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1922_210929_0

早!!!歷來最福!4瓶萬元頂級精華全送你們有讚有留言就有機會!!!

完全壓箱寶了先讚先看週年慶不踩雷!!!有點點長~但真的就很認真在寫!

我自己超過10年保養美妝編輯經驗!快呼叫想趁週年慶給自己突破抗老精華瓶頸,可以說是4款近期專櫃最強賣最好的頂級精華總評比全質地心得分析!我跟你說,平常沒活動要去專櫃買一瓶原價頂級精華真的也做不到,就真的太貴了好捨不得!但週年慶少說至少9折又特惠組,又滿額贈,又滿千送百,這種頂級保養品真的折價上"最有感",但說真的啦,再怎麼便宜,沒效無感1折都會嫌貴!所以好久沒有做綜合評比,這4罐可以說是一直以來,甚至是近期賣最好的頂級精華,一次包括DIOR、雅詩蘭黛、HR赫蓮娜、海洋拉娜夠誠意了!!!!很抱歉數量有限,這裡有讚有留言就送兩瓶外,再送兩瓶就是你們指定想要的!

之所以要用"頂級精華"首先,絕對就是你已經對市面上一般的修護精華可能無感了,又想要突破抗老瓶頸,同時通常只會在頂級精華中才會添加的珍稀成分,甚至是當代最新、最強美容保養科技,進而達到更濃縮、更有感的全方位、多元抗老,主要就是修護、保濕、抗皺、緊緻與改善細紋等,這也是專櫃美妝品牌展現自己品牌專業的領域,價格基本上都要萬元,但也因為當代人保養意識的抬頭,加上許多品牌針對頂級保養常會推出小奢華、小ml入門容量以觸及更多年輕族群,現在也越來越多人願意嘗試頂級保養,對自己好一點,同時享受頂級保養那療癒的氛圍、奢華感!

畢竟啦,講一句老實話,保養真的還是要做,我現在沒在打什麼醫美,現在36了,常常還是會被以為30左右(先說~他們不是要賣我東西,沒有要討好我!單純認識新朋友很愛玩的互猜年齡!哈哈~真的啦)

講到頂級保養又要快速有效,當然這兩年就是首推「HR赫蓮娜」推過N次的黑繃帶乳霜就是爛皮救星,肌膚明顯老化改善就很有感!而講到頂級抗老精華,就是首推今年的新品「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堪稱CP值最高、用量最省,精準針對局部紋路、凹陷處等去改善!我們通常會覺得精華就是擦全臉對吧?但頂級精華好貴捨不得擦全臉,這瓶就是分4種刻度用量,讓你針對肌膚的點、線、面去做到全面的抗老,像我現在雖然36了但其實紋路皺紋還沒那麼明顯,我就是針對單點去擦我一些肌膚凹陷處,甚至是法令紋、抬頭紋等去達到填補、膨潤的效果,一瓶看似很貴,但其實有50ml,用量超省,局部就很有感,單是週年慶買1送黑白繃帶乳霜,甚至是5倍券加碼再送5包試用包,配合週年慶9折、滿千送百、銀行刷卡禮等,折下來可以說很有感,而且用量超省夠你用到明年母親節再補貨都ok!!!

再者,皮膚乾燥,甚至是做完雷射、醫美之類想好好修護的話,大推海洋拉娜「濃萃雙重修復精華」這個之前我就會用來打飛梭之類的術後修復,相當有感!但我就是20幾歲為了以前大爛臉臉頰很多凹洞去打,我現在真的超不想打的因為太痛太痛!哈哈,但之前打完擦這這個肌膚很濃潤包覆、修護力相當好,而且質地堪稱4款最濃潤保濕像是給肌膚一層修護膜般的強力修護,我有時候肌膚比較乾裂不太滿意時,會喜歡睡前或是秋冬加強,起床會很有彈嫩感!

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這個之前你們好多人推薦我,連我好朋友在DIOR他說這瓶真的賣很好,我也真的嘗試用了,說真的,整個瓶身質感很好,粉紅泡泡般也賞心悅目,用起來那療癒的玫瑰香氣也相當可以,但我個人覺得就是最大效果比較單純是肌膚的膨潤明亮,最強的還是那個玫瑰香氣跟使用起來的氛圍,真要說,DIOR另一瓶沒在打廣告根本沒在宣傳的「生命之源金萃煥顏露」才真的好用、內行必備。

雅詩蘭黛的白金級系列一直是他們頂級入門,這瓶白金級極萃賦活花秘精萃」比較特別是油包水質地,擠出來bobobo的不會有太粘膩的負擔,但又能很有修護力的保濕感,然後比較像是促進肌膚膠原蛋白作用般的膨潤感,只不過這瓶我一直有個地方過不去就是,買頂級保養其實大多會很重視香氛療癒感,這瓶剛擠出來的味道我說真的有點不太行,可能太濃縮了,但油包水的質地散開後味道就比較清新淡雅點,但味道就是個人主觀,一罐不便宜,建議就是靠櫃試用最準!

