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時候常在家裡吃飯,買菜啥的,除了去市場,旁邊就是全聯也是很方便,但我也比較忙的關係,簡單的菜我ok,但如果要花時間的大菜,我真的有點無法,每次想想單是備料我就頭痛,雖然說好像自己做會更省之類,但你要想想,配料、醬料、時間啊什麼的...,其實就是那隱含的時間成本遠高於這種真的很方便即買即拆就能吃的,當然啦,微波食品少吃,盡量吃食物原這我也懂,但我真的是有被我朋友激到,就是看某天她在那邊吃這醉雞腿,害我一股饞又來了!

 

是說我不知道你們也愛不愛著種醉雞,我真的超級無敵愛吃的,每次去鼎泰豐我都會想要點,雖然我很常一個人去吃,但一個人我就捨不得點,畢竟一份就300,我真的捨不得,但如果有兩三個朋友一起去吃,我就會想點,大家分一分也還好,雖然量也沒有很多,但就是好吃!但是,被我發現我朋友在那邊推,甚至是吃這全聯的醉雞腿,我真的 ....大驚!全聯有這東西????????但我第一念頭也還是會怕怕的,我真的不是很敢在超市買那種太裸裝的肉啊或是海鮮之類,但我看他照片又很厲害的樣子,他是跟我說這有封裝,看起來蠻乾淨,而且其實就是跟你在網路上找那種美食合購概念很像,只是擺在全聯賣而已。

 

 

 
 

然後我看價格149元,整個封裝又是真空的,加上它上面又有壓農科會驗證,我就想說,吃吃看好了!應該是OK

還真的不吃則已,一吃覺得驚為天人,我是不敢說什麼超越鼎泰豐,或是無敵好吃的,我覺得是方便、安心又新鮮,整個L型大雞腿,又都去骨好,同時酒釀的也很入味,真空封裝的即買即拆就能即吃,對我來說,特別是我也很愛吃醉雞的人來說,這樣一份才149元,我覺的非常划算,畢竟你在坊間真要吃雞腿,大多都是滷的、炸的,再怎麼愛吃雞腿,有時候也是蠻膩,能這樣方便吃到醉雞一整個大心,是說如果這擺在7-11賣我也還真的也是會買單!

但怎麼說,全聯其實真的有覺得它的東西越來越強一點,但還是希望結帳能快一點,或是有時候整體環境如果能再整理好一點,說真的,就全聯來說,我真的覺得未來會很超越所以為的一般便利商店的通路實力。

 

總而言之,我要來吃醉雞了!!!!!哈哈哈,同樣的概念它還有油雞,我是兩個都吃了,比較起來,還是比較愛醉雞說,雖然說都是同樣封裝,也是同樣會認證,所以吃的時候是不用擔心太多,我是單純覺得這包裝上都蠻吸引人的,就是包括什麼履歷認證、安心溯源,旁邊又有農科會驗證,該有的QRCODE也不少,而且我看他期限也超短(有時候還蠻犯賤,這種期限越短我越敢買,如果期限可以放一個月的,我反而會害怕),他每一個就都是149元,我個人覺得就外面買一隻炸雞腿,平均也都要60-100不等,比較便宜的可能還只是棒腿,沒有腿排的部分,通常有腿排的L型大腿,外面現做的,至少90也跑不掉吧!但我個人真的就是很愛腿排的部分,當然棒腿也好吃,但我吃雞腿,真的好喜歡整個L型這樣吃,才覺得有夠完整!

 

 

去骨醉雞腿 NT.149

我近拍一下,包裝上面的相關說明,我覺得敢這樣寫、敢這樣貼,應該就是滿讓人安心的,畢竟也不是只是一個什麼GMP還是CAS,上面看到蠻多的資訊、資料,也真的是拜現在科技發達所賜,手機一掃就能看得很清楚,相對是安心許多,不然就像我前面說的,我完全不會在超市,甚至是就連大潤發、家樂福那種,完全沒考慮過買這樣的食物。

 

 

標示的部分我也一併拍一下,主要就是只能保存15天,然後400g左右,每100g有101.7卡,整份吃完400卡左右,我覺得一個人吃,取代正餐也還ok,但如果你是全家人一起吃,買回家切個片,我覺得也還ok,就是一份菜、還是一份大菜這樣。

 

拆開來,長這樣,我個人是覺得你可以忽略啦!任何肉品真空包裝都不會多美!!!!!我只是要讓你們看一下他是真的真空包裝,所以我是比較放心,你要吃的時候,直接剪開就好,記住!不用微波~直接吃就好,如果你怕剛從冰箱拿出來太冰冷,可以稍微放室溫一下,就沒那麼冰!但千萬不要拿去微波、加熱之類 ...它是醉雞,是吃冷的!!!!!這應該很好理解吧!哈哈哈哈

 

 

剪開真空袋後,找一個略深一些的盤子倒,因為它裡面蠻多浸濕的湯汁、酒汁之類~噹噹!都還有枸杞耶,然後加上整個這樣的擺盤,說真的,你要說是自己做的,我都覺得騙的過去!

