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3-26 下午6.47.16

早!!!跟我新買的龜背芋盤子太搭了!!!你們看~哈!真的是這陣子家裡整理過後瘋狂愛上植栽!

眾所注目!!!首度出現"抹茶"的SABON之終於等到小資好入門的小小磨砂膏、沐浴鹽、織物噴霧回歸!!!每到大檔期,大家都在折扣、下殺,但SABON就是沒在跟你來這套的重點就是全新限量味道的推出,然後組成禮盒、特惠組!這次全新「綠意叢林」可以說在春夏來臨的一抹綠意的讓人有夠神清氣爽,如微風輕拂般的青青草原,初摘的佛手柑、柑橘以及蘋果的初榨香氣,然後非常特別的加入了些抹茶有些日式的澀,然後用茉莉去柔軟整個香氛調性,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香氛成分是海藻,讓人遙望大海的自由奔放。

最後收在香草麝香的覆盆香氣簇擁,在陽光灑落的一片綠蔭鮮翠下,停下腳步,很能感受自然與心靈的輝映,以及綻放出最恬靜放鬆的敞洋,身心靈都能得到一片寧靜放鬆,就是這一次全新母親節限定的「綠意叢林」想要表達的概念!

這次一大重點就是好攜帶、更衛生,使用上更不會受潮的小小磨砂膏回歸,和小小沐浴油、小小身體乳組成的小小限定禮盒最適合小資入門,而且一次體驗三種經典商品!!!再者,這次相當難得推出的「沐浴鹽」這質感超好,磨砂金的瓶蓋、8角型的長瓶身,你用完拿來做植栽、當花瓶擺飾都很可愛、很適合!還有還有,一大重點是終於等到專門針對衣服、窗簾、寢具等織品的織物噴霧也限定回歸!

其他經典品項包括身體磨砂膏、沐浴油、護手霜、身體乳液、香水、擴香瓶,甚至是後來才推出的臉部專用的2合1臉部純淨磨砂膏也都有這一次的限定香氛香味!限定一共11個品項,連同特惠禮盒、價目、內容、完整香調表我都一一幫你們標註在照片上,這樣看會更清楚!而且還有特殊包裝的禮盒!

早安早安你最推SABON的什麼?

 

 

 

2021217_210326_14

這陣子因為家裡做了一點整理、輕裝潢後,開始就是在佈置一點家裡,植栽就變成我一個很重要的元素,看著大家都在種龜背芋、天堂鳥、琴葉榕之類,我自己從比較基本的龜背芋開始,看到龜背芋的盤子,莫名整個被煞到!很愛這栩栩如生的彩繪、皺褶感,很生動,很喜歡,剛好跟這次的SABON綠意叢林有夠搭!就擺一起拍

 

 

2021217_210326_0

SABON綠意叢林

前調:佛手柑、柑橘、蘋果

中調:抹茶、茉莉、海藻

後調:香草、麝香、覆盆

這可以說很難得看到有品牌將保養品、香氛等融入抹茶的元素,做出相關的護膚品。

這次全新「綠意叢林」可以說在春夏來臨的一抹綠意的讓人有夠神清氣爽,如微風輕拂般的青青草原,初摘的佛手柑、柑橘以及蘋果的初榨香氣,然後非常特別的加入了些抹茶有些日式的澀,然後用茉莉去柔軟整個香氛調性,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香氛成分是海藻,讓人遙望大海的自由奔放。

全部包括禮盒、沐浴鹽、織物噴霧、身體磨砂膏、沐浴油、護手霜、身體乳液、香水、擴香瓶,甚至是後來才推出的臉部專用的2合1臉部純淨磨砂膏等11個限量品項。

 

 

2021217_210326_6

綠意叢林浴鹽 300g $1,080

首先是這次相當難得推出的「沐浴鹽」新品,這質感超好,磨砂金的瓶蓋、8角型的長瓶身,你用完拿來做植栽、當花瓶擺飾都很可愛、很適合!