這4瓶頂級修護精華我過去其實都用過了,剛好這次做整理再去買來拍以及拍一些質地分析給你們看,因為我目前還有在試的其他保養品,所以這4瓶我是真的很捨不得,但我也想回饋給你們一直的支持,以及想讓你們真的用看看,更完整的價目、贈獎規則、全質地分析、產品特色近拍、一句話簡評等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按讚留言你最想用這4瓶哪一瓶,簡單敘述為什麼?(我會盡量媒合是你們真的想用的那瓶),不囉唆這裡直接送2瓶,另一邊2瓶(僅用來拍攝質地,介意二手的話可能請不要玩)!!!!10/18公布名單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9_3

HR赫蓮娜 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 50ml/NT.14500

一句話簡評:用量最省CP值最高、精準局部,集中修護撫紋膨潤有感!

講到這,應該可以算是我今年用到目前為止覺得最滿意,同時用量最省、CP值最高的頂級抗老精華!也就是我日前才紀錄過的,就這HR赫蓮娜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

屬於HR赫蓮娜的頂級醫學美容系列新品,這系列像是黑繃帶修護乳霜、白繃帶修護乳霜等都是屬於居家類醫學美容概念的保養品,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將成分濃度加到最大,滿足想要做醫美,又不敢做,或是宛如居家的醫學美容概念的保養品。

而HR赫蓮娜的醫學美容系列新品之所以頗富盛名,正是因為其跟瑞士醫學美容中心合作的背景讓產品功效更具有公信力,捨棄過於虛華的包裝設計,以最單純純粹,然後將成本主要用在成分、濃度、效果上,像是黑繃帶修護乳霜高達30%的普拉斯鏈成分,敏感肌也能用的白繃帶修護乳霜也有20%濃度的普拉斯鏈,就是專門針對肌膚去居家做到希望能逼近宛若醫學美容的效果,在HR赫蓮娜2019年重返台灣後,也因為其顯著的效果,無論是黑繃帶修護乳霜、或是白繃帶修護乳霜都是目前專櫃最明星也最搶手的商品,特別是大檔期推出的實惠大容量,因為太特惠了詢問度很高,也都只限定VIP才能購買然後搶購一空。

這一次,屬於同樣HR赫蓮娜的醫學美容系列新品的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簡單來說,就是以醫學美容中心內的玻尿酸療程為概念開發而成,強調類似醫美玻尿酸可以達到快速的除皺效果,但是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也能居家當作醫美保養品般的相對比較安全、比較持久,同時去針對明顯細紋去保養修護、精準注入、然後填補、帶來的澎潤感!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9_2

這HR赫蓮娜 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設計相當有趣抽取後,有點類似吸取的方式將質地吸取,然後按壓釋放質地,真的會有一種宛若再給肌膚打針的居家美容概念的設計。

上面那刻度的設計,更是希望讓你在每一次使用時,更能精準抽取用量,針對自己的肌膚問題,去局部、客製化使用的用量,像是嘴角細紋、眼周細紋只需要一點點,你就一個刻度又很夠了,笑紋的面積很大,但不一定很深,兩個刻度就差不多了,抬頭紋、法令紋比較明顯大約三個刻度很ok,也不反對你全臉使用,就抽到底就好!非常方便~

【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使用方式】

針對不同部位調整使用刻度,精準修護局部皺紋,緊緻全臉膨潤

★ 1刻度:精修臉部肌膚輪廓線條,改善眼周細紋

★★ 2刻度:強化局部膨潤,改善唇周細紋

★★★ 3刻度:分區強化調整,加強蘋果肌等改善

★★★★ 4刻度:全臉綜合撫紋,提升肌膚緊緻度,全面平滑肌膚紋理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9_1

關於這瓶HR赫蓮娜的醫學美容系列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如前面所述,關鍵就在於5重玻尿酸的五種玻尿酸,包括大、中、小分子的三種玻尿酸外,還有微囊玻尿酸跟乙醯玻尿酸兩種,一共5種,然後分層修護,從淺層乾紋到表層細紋,再到深層的皺紋,去分層修護。