 

 

然後,我是覺得妳剪開後,用刀子剁,切片在擺盤也ok,這樣就很方便全家人,或是跟男朋友一起share吃,但像我一個人吃,我就整盤上來,沒再切的,我就會準備刀叉,宛如切牛排在那邊吃!哈哈哈啊哈哈,因為這好處是全都去骨,所以不用擔心有啥骨頭,一般刀叉就很方便!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真的有好吃耶,主要是方便,加上它整體感覺都很心安的規格製造下,我吃了也放心,而且想著我平常要吃醉雞的話,還要去鼎泰豐,還要排隊,然後一盤還要300,雖然真的也是好吃,但就不是太方便,被我發現全聯有這樣的醉雞,一整個方便,覺得也不是太貴,加上就是即買即拆即可食,我覺得主要是方便!但其實好像要做醉雞並不難對吧?只是就是要花時間這樣!

 

 

同場加映一下我後來也有吃的油雞腿

也是一份149元,和剛剛的醉雞腿都是同樣的L型,只是剛剛醉雞腿就是泡酒的,油雞腿就 ...油雞的?哈哈哈哈,好難解釋喔,然後比較特別的是有附另外一包蔥油包,是可以讓你淋的,但你看喔,這油雞腿整體的熱量就比剛剛的醉雞腿都還要多出200卡左右,但怎麼說,就是換個口味,多一種口感。

 

 

 

吃法就跟剛剛的醉雞腿一樣,你如果要比較多人吃,建議先切好片,如果跟我一樣自己一個人吃(嗚),準備好刀叉,像切牛排一樣,邊切邊吃即可!其實油雞也是好吃,口感跟醉雞是一樣的,畢竟都是L型大腿~但就是風味不同這樣,只是同樣是好吃,我就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對啦~蔥花、還是薑絲之類,我覺得剛剛的醉雞你拆開來直接吃我覺得還ok,但油雞感覺就是要佐一些配料,包括蔥絲、薑絲什麼的,我覺得整個味道才會比較平衡一點。

 

 

 

總而言之,若要我自己評論,醉雞>>>>>>>>油雞  是確實的

真是太晚知道全聯有這樣不賴的方便好東西

就是一種很方便隨時加菜,同時你要偽裝成自己做的我都覺得騙的過去!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烤鴨在燃燒!米其林三星》台北君品飯店頤宮絕對必吃的8道菜(米其林完整名單)

不用集點!門檻低質感不錯又實用!全聯xHELLO KITTY保鮮碗太值了(兌換方式)

好吃但太貴不太推!7-11日本進口OHAYO迷你甜甜圈冰淇淋(根本曠世奇派?

好吃到我三天內吃2次!清邁來的紅茶冰酥-台北奇維奇娃CheevitCheeva(MENU

每年都被搶一波!PAUL&JOE聯名星巴克5/14限量上市全商品價目和販售規則

7-11有賣但太貴!這花蓮佳興檸檬汁好喝到我上官網訂1箱來慢慢喝(價格換算)

滿滿草莓脆脆焦糖的茶香融合酒香!TWG CP值最高最好吃的獅城驚艷派(橫切面

保證買到攻略!首次你家樓下7-11就能買到台南超夯蜷尾家蛋捲冰淇淋

這次全聯復仇有成功!質感好又好吃還便宜辻利茶舖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橫切面)

終於吃到了!台灣終於買得到韓國超夯9種口味冰淇淋彩虹水果起司磚(橫咬面

一口4種口感!日本製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完全不沾手可以分15塊一起吃(實驗)

已實測是真的5折超划算!麥當勞歡樂送Visa歡樂餐兌換券價值420元免費送攻略

質感根本無印良品之涮嘴到我買了3包!全聯日本製生活良好起司鱈魚條(全價目)

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0家餐廳完整名單

全國只剩1家店有賣!全家鬼怪炸雞bb.q CHICKEN不踩雷實話食記攻略(MENU

太晚認識你我懺悔!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橫切面)咬得到草莓和QQ麻糬

一碗30元還可選兩種料!去祖師廟都會繞去吃的台北三峽老店山泉水豆花(地址)

一碗248元的泡麵?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你去你家巷口買碗牛肉麵都比較好吃

一定要倒過來才好吃!一顆38元一口三種草莓口感的全聯限量草莓布丁(橫切面)

吃的是我大學4年的回憶!福義軒蛋捲-福義軒手工芝麻蛋捲的感慨

好吃到吃了3碗~米其林香港佳佳甜品台北店(MENU)芝麻糊、木瓜燉雪耳、芋茸

日本超夯台灣可終於賣了!日本製-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價目橫咬面)

單買會虧30元!共4個圖案的台灣製麥當勞史努比光雕玻璃對杯很沉質感還不錯

一盒38元還5入!OREO竟然有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巧克力巧心蛋糕(橫切面)

都不超過40元之2大超商近期最夯甜點!7-11中村黑糖生乳捲VS.全家脆皮泡芙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聯 醉雞 農科院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