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513_200604_0511

早!!!這燒麻糬跟芋泥也是一整個我人生摯愛!!!加一起超好吃

直接示範給你看內行吃法來了!!!那個芋泥真的有夠犯規的有夠泥!!!把麻糬丟在刨冰吃超好吃~這真的吃了我一整個青春了的雙連圓仔湯前幾天剛好有去中山區,想說天氣真的熱斃了,腦海閃過好一陣子沒吃我超愛的雙連圓仔湯,想到現在夏天了,可以吃一下我也超愛他們的有夠泥的芋泥刨冰,加上我跟你說~冬天我會喝甜湯,但夏天我就會吃刨冰,你那燒麻糬建議先單吃,然後你再把那燒麻糬也丟在刨冰裡吃冰冰涼涼的真的超好吃!!!

雙連圓仔湯的燒麻糬好吃不用我多說了,我每次去至少都一顆,太想吃的話就兩顆,真的熱熱QQ吃起來有夠幸福的,後來有一次我跟朋友去寧夏夜市才吃到有店家是直接做成「燒麻糬雪花冰」就是直接上來就是刨冰上很多燒麻糬,說真的我有點吃不懂說,因為麻糬是熱的,放在冰上太久就容易變硬,剛上來的時候模樣是可愛,但吃起來的過程中我不是那麼愛,後來我就乾脆來雙連圓仔湯吃的時候,都會直接各點一份,就是燒麻糬、刨冰分開像照片這樣,我跟你說真的方便、合理太多了!!!

首先你能吃到熱熱剛處理好的燒麻糬裹滿滿花生粉,單吃就超級好吃!雙連圓仔湯刨冰我最推薦一定要吃他們的芋泥,有夠泥的有夠好吃(我芋頭就是甜的很可以,鹹的、放火鍋的都不行),然後你吃到一半後,可以把燒麻糬丟到刨冰裡面一起和著那刨冰、芋泥、融化的甜湯等一起吃,完全是超多元的吃法,重點是不會因為燒麻糬接觸刨冰太久而變硬,還可以帶點Q彈Q嫩的吃到那本來的花生香氣口感真的有夠好吃,最重要的是那芋泥有夠泥的,拌在一起真的太無敵了,夏天只樣來一份真心有夠消暑又滿足的!!!

 

 

相關價目可以參考:

2020513_200604_05022020513_200604_0503

 

我是後來才發現雙連圓仔湯有在賣熱食了,但我每次去都只是想吃甜的,沒想過,也沒吃過熱食之類,就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了。

 

 

2020513_200604_0504

首先只要有點燒麻糬,店家都會附上一杯熱茶讓你搭著吃,儘管你沒有再點飲料、甜湯、刨冰之類,你還是會有這杯熱茶解膩。

 

 

 

 

2020513_200604_0506

燒麻糬的部分可以點一顆,也可以點兩顆,有甜的、鹹的、還有辣的,以及綜合,辣的我沒吃過,鹹的吃過一次後,還是覺得甜的比較好吃,糖粉可以選全糖或半糖,看個人喜好,雙連圓仔湯的燒麻糬都是現做好的,所以吃起來都很能吃到熱熱QQ的口感。

 

 

2020513_200604_0507

基本上這燒麻糬單吃就好吃,有夠Q彈、Q嫩的,我真的有夠愛。

 

 

 

2020513_200604_0510

刨冰的部分,先不管你想吃啥配料,雙連圓仔湯的芋泥一定要有!有夠泥的~有夠香的,有夠好吃的!!!

 

 

2020513_200604_0509

然後我是建議,你可以將燒麻糬部分沾著刨冰一起吃,真的冰火麻糬般的別有另一番滋味,也是我剛講的,寧夏夜市有店家會直接做冰火麻糬,但麻糬跟刨冰一起上上來的同時,麻糬接觸刨冰過久,就容易太冰冷太硬,我自己覺得口感就不是太好啦,所以像這樣你分開、沾著吃,我是覺得比較好吃。

 

 

 

 

2020513_200604_0508

無論是沾著刨冰吃,又或者是像這樣~將燒麻糬泡在融化刨冰糖水吃,都很好吃!!!!!!!