我依序從淺層乾紋開始,淺層乾紋是最好解決的,基本上就是因為肌膚水分不夠,導致乾產生,好好做好保濕,肌膚潤澤了,就能夠改善,在小針管精華-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中,針對淺層乾紋去修護的是5重玻尿酸中的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膚淺層去達到強力保濕鎖水,讓肌膚潤澤,就能改善淺層乾紋。

從淺層來到表層細紋之間,則是有微囊玻尿酸增加整體肌膚的表層濕潤度,讓淺層乾紋的改善能更有續航力,而不是肌膚一乾了後又跑出來。

再到表層細紋的層級,這種多半是出現在眼角細紋、嘴角細紋等...主要就是透過5重玻尿酸中的中分子玻尿酸去修護表層、而非單單只是補水、保濕之類,因為那樣對已經肉眼看得見出現的細紋改善沒有幫助,就好像你再怎麼努力保濕,已經出現的細紋改善不了就是改善不了,透過中分子玻尿酸的修護,然後達到彈潤緊緻,才能改善撐起那表層的細紋。

再往下走,就會需要小分子玻尿酸去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畢竟我想你知我知有在保養的都知,要讓肌膚彈潤、緊緻等...都是需要膠原蛋白,而你不是只是將肌膚放入膠原蛋白,你需要給它個催化劑,協同作用,才能真的帶出膠原蛋白的效果,這時就是靠這瓶小針管精華-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中5重玻尿酸成分的小分子玻尿酸來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最後,能深入肌膚比較底層的就是成分中的乙醯玻尿酸,去達到針對明顯、而且比較深層的皺紋來達到修護立體、膨潤之效!

 

在HR赫蓮娜的醫學美容系列新品小針管精華-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中的5種玻尿酸去分層修護肌膚不同的問題,然後分層修護,從淺層乾紋到表層細紋,再到深層的皺紋,去分層修護,不只是實現一般修護精華該有的「平滑柔嫩」還有「透亮」外,正因為是針對局部加強使用的精華,像是你如果有明顯的法令紋、笑紋、抬頭紋、嘴角紋等這種局部明顯的紋路你就去給它順著擦,輕拍、彈壓的方式使其吸收,你就會有一種從紋路凹陷處撐起的膨潤、彈嫩感,也才能帶來紋路修護感受!but...我已經說是:「專門針對局部開始出現明顯紋路使用!」這瓶用量相當省,你就是化妝水後,針對你視覺看得見的局部紋路擦就好,你如果要豪奢的全臉使用我也是不反對啦,但真的不便宜,你要用就要用在刀口上,精準使用,你才能將其CP值發揮到最大!

正因為使用精準,所以定價看起來雖然很貴,但比起其他品牌這樣價格的頂級精華容量大多只有30ml,但HR赫蓮娜這小針管精華-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足足比其他品牌多了20ml有50ml!!!加上又是局部精準使用,用量更是有夠省!是不便宜,很貴,但精準、用量省、局部填滿修護有感!

 

LINE_ALBUM_202199_210911_1

HR赫蓮娜 玻尿酸緊緻抗皺組

價值$17,020 優惠價$13,050

買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50ml

贈白繃帶修護乳霜5ml+黑繃帶修護乳霜5m

今年週年慶,針對今年才上市的新品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HR赫蓮娜也沒再讓的直接祭出送兩大罐最招牌的黑白繃帶都是5ml的修護乳霜讓你搭配使用,這個一罐在蝦皮要賣到1000多!你就知道多珍貴!包括買新品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就送你可以搭配使用的黑、白繃帶修護乳霜做最後的封存修護、持長時間開啟修護能量,先用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則針對局部明顯的紋路去做重點加強,最後全臉再用同樣特惠組贈送的5ml黑、白繃帶修護霜去做穩定然後長效的持續修護,如此一來,基本上也是一個完整居家的類醫美概念的醫學美容保養套組啦!

 

 

先預約百貨專櫃體驗再買! https://bit.ly/3A9yEwz

直接預約百貨專櫃特惠組 https://bit.ly/3t67TY0

#HR赫蓮娜 #頂級醫學美容 #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 #五層澎潤之最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9_5

海洋拉娜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 30ml/NT.12000;50ml/NT.18600

一句話簡評:針對肌膚小傷口,清完痘痘粉刺,甚至是打完雷射擦的修復力效果真的相當好!

