!

 

 

這次全聯xHELLO KITTY的聯名商品,是搭全球世足賽的賽事,從6月8日起到8月2日,只要在全聯購買日用品滿200元,或者是扣福利點數200點,就可以選擇以不同的價格換取聯名商品。

 

 

全聯xHELLO KITTY共有三款商品,包括:

「裝美味-HELLO KITTY餐碗2入組」加購價129元(限量50,000)

「裝活力HELLO KITTY餐盤2入組」加購價199元(限量50,000)

「裝熱情HELLO KITTY保鮮碗3入組」加購價369元(限量40,000)

材質都是新骨瓷,大陸製,但都有SGS檢測合格,都是單一組合圖案,不會拐你要換很多次才能湊齊圖案!

 

 

「裝熱情HELLO KITTY保鮮碗3入組」加購價369元(限量40,000)

首先我要大推這個「裝熱情HELLO KITTY保鮮碗3入組」,這超方便的耶,除了有kitty穿世足,整個設計也是很繽紛、很嘉年華,裡面有三個不同大小的保鮮碗,同時還有附上蓋,這種我自己在做菜,有時候要將東西分裝放冰箱超級好用,因為多了蓋子,就不用再一直浪費保鮮膜,覺得很環保,同時也很好清潔,我最愛這組,應該也是居家最實用、方便

 

上蓋還有刻度可以轉,但有點sorry,可能我太少做家事,不專精家事,不是很懂這刻度的意義!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想不透耶,因為真的要用微波爐時,上蓋是要取下的,上蓋材質是聚丙烯,不能微波爐!所以跪求神人求解

一組SIZE共三個

大 直徑14.5cm 高8cm

中 直徑13cm 高7cm

小 直徑11.7cm 高5.5cm

 

 

「裝美味-HELLO KITTY餐碗2入組」加購價129元(限量50,000)

然後是這個碗,一組兩個,我覺得就看你,其實蠻可愛的,但瓷的碗裝熱的都好燙!哈哈,但我是比較喜歡用瓷器碗裝白米飯,視覺很好,看起來也比較漂亮、好吃,這組單價是不高,有缺碗的話可以參考。

直徑11.4cm 高6cm

 

 

「裝活力HELLO KITTY餐盤2入組」加購價199元(限量50,000)

盤子的部分也是一組兩個,比較巧思的是,兩個盤子的設計都不同,主要是JUST SOCCER的字體顏色一個是藍色,一個是紅色,剛好很好分,藍色給男生,紅色給女生,分盤時藍色就給男朋友或老公或兒子,紅色盤子就給老婆、女友、女兒之類!一組199,等於一個盤子不到100元是也不貴!

 

 

 

以上就是全聯xHELLO KITTY這次針對世足賽的兌換餐盤碗的超速開箱,我是覺得實用、門檻低,同時白白的搭配繽紛配色、很對比、很好看,也很亮,又加上剛好是世足賽的氣氛,倒也還不錯,符合時節!

 

 

延伸閱讀

超冰涼!7款不用放冰箱擦了就會透心涼又好用的夏天必備臉部降溫保養全攻略

好吃但太貴不太推!7-11日本進口OHAYO迷你甜甜圈冰淇淋(根本曠世奇派?

好吃到我三天內吃2次!清邁來的紅茶冰酥-台北奇維奇娃CheevitCheeva(MENU

每年都被搶一波!PAUL&JOE聯名星巴克5/14限量上市全商品價目和販售規則

7-11有賣但太貴!這花蓮佳興檸檬汁好喝到我上官網訂1箱來慢慢喝(價格換算)

終於吃到了!台灣終於買得到韓國超夯9種口味冰淇淋彩虹水果起司磚(橫咬面

這次全聯復仇有成功!質感好又好吃還便宜辻利茶舖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橫切面)

滿滿草莓脆脆焦糖的茶香融合酒香!TWG CP值最高最好吃的獅城驚艷派(橫切面

已實測是真的5折超划算!麥當勞歡樂送Visa歡樂餐兌換券價值420元免費送攻略

一口4種口感!日本製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完全不沾手可以分15塊一起吃(實驗)

保證買到攻略!首次你家樓下7-11就能買到台南超夯蜷尾家蛋捲冰淇淋

要給芋頭乳酪一個機會!等一個月的網路超夯Postre熱情森巴草莓派(全價目)

質感根本無印良品之涮嘴到我買了3包!全聯日本製生活良好起司鱈魚條(全價目)

全國只剩1家店有賣!全家鬼怪炸雞bb.q CHICKEN不踩雷實話食記攻略(MENU

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0家餐廳完整名單

太晚認識你我懺悔!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橫切面)咬得到草莓和QQ麻糬

吃的是我大學4年的回憶!福義軒蛋捲-福義軒手工芝麻蛋捲的感慨

一碗30元還可選兩種料!去祖師廟都會繞去吃的台北三峽老店山泉水豆花(地址)

好吃到吃了3碗~米其林香港佳佳甜品台北店(MENU)芝麻糊、木瓜燉雪耳、芋茸

包著整顆草莓太犯規!全聯日式草莓大福CP值好高好好吃&雙色巧克力愛情麻糬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