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很愛吃茶葉蛋,但我喜歡吃這種破掉的茶葉蛋...今天很好笑,我原本都已經結完帳了,就在走出店門的同時,看到這顆破掉的茶葉蛋...我當下沒決定要夾,還是走出店門口之後,大概走了幾步,我又決定折回來夾起這顆茶葉蛋...所以,同個店員就看我同個時間結帳兩次,第二次是為了這個茶葉蛋...。

破掉的茶葉蛋是真的很有魅力,就看他蛋白這樣黑黑的,看起來就是很入味...所以我夾茶葉蛋都是夾這種有破掉的,絕對不可能夾完整的!哈...而且茶葉蛋真的很好吃,無論是你買個便當,把蛋黃跟飯和在一起,或者是買關東煮,把蛋黃和在湯裡等,我都覺得好好吃...哈,我真是不能沒有茶葉蛋...



還有7-11的熱狗也是我的愛...不過我大多都吃原味比較多,不會再另外加醬,就絕得原味好好吃,只是今天不小心夾到蔥辣的樣子...之前有時候7-11會推出特定口味半價的優惠,我都會在那個活動時間,吃很多熱狗...哈哈,我也真的是很愛吃熱狗,7-11的熟食真的很對我的味...不過我知道很多人
會說髒之類的...但真的怕髒的話,還是建議只能自己煮囉...

某種程度來說...這是篇宵夜文,雖然我是白天買的...哈,寫著寫著看著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