這罐厲害的地方是特色在於將傳奇乳霜中的獨家關鍵成分-萃取自珍貴深海巨藻的「Miracle Broth ™濃縮精華」利用獨特的真空冷凍技術還原出更高倍濃度的濃縮精華,加倍提升修護力,搭配全新添加抗氧化的高濃度萊姆茶萃取,有效舒緩不適,使肌膚重新閃耀健康光澤。

特別針對臉部肌膚有些小傷口、清完痘痘粉刺,甚至是打完雷射擦的修復力效果真的相當好!就像是給受傷的肌膚一種安定感、包覆感,完全不會有任何刺激,就是舒緩肌膚的不適,高倍濃度濃縮精華的注入、修護,可以說是肌膚救星,特別是前一代在我早期很瘋醫美時,那種很破壞式的飛梭雷射後我就很愛擦這罐,舒緩、幫助肌膚恢復的效果很好!就像給肌膚加速般的恢復、修護!無論是對內的深層修護,然後對外築起屏障保護,就是一種全面保護,也是海洋拉娜賣最好的一款精華。

更多海洋拉娜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官方產品介紹:

https://pse.is/3plerr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9_4

質地是比較厚重,有點像液態繃帶感,真的是如果你皮膚乾燥,甚至是做完雷射、醫美之類想好好修護的話,大推海洋拉娜的「濃萃雙重修復精華」這個從之前代時,我就會用來打飛梭之類的術後修復,相當有感!但我就是20幾歲為了以前大爛臉臉頰很多凹洞去打,我現在真的超不想打的因為太痛太痛!哈哈,但之前打完擦這這個肌膚很濃潤包覆、修護力相當好,而且質地堪稱這篇4瓶精華最濃潤保濕像是給肌膚一層修護膜般的強力修護,我有時候肌膚比較乾裂不太滿意時,會喜歡睡前或是秋冬加強,起床會很有彈嫩感!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9_9

DIOR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  50ml/NT.11250

一句話簡評:外型質感佳!玫瑰味道相當療癒!單純肌膚膨潤明亮

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這個之前你們好多人推薦我,連我好朋友在DIOR他說這瓶真的賣很好,我也真的嘗試用了,說真的,整個瓶身質感很好,粉紅泡泡般也賞心悅目,用起來那療癒的玫瑰香氣也相當可以,但我個人覺得就是最大效果比較單純是肌膚的膨潤明亮,最強的還是那個玫瑰香氣跟使用起來的氛圍,真要說,DIOR另一瓶沒在打廣告根本沒在宣傳的「生命之源金萃煥顏露」才真的好用、內行必備。

 

更多DIOR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官方產品介紹

https://pse.is/3par6p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9_8

瓶身從拿起方形玻璃,加上方正的瓶蓋,又有著CD LOGO,如果你本身就是喜歡DIOR精品,就像是很多喜歡CHANEL包包的人,也會去用他們保養彩妝概念一樣,比較單純重視精品品牌價值感,不過必須承認這瓶擠出來的玫瑰香氣真的很療癒、好舒服,完全不會假,就是那種很真匙的玫瑰香氣,你愛玫瑰的話,一定會愛,這個很簡單,你直接去專櫃試用擠在手上,特別是擠在手心,用掌心包覆臉去聞會更享受!

平常對DIOR沒很熟,主要是這瓶之前很多人推,加上我拿到頂級精華的銷售榜單去針對熱賣的來挑選來寫,我去查資料,官方資料為:

號稱是第1瓶從岡維拉玫瑰花瓣到花液,萃取出珍稀微營養素與賦活修護力的頂級保養品。經歷20年專研,滿載10,000顆如同珍珠般的玫瑰金微導膠囊,再添加高濃度玫瑰花液萃取與滿滿微營養素。新一代配方全面升級,蘊含92%天然來源成分、高達2倍微營養萃取,雙載精華油豐沛滋潤力、精華高效滲透力這樣。

我自己使用下來,就是療癒、放鬆、舒服,相當玫瑰的香氣,相當頂級保樣重視的氛圍氣氛感!瓶身質感也是不錯,質地我覺得偏水一點,沒那麼保濕,所以後續乳霜要再加強,使用下來針對肌膚單純的膨潤明亮比較有感這樣。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9_7

雅詩蘭黛 白金級極萃賦活花秘精萃 30ml/NT.12000

一句話簡評:油包水的質地,肌膚油水平衡修護感剛剛好,味道見仁見智

講到說雅詩蘭黛,雅詩蘭黛的白金級系列一直是他們頂級的入門,更頂級的還有黑鑽松露系列等,但就入門,已經是雅詩蘭黛頂級保養入門的,這瓶白金級極萃賦活花秘精萃就很可以開始,這瓶「白金級極萃賦活花秘精萃」是雅詩蘭黛第1瓶萃取喜馬拉雅極地冰晶花,稀少珍貴的「冰晶龍膽花」成份,用獨家導入「不凋花賦活科技」,萃取出珍稀「凍齡因子」,化為獨特的油包水質地,所以你會看到瓶身中好像泡泡質地,特別是透明的瓶身,你可以直接看到內部質地的流動、視覺感,這也是頂級保養還在乎的五感都要全面照護到,視覺自然也是很重要的一環,30ml然後12000元算是很基本的頂級保養價格。

