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標題下牙膏漱口水界的CHANEL香奈兒,到時CHANEL香奈兒又覺得我在鬧他們,但這真的是有夠冤枉,拜託要明察秋毫一下,因為你去google Rucipello,那些檯面上的知名美妝媒體都是這樣比喻的!所以我不是第一個喔,我是看其他媒體這樣寫才跟風的,因為我覺得我現在才來寫這牙膏漱口水界的CHANEL香奈兒Rucipello還真的有夠慢半拍!只能說太晚認識Rucipello我自己要懺悔,主要是生病後,也因為常要回診,比較沒特別出國,日本因為我有朋友定居在那,所以都會幫我留意,所以我日本的新訊更新的比較快,但韓國我只能說OPPA近況我更新的很快啦,但美妝可能就沒那麼快,這牙膏漱口水界的CHANEL香奈兒Rucipello也是我朋友前陣子去韓國玩,知道我一直都有在用漱口水,特別買回來送我的伴手禮,我才一整個回過神來有這東西!

 

 

 
 

這牙膏漱口水界的CHANEL香奈兒Rucipello就是破題跟你說是牙膏、漱口水了,所以屬於口腔清潔品牌,但我看他們官網,目前好像就只有賣牙膏、漱口水兩個品項,牙膏的話共三種口味,包括薄荷、海洋、鹽味,都是9800韓元,價格約莫台幣264元!最近出了新款的敏感性專用牙膏,貴一點是15000韓元,折合台幣約莫405元,我覺得牙膏是比較貴一點,我朋友是送我漱口水,我沒用過牙膏,所以無法評價,好不好用歡迎再跟我分享。

然後漱口水的部分,同樣分四種口味:包括薄荷、海洋、鹽味、敏感性,100ml都是5500韓元,價格約莫台幣149元超便宜!另外有480ml大容量,價格是15000韓元,價格約莫是台幣405元,但我是覺得看你自己,大容量就是放家裡用,小容量我是隨身攜帶丟包包,在外面吃完東西沒帶牙刷的話,用個牙線,然後稍微漱一下超級方便的,但我看到Rucipelle還有出那種漱口水隨身包,一包12mlX30,也是價格是15000韓元,價格約莫是台幣405元,就看你自己。

另外,像是我朋友送我的這是Rucipello漱口水100ml三入禮盒組,我以為價格會比較便宜,但其實沒有耶,因為一瓶100ml本來的定價就是5500韓元,但這樣的三入禮盒,定價16500韓元,還真的就是5500X3!!! 哈哈哈哈哈,但禮盒送人蠻漂亮的,也沒差啦,本來的價格就沒有很高了,是還ok。

 

因為我這三入漱口水禮盒是沒有牙膏,也沒有新款的粉紅色敏感性用的,就是經典的綠色薄荷、紫色海洋、白色鹽味三款,瓶身帶有點彩色的透明設計,大大POP的Rucipello字體,很時髦好看,不用特別看字,也都能直接從綠色、紫色、銀白色去分辨口味,瓶身採塑膠壓克力的設計,很輕,很方便隨身攜帶,我是都丟包包啦,覺得很方便,而且質感真的很好,有一種很希望小S來搜我包包的渴望,因為感覺被搜出來會被稱讚!

 

因為我自己化療後,然後移植後是需要比較注重衛生,所以我包包基本上是必備乾洗手、漱口水、衛生紙之類 ...所以這Rucipello漱口水我是覺得攜帶比較方便,拿出來用也不會奇怪,看起來頗時髦的,也很容易成為朋友聊天的話題,質感是真的很不錯。

 

而且轉式的瓶蓋,上面有大大的R LOGO,漆亮的彩色,就是跟著經典的綠色薄荷、紫色海洋、銀白色鹽味,雖然同樣還是一般的瓶蓋,但做成彩蓋真的是質感很好,很炫、很潮也好看!

 

然後外型介紹完了,要來講心得!在我用過很多漱口水,包括Aesop、MARVIS等 ...,我自己還是比用得慣Aesop,草本,同時辣度剛好,不用特別稀釋,然後瓶身是褐色的酒瓶,隨漱口水都還有附一個Aesop小燒杯,質感也是很不錯,我用好幾罐去了,惟就是整個玻璃瓶身500ml真的有夠重,完全不適合隨身攜帶,所以之前櫃上有送那種50ml還是60ml的漱口水隨身瓶,我就都拿來分裝,隨身攜帶比較方便,但單是在Aesop專櫃買漱口水,每次要提離開櫃上都覺得超級重!