 

 

延伸閱讀

首購一次折110!!!有發票為證團購爆夯新加坡3種口味Aroma Truffle黑松露洋芋片

不用飛韓國!!7-11一支才35元熊津NO.1咬得到青梅脆冰、QQ的韓國年糕米漿冰

非常時期有人送你正版的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真的是真朋友(完整介紹)

都比貴族,孫東寶便宜了!!!212元起就能吃西堤牛排很乾淨不錯吃(外帶外送價目)

千呼萬喚!!!終於傳說中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2.0回歸+芝芝芒果果粒好爽口好夏天

比三媽都便宜了現折100只要99元吃錢都教學!!!最後加顆蛋煮粥超級飽(價目)

外帶超乾淨!!!鼎泰豐炒飯、小籠包、抄手全都可以半份該附的全都沒有少(價目)

宅配外送也太乾淨方便!!!太想吃鼎王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非常時期也要在家吃

全都可以外帶!!!台北101也要開日本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來台(全價目)

直接爆漿!一口4種口感7-11x百年老店黎記x杜老爺鹹蛋黃鳳梨冰淇淋大福麻糬(價目

精品Sales網路團購大推!!!好吃到讓人流淚的文青Mr.啃甜燒餅(灑的白糖是靈魂!!)

比代購便宜!!!韓國爆夯超香脆CW大蒜麵包餅乾你家樓下全家終於買得到!!!(價目)

不用飛日本!!!台灣711就買得到這我日本摯愛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法國麵包脆餅

不用跑基隆!!!切開爆漿給你看!7-11就買得到連珍全新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北終於吃得到!新竹爆夯整箱在訂青畑九號豆製所7cm真材實料車輪餅(價目)

櫻花千層蛋糕才100也超好吃!!!全台只有101有賣超夢幻星巴克櫻花季聯名款價目

(地址)今年預計至少開2家!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

融合在地台灣味大推!!!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價目

現做超療癒!很脆很好吃》微風南山手工糖果可以客製化寫字超多可愛圖案(目錄

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淺草名店noake TOKYO黑醋栗蒙布朗銀座也可買(店鋪一覽)

日本版三媽臭臭鍋!不用跑福岡銀座就吃得到TOP 5博多摩滋牛小腸鍋おおやま

法式爆蛋吐司超銷魂!東京銀座俺のBakery&Cafe單是吐司厚片就超迷人(全價目)

超高CP值大口吃蟹!最便宜才143日圓東京銀座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全中文價目)

滿滿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蛋糕!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18品項價目

雲朵上的蝴蝶、白鳥天鵝蛋糕!美到像是藝術品的日本文華東方飯店情人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抹茶,焦糖全4種梭哈!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價目地點

坐擁彩虹橋美景!連日本人都大推東京台場Garuva燒肉之和牛沾蛋超夢幻(價目)

開了6年還是有夠夯!自己烤和DIY~銀座夢幻吐司CENTRE THE BAKERY(價目)

絕對必吃!人氣澎湃又超好吃新鮮浮誇日本池袋-紅れや牛舌涮涮鍋(MENU價目)

相見恨晚!湯清新到完全能喝完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柚子鹽味拉麵(價目)

橫咬面)好吃到太夢幻!宛如草莓煉乳概念無印良品整顆草莓夾心白巧克力(價目)

一包200日圓超酥脆好吃的米其林一星銀座篝拉麵雞白湯松露薯條橫切面

價目)一次梭哈包了一整盒!不用去富士山東京文具店就買得到的富士山橡皮擦

連日本人都愛的現做CP值超高也超好吃又新鮮!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壽司(全價目)

銀座就買得到!絕對必買必吃日本第1名超濃潤Ken's Cafe Tokyo巧克力蛋糕(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