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最好吃的不是漢堡,肯德基最好吃的不是炸雞,拿玻里最好吃的不是PIZZA又再一次應證!是說每次吃肯德基我都在吃蛋塔,甚至是現在的粗薯條,或是偶爾會吃一下紙包雞這樣,之前有發現到麻糬冰淇淋也意外有點好吃,結果超級不務正業的肯德基,竟然又推出這宛如台灣夜市美食的地瓜球,但肯德基名為雙色地瓜QQ球,重點是一包定價其實是49元,但就是點餐加購只要39元這樣。

 

講到這地瓜球,還不是我自己先發現的,是我妹跟我說肯德基春新出的QQ球很好吃,我一開始沒意會過來,還問:啥?他貼給我看後,混冷淡回:不就地瓜球?結果,犯賤的我,還是想說總是要吃吃看,就點來吃吃看了!

 

 
 

因為我是有點其他餐點,所以用39加購,而且我還加購兩包,想說我自己吃一包,另一包給我媽吃這樣,就覺得不太貴,但實際打開...嗯,算一下,10顆,我不知道貴不貴,就覺得還ok吧,好吃比較重要,而這雙色地瓜QQ球,共兩種顏色,包擴紫色跟黃色,但我一直對地瓜球的概念就是而且在吃氣球還是吃泡泡那樣,就是空空的,部會不愛ㄝ但就沒特別愛,我本來想說,當作嚐鮮吃吃看,我也很久沒逛夜市,很久沒有吃這種地瓜球的夜市美食,結果一咬 ....

 

 

 

讓人有夠驚艷的是不是那種空空的地瓜球耶!是整個有內餡、飽滿的實心地瓜球耶,而且你看,很有巧思的是,黃色的外皮包的是紫色地瓜泥內餡,紫色的地瓜外皮包的是黃色的薯泥,重點是,你看他那地瓜球的外皮,是有厚度的,不是那種薄得像紙的,咬起來是紮實有口感的,同時你看整個內餡,完全是飽滿的,重點是好吃!

 

 

太讓人驚喜我就把另外一包本來要給我媽吃的也拿來比較一下,我有點好奇兩包的亮會不會一樣多?因為你也知道,像是麥當勞的薯條是好吃,很多時候有點讓人困惑的是,小薯跟中薯差不多多,很多人說與其點大薯,倒不如點兩包小薯這樣。

 

 

結果清點一下,的確肯德基的雙色地瓜QQ球兩包都是10顆,但顏色的比例應該是沒有SOP,因為我本來的紫色是3顆,黃色是3顆,另一包是紫色、黃色各半各5顆,我是沒有什麼感覺啦,都是10顆就好,吃起來其實差不多,雖然就像你在吃炸湯圓時,難免看到粉紅色會必較high,但白色跟粉紅色的炸湯圓吃起來口感都是一樣的,但這肯德基雙色地瓜QQ球,吃起來口感是一樣,但因為內餡不同,搵到是略有些不同。

 

 

 

我建議絕對要趁熱吃,然後拜託你不要在那邊裝淑女一小口一小口在那邊咬(我是為了了拍內餡才剝一點起來啦!)趁熱整顆放進嘴巴,然後你甚至能聽到BO的一聲,感受那地瓜球空氣爆開的爽度!打開後整個實芯的內餡,伴隨著地瓜和薯泥的香氣,真的是好吃的耶!強力推薦你們去吃吃~~~~~~~我現在只希望這雙色地瓜QQ球不要是期間限定,最好是常賣款,然後集氣一下肯德基哪天出鹹酥雞、炸魷魚、炸雞排、七里香什麼的乾脆擺攤賣鹹酥雞我都不會太意外了!

 

 

 

 

 

延伸閱讀

全國只有6家店賣!滿滿松露都看不到飯的超狂鼎泰豐松露蛋炒飯(4種口味全價目

好吃到我連吃三顆!一顆才45元就有一大顆松露球的711的RIVON黑松露奶黃酥

太晚知道你!農科院驗證才149即拆即吃全聯超隱藏又好吃真空封裝去骨醉雞腿

烤鴨在燃燒!米其林三星》台北君品飯店頤宮絕對必吃的8道菜(米其林完整名單)

7-11有賣但太貴!這花蓮佳興檸檬汁好喝到我上官網訂1箱來慢慢喝(價格換算)

滿滿草莓脆脆焦糖的茶香融合酒香!TWG CP值最高最好吃的獅城驚艷派(橫切面

太晚認識你我懺悔!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橫切面)咬得到草莓和QQ麻糬

這好清爽好好吃啊!STARBUCKS星巴克超隱藏餐:香料烤雞溫野菜義大利麵

一盒38元還5入!OREO竟然有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巧克力巧心蛋糕(橫切面)

夠綿密、好紮實!真的太晚認識這超隱藏版的超好吃-拿坡里重乳酪蛋糕(橫切面)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不會輸炸雞!拿坡里普羅旺斯烤雞桶真心話食記心得:沾著肉汁的多汁水感

最喜歡海味叻沙!可終於買到了的曾拌麵、曾粉6款口味回購率總評比

全國只有8家店有賣!繼光香香雞「炸全雞」的薄皮一隻雞3吃真心話食記評析

一碗39濃到會牽絲還很解膩!全聯竟然有賣這樣料好實在的紅薏仁銀耳湯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很好吃?胖老爹美式炸雞全家餐(2腿、3雞塊、3翅)真心話心得

相見恨晚的有夠好吃!拿坡里義式炸雞真心話食記心得:真的專心賣炸雞就好!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