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9-10 下午4.10.55.jpg

先前提過Jurlique的活力綻放芳療噴霧像是一種沁涼般的果潤清新放鬆精油感受,同戲業的這樣芳療噴霧,除了活力綻放芳療噴霧外,尚有平衡釋壓芳療噴霧、沈靜鎮定芳療噴霧2款,使用方法、概念其實都差不多,也同樣是噴霧款,50ml價格1000元,透過主要精油成分的不同,達到的訴求效果也不同,例如先前的活力綻放芳療噴霧的精油就是包括檸檬、佛手柑、柑橘、薰衣草等複方精油調配,走的就是比較活力,而這款平衡釋壓芳療噴霧,成分則是以薰衣草、花梨木、廣藿香、羅勒、鼠尾草等 ...,所以單是這樣比較,你就能感受到和活力綻放芳療噴霧的差異。

 

平衡釋壓芳療噴霧就是比較舒緩、沈靜的味道,但同樣都有薰衣草作為收尾,都是一種紓壓的放鬆,其他像是花梨木、廣藿香、羅勒、鼠尾草等都比較像是寧靜舒緩的味道,同樣的,這瓶平衡釋壓芳療噴霧一樣可以用在臉、身體、也可以當作室內香氛,甚至是直接噴灑身體等 ...,但它不是要強調什麼保養效果,而是讓你用最簡單的方式,去放鬆身心,去感受自然的芬芳。

 

當然,這瓶平衡釋壓芳療噴霧和先前的活力綻放芳療噴霧,也一樣是完全的享受品的產品,也就是說,它不是強調保養效果,更不是香氛般的香水那樣持久,但它的複方精油調配,就是讓你自然舒壓並且放鬆,它不是必需品,但就是一個日你生活有些小加分的芳香調劑,使用建議上,是直接拿來噴身體,很簡單,同時也聞得到香氛,雖然可以用在臉上,但我比較少用在臉,頂多往周圍空氣噴,彷彿淋浴般的香氛感受這樣,但還是以噴身體、擦身體居多倒是。

 

 

延伸閱讀

Jurlique活力綻放芳療噴霧。沁涼般的果潤清新放鬆精油感受 

我心目中數一數二好用的護手霜:Jurlique玫瑰護手霜。換包裝還降300 

難得大降價!Jurlique 27項產品價格全面調降(完整明細)/最高降幅15% 

玫瑰的最經典。Jurliqe玫瑰護手霜、玫瑰沐浴露、玫瑰身體乳/綻放玫瑰芬芳 

Jurlique金盞花舒敏系列+植萃活齡喚顏菁露/給予肌膚舒緩安定的調理 

Jurlique 微風即期品65折出清/搭配滿3000送300等於55折(有護手霜) 

Jurlique SPA 活機紓壓身體按摩療程/亞都麗緻飯店12樓 

Jurlique茱莉蔻兒 玫瑰嫩白護手霜 

就3天!2016 Jurlique、賽貝格等2折特賣會超完整明細、地點、照片(附邀請卡 

全身可用。BONDI WASH芳枸葉&檀香香氛皂。單是放浴室味道就好質感芬芳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隱藏中的隱藏品!Aesop鎮靜芳香室內噴霧。優雅極緻質感芳香 

夏天整個必備!Aesop草本腋下身體噴霧。高質感精油身體祛異味淨爽香氛 

乾洗手也不緊繃。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一瓶300!還能留下迷人淡雅芬芳 

整罐都要噴完了。Aesop Tacit悟香水/像是由身體散發出的自然性感的無語香氛 

依蘭的放鬆和療癒!!Aesop無油保濕精華露/就是一直給你Sample試用到滿意 

好有質感!!Aesop漱口水/完全令人改觀的舒服及唇齒留下丁香和茴香。接吻必備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