 

 

2021217_210326_5

綠意叢林織物噴霧 350ml $980

另外一大重點限量品,則是終於等到專門針對衣服、窗簾、寢具等織品的織物噴霧也限定回歸!能夠將這次充滿綠意叢林的抹茶香氛輕灑在身邊,因為是針對織品設計的香氛霧,所以無論是衣物、抱枕、窗簾、毛巾等織物都可以使用。

 

2021217_210326_4

綠意叢林沐浴油 300ml $980

可以說是SABON相當明星商品的沐浴油,在這次的羨澄香氛「綠意叢林」當然也沒有少,直接作為沐浴乳使用就可以。沐浴油蘊含營養豐富的橄欖油與荷荷芭油保濕滋潤,小麥胚芽油修護肌膚,天然植物油中的omega3,6,7與維他命A與維他命D,補充肌膚所需養分,保水度提升,恢復柔嫩與彈性,這次全新的綠意叢林香調,更能在洗後留下細緻的抹茶香的淡雅香氣。

 

 

 

2021217_210326_2

綠意叢林身體磨砂膏 320g $1,480

後來,SABON都有把身體磨砂膏就有減量尺寸一些,也更好入手一點,從本來很多時候出500g,現在則出道320g這樣,同樣作為SABON最招牌的明星商品,磨完整個身體相當香氣且細緻,磨砂膏中死海鹽顆粒細緻,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並蘊含四種植物油與維他命E,修護也給予肌膚所需養分,也能幫助肌膚肌理細緻,更彈性,光滑水嫩,這個磨完除了身體會很估溜外,也會有全新綠意叢林的抹茶苦澀香氣的優雅細緻香氣。

 

 

2021217_210326_3

綠意叢林身體乳液 150ml $1,180

相對絲綢乳液來說,一般款的身體乳液比較可親也比較好入手外,其實對於接下來到的春夏來說,清爽的程度其實也比較適合,因為一次也是有結合七種天然植物油:橄欖油、酪梨油、琉璃苣油、小麥胚芽油、荷荷芭油、澳洲堅果油、乳油木果油,結合抹茶萃取,就能直接給予肌膚基礎的柔潤保濕,但又能隨香的帶出這次限定綠意叢林的抹茶香味。

 

 

 

2021217_210326_8

綠意叢林護手霜 30ml $380

to go的30ml隨香護手霜設計,雖然不是香水,但就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補充手部滋潤,主要的乳油木質地,保濕滋潤,然後綠意叢林中的茶香抹茶花香氣的香氣隨時在你手上可以聞到。

 

 

2021217_210326_10

綠意叢林薰香組 450ml $3,280

這復古威士忌瓶的450ml薰香組終於也回歸了,這樣的復古威士忌燻香瓶其實也變成SABON擴香的一個特色,透明的你可以看到裡面液體的流動,然後慢慢地減少,但散發出絲絲的香氣,這次搭配抹茶茶鄉的綠意叢林,很能為繁褥的夏天,帶來心靈上的寧靜。

 

 

2021217_210326_11

綠意叢林宣言香水 80ml $2,180

現在SABON其實很用心聰明的地方在會把每一次的限定香氛,都做成香水,其實透過香水你就更能完整感受香氛的前中後調的變化,會比其他的身體保養都來得更深刻一些,特別是這次的綠意叢林,從前調融合清新鮮甜的果香,中調巧妙展現抹茶的茶香氣息,暗暗浮動的白色茉莉增添香氣的精緻層次,你很能感受到在陽光灑落的一片綠蔭鮮翠下,停下腳步,很能感受自然與心靈的輝映,以及綻放出最恬靜放鬆的敞洋,身心靈都能得到一片寧靜放鬆,就是這一次全新母親節限定的「綠意叢林」想要表達的概念,是一款春夏實噴,讓人會心靈平靜的香味。

 

 