MARVIS的牙膏我是覺得還好,但造型是很時髦沒錯,然後MARVIS漱口水其實蠻好用的,但超級無敵辣!!!!!絕對不能單用,要稀釋,所以喜歡重口味的就可以參考MARVIS漱口水,但就是要稀釋、要調,如果你喜歡直接用,Aesop、或是這Rucipello都是直接可以使用,不需要稀釋。

回到這Rucipello漱口水,我是覺得這樣100ml隨身攜帶很ok,也是一種時尚配件,很期待在路上有人來搜我包包!丟在包包裡也不會很重,隨時逛街吃完東西,就上廁所時漱一下,口氣馬上清新,就算剛剛吃完麻辣鍋下一秒都可以接吻的即戰力!哈哈哈,我只是要說這造型好看、攜帶方便,使用簡單,很適合隨身攜帶啦。

至於味道的部分,薄荷不難理解,就涼涼的清新感,海洋則是多一種甜味感,但還是涼的,不是甜的,基本上Rucipello的漱口水都是會涼的,不是讓你像喝飲料那種會甜,我用過那種蘋果牙膏、草莓牙膏,就真的是甜的,很不喜歡,但這種給小孩用的水果牙膏,其實是比較低刺激性,我之前因為化療移植時,口腔黏膜比較敏感,太薄荷的,含氟的牙膏、漱口水都不太能用,就只好用這裝兒同水果牙膏,儘管我一直都覺得刷不乾淨,但我覺得口腔清潔最重要的是食物殘渣要去除,所以善用牙線很重要!

對了,還有一個鹽味沒寫到,這個雖然同樣會涼,但我真的有點不是很喜歡耶,因為如其名鹽味,就是鹹鹹的感覺我實在不太愛牙膏鹹鹹,漱口水鹹鹹的味道,但這就看個人啦,因為它同樣還是漱口水,但就是鹹的這樣,看你自己喜不喜歡,舉例,我不愛薑跟甜的做在一起,但炒菜、煮湯我都會放薑,但你說薑汁豆花、薑汁汽水 ...我都不愛,就是個人口感囉!

 

 

以上,雖然這Rucipello是韓國牌,台灣並沒有正式代理,但看到蝦皮也是蠻多人在賣,價格也沒有離譜到很誇張,我是覺得就這漱口水來說,換算下來台幣大概148元,我看到很多人才賣150、160,這些我都覺得還ok,可以買,因為價差也沒有太大,不然就是真的有去韓國,可以隨手帶一下,自己用很不錯,拿來當伴手禮也討喜!

 

 

 

 

延伸閱讀

終於等到你上市!除了漱口水外,Aesop出牙膏了!泡沫好綿密、刷起來好舒服

讓人會一再回購的5項Aesop:漱口水、乾洗手、護手霜、廁後點滴、腋下噴霧

真的沒有到很好用。MARVIS牙膏、牙刷。基本上就大的作用就是裝飾品

潮的好可愛還超便宜!UNIQLO UTx村上隆哆啦a夢最強限量聯名共19款全價目

一搖就是夢幻櫻花雨!1顆才台幣256的皮卡丘+卡比獸+伊布+六尾寶可夢雪花球

一顆不到台幣200!讓人很想一直洗手的Disney TOY SOAP公仔香皂全8款價目

最便宜只要台幣27元!74張美圖韓國大創櫻花季限定商品超誇張逼人(價目)

是櫻花維尼!Disney推出超萌限定櫻花小熊維尼、小豬全26項商品價目換算

總評比!4款文青BLUE BOTTLE藍瓶咖啡馬克杯、保溫杯、隨行杯全價目規格

每一口都會牽絲!最新日本必買N.Y.SAND焦糖夾心餅乾(原味、草莓)全價目地址

只有這2個地方有賣!根本可以得諾貝爾獎的OMOSHIROI BLOCK紙雕便條紙

好ㄎㄧㄤ好可愛!親手完整開箱的奇奇蒂蒂X午後紅茶(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這柴柴好有靈氣!17款韓國星巴克STARBUCKS 2018狗年柴犬杯款中韓全價目

3年來一直找代購回購!只要148元日版BABY藍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

一套也不用500元!除了腮紅、護唇膏外還有庫洛魔法使-小櫻刷具和鏡子

濃到會牽絲!半熟起司塔名店Bake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可折疊可立鏡可手持,還是護唇膏!美少女戰士海王星深海鏡實體化最強的一次

日本必買!白色戀人的首家東京銀座直營店: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6種口味)

咖啡界的Apple!BLUE BOTTLE COFFEE馬克杯、罐裝冷泡黑咖啡(全價目)

HUG ME!可以捧在手心裡的LINE 全新兔兔、熊大擁抱小夜燈(多圖、全價目)

這抹茶護唇膏感覺好好吃啊!京都祇園辻利 X 「しゃぼんや」全價目、販售地點

台灣是日本的2倍價!超好吃的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中日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4款常備痘痘藥總評比(全價目) 對症下藥成人痘、大痛痘、妝前痘等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必買嗎?Flow fushi ION de Cushion水滴氣墊粉餅(水潤&無瑕)3大迷思一次點破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