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說麥當勞最好吃的不是漢堡是薯條、麥克雞塊之類,拿坡里披薩最好吃的不是披薩是炸雞,然後也常有人說肯德基最好吃的不是炸雞,是蛋塔,但後來我覺得肯德基的薯條也很好吃了,粗粗的那種很有口感我很愛,然後我要說的是,我的天啊 ...這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也太好吃了,我查一下,好像是2016年就上市的產品,我到現在才吃到,真的是該懺悔 ... !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知道那種好像在我小時候很有名,都會放在雜貨店冰櫃賣的麻糬冰淇淋,一份有兩顆,也是QQ麻糬然後裡面我記得是香草冰淇淋的那種,忘記正確名稱是什麼,後來都比較少看到,也比較難買,我單純前幾天在訂肯德基時,忽然看到最後跳出一頁加購甜點,就看到這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讓我忽然想起那麻糬冰淇淋,我就點了一個來吃吃,只是我看menu明明也有提拉米蘇口味,但就都沒了,整個吃不到又更想吃!

 

 
 

外送送來家裡時,店員還提醒這是冰淇淋要先吃,但我就隨手一丟到冷凍庫也忘了,過了幾天才想到才拿出來吃,只能說當我真的餓的時候去點肯德基,哪有什麼心思吃甜點,就是想吃鹹的、吃飽這樣,結果吃飽了,實在也沒位置放甜點了 ...,但也還好這能冰,我放在冰箱過兩天才拿出來吃也都ok,一顆是39元,不會很貴。

 

 

包裝紙盒上壹些murmur也不少,就是在講大福的意思,其實這樣的大福也不算太稀奇,但總覺得能在肯德基買到,就是怪新奇,重點是我覺得還蠻實在好吃的。

 

熱量、成分表可以參考一下,一份是144大卡 ...應該還好吧?哈,我覺得100多卡都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而這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主打就是冰涼的Q彈麻糬外皮、然後內餡是綿密草莓起司冰淇淋這樣,官網寫了一堆草莓果粒、紐西蘭進口馬斯咔邦起司組成草莓起司頂級冰淇淋!好像很專業,但我是看不太懂,反正你也知道,大概就是要強調很高級、很好吃這樣。

 

拆開來其實還有一個塑膠封膜,但我太急迫沒拍到就拆了,反正就是有真空封裝,別擔心。

單是櫻花粉色般的麻糬外型,我已經整個傾心,對了 ...這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有強調從冷凍取出來後,建議室溫3分鐘,才會比較好吃!一開始我還想說有啥事,又不是吃泡麵,結果才意會到,也是吼,因為這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外層就是QQ麻糬,你剛從冷凍取出來就超硬的,口感也不佳,放置室溫3分鐘才會比較軟化,麻糬也才方便吃,但莫營跟泡麵一樣多了一點等待和期待,好像就又更好吃了點!

 

大概麻糬軟化後,櫻花粉嫩般的麻糬外皮,都還咬得到草莓香,然後切開內餡,草莓顆粒看得到、咬得到,伴隨起司風味的冰淇淋,也香濃、香甜的相當好吃,著實真的有驚喜的好吃!

 

隨著冰淇淋慢慢融化,濕濕的這樣溶在麻糬餅皮中一起吃,真的是好幸福的很好吃,不知道為啥,冬天有時候就硬要吃個冰,好像才不會冷,然後冬天就是喜歡吃一些甜食,就覺得好像莫名比較溫暖,無論如何,真的太晚認識這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我實在該懺悔,以後可以打算去買一堆回來放冷凍庫慢慢吃了!

 

 

 

延伸閱讀

這超好吃還不用100元!全聯HERSHEY'S好時冰心捲蛋糕一口3種口感(橫切面)

加熱後紅豆超綿密超好吃!但我自己DIY後更強大的7-11萬丹紅豆湯...圓?

跑了5家7-11才換到!金莎巧克力2017聖誕水晶球(雪花球)最低兌換方式價格換算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不會輸炸雞!拿坡里普羅旺斯烤雞桶真心話食記心得:沾著肉汁的多汁水感

五大浮誇必點!台北 市政府站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MENU)張張都文青、網美

整片現切和牛比臉還大!黑毛屋A5等級日本宮崎和牛沒有想像的貴還能煮成粥

最喜歡海味叻沙!可終於買到了的曾拌麵、曾粉6款口味回購率總評比

11/1開賣!300支的GODIVA X Hello Kitty霜淇淋免費送(時間地點及贈送規則)

總算被我吃到這可麗餅了!不是,是PINPIN的雞蛋仔!4種口味X多種配料任搭

全國只有8家店有賣!繼光香香雞「炸全雞」的薄皮一隻雞3吃真心話食記評析

好吃又萌到爆表的柴犬醬油糰子一串80元在新光三越A11(營業時間地點全價目)

一碗39濃到會牽絲還很解膩!全聯竟然有賣這樣料好實在的紅薏仁銀耳湯

相見恨晚的有夠好吃!拿坡里義式炸雞真心話食記心得:真的專心賣炸雞就好!

這餡料厚的太犯規!義美DIY法蘭冰餅(黑炫巧克力)。酥酥甜甜冰冰的好好吃

這好吃又好浪漫!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香草冰淇淋+義式咖啡)

這個小小兵拍立得萌翻了!富士2017限量Instax Mini 8 Minions價格換算完整解析

這好吃到我請店員每天幫我訂!一碗36元7-11椰香紫米-咬得到芋頭+紫米+紅豆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很好吃?胖老爹美式炸雞全家餐(2腿、3雞塊、3翅)真心話心得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