2021217_210326_9

綠意叢林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 200ml $1,680

這可以說今年上市就很受到歡迎,在日本更榮登@Cosme 最佳臉部洗臉產品以及去角質產品之雙冠榮耀,SABON終於將其擅長的身體磨砂膏技術,轉變為專門for臉部使用的二合一磨砂膏,因為是for臉部使用,你當然不能說顆粒很粗、很刺激之類,其質地柔潤綿密,顆粒則是天然的荷荷芭顆粒,還有SABON來自以色列所擅長的復活草萃取、死海礦物質,可以用來清潔肌膚的同時,也可以同步去角質,然後讓臉也可以像身體磨砂那樣柔嫩、光滑感,而透過全新的綠意叢林香調,也可以讓清潔臉部的同時,帶來香氛療癒感。

 

 

接下來,這兩組小資禮盒可以說相當重點!!!

2021217_210326_7

綠意叢林 限定香氛保養禮盒 $780

一次結合30ml霜,扣掉定價380的話,等於再花400元,也可以多拿到一條30ml的身體乳液,同樣都是這一次的綠意叢林的全新限量抹茶香氣,同樣都有禮盒包裝可以擦手,也可以擦身體,to go的隨身攜帶組,其實都用來擦手是比較省啦!

禮盒包含:

綠意叢林護手霜30ml

綠意叢林身體乳液30ml

 

 

2021217_210326_13

綠意叢林三部曲禮盒 $1,280

這次一大重點就是好攜帶、更衛生,使用上更不會受潮的小小磨砂膏回歸,和小小沐浴油、小小身體乳組成的小小限定禮盒最適合小資入門,而且一次體驗三種經典商品,重點全都是全新的綠意叢林抹茶香氣喔,你完全可以隨身攜帶旅行用,又或者是單純想嚐鮮,又怕一大罐用不完、會膩、用了不喜歡也浪費的話,這樣的小ml旅行組,還做成禮盒包裝,更別緻,送自己、送朋友、送媽媽都蠻ok的!

 

 

2021217_210326_12

這次針對綠意叢林,也有限量禮盒包裝,其概念為因為大自然是上天賜予人類的禮物,綠意叢林系列將此概念延伸為「伊甸園」。伊甸園是如天堂之地的所在,也被描述為上帝的花園。在綠意叢林的限量設計中,可以一覷「新藝術」(Art Nouveau)風格的精細與柔和色彩,以精緻的裝飾主義描繪出充滿綠意的伊甸園叢林之中,將你所購買的限定商品,給包裝禮盒進去~

 

 

 

 

 

 

延伸閱讀

小小玫瑰磨砂膏沐浴油免500!!!SABON玫瑰秘境全新白玫瑰9項超限量新品全價目

更精巧價格更便宜更好入手!!SABON年度最欠買胡桃鉗幻遊聖誕限定(全價目)

最便宜才380!!!SABON年度第一個城市限定系列:東京晶透夢境全12品項全價目

小小磨砂膏一罐才423元!SABON耶誕璀璨霓彩全香調+倒數日曆完整明細價目

最便宜才180!那顆聖誕彩球太欠買》用超少錢就可買到超多的SABON聖誕全價目

首度推出倒數日曆!聖誕限量全明細》療癒日式白茶新香SABON週年慶特惠整理

2018夏限量》SABON盛夏晚香,夏夜幽幽同時活力優雅的綿延馨香(9項全價目)

1次攻略SABON母親節獨家和3折OUTLET!經典綠玫瑰終於出身體磨砂和沐浴油

玫瑰金蠟燭和薰香石質感很好很有品味!SABON晶燦派對聖誕限量全價目總整理

很隱藏版的好用,乾洗手後嫩嫩的很好摸!SABON 抗菌乾洗手液1罐380有80ml

一次收齊9款經典沐浴油禮盒太夢幻!SABON 2017週年慶特惠、滿額贈完整攻略

衣服整個都柔柔香香的!SABON 限量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織物噴霧

實用教學!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這樣開才打得開/可別氣到砸破它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