 

 

更多雅詩蘭黛 白金級極萃賦活花秘精萃官方產品介紹

https://pse.is/3q3dja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9_6

其「白金級極萃賦活花秘精萃 」擠出來bobobo的不會有太粘膩的負擔,但又能很有修護力的保濕感,然後比較像是促進肌膚膠原蛋白作用般的膨潤感,只不過這瓶我一直有個地方過不去就是,買頂級保養其實大多會很重視香氛療癒感,這瓶剛擠出來的味道我說真的有點不太行,可能太濃縮了,味道就顯得過於濃郁,但油包水的質地散開後味道就比較清新淡雅點,但味道就是個人主觀,一罐不便宜,建議就是靠櫃試用最準!畢竟頂級保養就像我剛說的,除了最重要的有效,視覺、嗅覺、觸覺等...其實都是很重要的元素,特別是嗅覺,很多人在用頂級保養都是在呵護自己,療癒自己,給自己放鬆的時候,特別是會用頂級保養的人,基本上也是有一定財力,更在乎的就是身心靈放鬆、舒壓,那都是美容外的附加價值,其實也是重要的。

 

 

然後,福利來了!Facebook抽兩瓶、Instagram也抽兩瓶!

S__30924860

這4瓶頂級修護精華我過去其實都用過了,剛好這次做整理再去買來拍以及拍一些質地分析給你們看,因為我目前還有在試的其他保養品,所以這4瓶我是真的很捨不得,但我也想回饋給你們一直的支持,以及想讓你們真的用看看,單純是用來試質地,拍攝用的極新,介意二手請不要參加!

 

 

Facebook(2名)

4瓶頂級抗老修護萬元精華,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4瓶頂級修護精華評比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留言推一個4瓶頂級修護精華最喜歡或是最想要哪一個產品?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17(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Facebook 2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0/19(二)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2名)

4瓶頂級抗老修護萬元精華,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4瓶頂級修護精華評比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留言@一個朋友推一個4瓶頂級修護精華最喜歡或是最想要哪一個產品?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17(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Instagram 2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0/19(二)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真心話世紀PK!!!最低41折蘭蔻小黑瓶VS.最低52折雅詩蘭黛小棕瓶完整全面比較

一次搞懂什麼是?為什麼要用"頂級乳霜"5款終極完整萬元入門頂級乳霜總評比

(人生第1瓶精華)人生不知道用了多少罐!!!4款終極完整不藏私入門精華分析總整理

2020更新!超過10年保養經驗!從CP值入門到進階5款真的讓我改善有感眼霜

8個我與美麗佳人共同提名入選年度百大賞超好用美妝產品總整理全攻略

頭皮會長痘痘這篇必看!掌握1個秘訣》4款針對頭皮控油抗痘洗髮精心得全記錄

最便宜380!法國純淨香氛Mathilde M.:13種香味香蠟,浴缸皂台組,杯子蛋糕蠟燭

mybest採訪!10款我自己就是正在用、一直有在用的CP值美妝保養總整理

是行動電源!10週年大PK:THREE最美櫻花色VS. ADDICTION最美玫瑰土色

6款讓我真的好喜歡,然後一噴再噴用完還會回購的香水推薦總整理

這些都不含氟!4款好用不長痘又低敏舒緩,同時不刺激的質感牙膏使用全記錄

7種肌膚狀況,7罐我一直有在用》真的有感的舒緩鎮定、急救型化妝水總評比

超冰涼!7款不用放冰箱擦了就會透心涼又好用的夏天必備臉部降溫保養全攻略

3個我最愛,好用重點是味道超療癒的指緣油(Jurlique、JILL STUART、歐舒丹)

三大免費超強贈品全攻略:ARMANI正貨刷、YSL精品吊飾、植村秀櫻花化妝箱

關於皮膚健康的近來經驗:臉上一粒粒的不是痘痘,是酒糟引起的發炎

實用必學!三步驟救回你每一支斷掉的唇膏,實驗證明真的救得回來!

一次盤點2017年7個用來上底妝的好刷具、好海綿、美妝蛋完整心得總整理

夠浮誇才是聖誕!2017年9款超浮誇聖誕限量粉盒、蜜粉、腮紅、唇膏總整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