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12-10 上午11.59.13

早!!!太佛了YSL全新「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10ml免費送!!直接線上填送到家快搶!!!!

用了一個月整個覺得肌膚更澎亮!35歲這樣皮膚還可以吧?就是iPhone殘酷前鏡頭拍的沒用濾鏡、沒修圖啦~我的天YSL現在忽然也太會做保養品了!繼今年可以說今年上市以來,口碑最好,完全可以說是YSL歷年來最好用,細緻柔嫩甚至是消閉鎖粉刺、舒緩痘痘也最有感的「仙人掌精華」後,2021年開年重磅全新「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小名:YSL仙女水,聽起來就是用了肌膚會變得很仙很乾淨)」可以說我跟小S在一個月前就收到(哈,我看她限動有發)開始試用到現在,我只能說,完全就是仙人掌精華神轉移精華水,除了一搖你都可以看見滿滿的亮膚泡泡外,在肌膚的透亮、改善粉刺、毛孔的表現上可以說很優越、整張臉一天比一天乾淨!同時還有一大效果就是溫和舒緩植萃精油的添加,單是洗完臉第一步驟用你就會覺很療癒、很放鬆、很舒服!男生用也一定超級有感!

我跟你說,這罐仙女水真心有在強沒跟你騙!完全就是針對暗沈、毛孔、粉刺痘痘,甚至是敏感的四管齊下!我用一個多月感覺最厲害就是肌膚更亮,毛孔比較細緻,我本來臉頰顴骨那不知道為什麼前陣子冒了一點閉鎖性粉刺,用化妝棉來濕敷幾天後就平滑不少!突然冒出來的小痘痘我教你剪一小塊化妝棉,浸濕後直接蓋上去,類似痘痘貼,我就這樣邊工作邊敷,真的有覺得有在消有舒緩有鎮定感!

以我都10幾年美容保養經驗隨便想都知道這不可能單純是化妝水就辦得到,結果果我一對成分,果然!有甘醇酸!粉刺痘痘肌看到這成分絕對會放鞭炮~就是絕對有效的成分!

但我用起來就覺得和過往單純酸類不同,去對了一下資料,包括這瓶仙女水的甘醇酸精華在分子上比市面上都更細緻,最簡單的當你用力一抹開!整個質地就會像爆水般的變成許多亮膚泡泡般的植萃精油水珠,而且擦在肌膚上,你都能感受到其慢慢滲透進去的動態感,很有感覺!所以能更深入、更作用,也更調理油脂分泌外,也比較不會刺激,再者,就是其專利LHA+山毛櫸精萃,這個主要是給肌膚保濕柔嫩,同時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比較不會有顆粒感,同時更透亮!但只是前面這樣,其實在市場上也不會說找不到類似產品,但這瓶最大關鍵在加了3%的摩洛哥油和維他命E精華的溫和舒緩植萃精油的成分,所以對肌膚就更友善、舒緩、鎮定了一點,還能淡化一些痘疤、幫助剛剛破壞的痘痘傷口更好的癒合,同時味道療癒!

說真的保養品這種東西,與其看別人寫大概知道個大概,自己試過最準!整個超佛的,直接線上填單新品仙女水10ml一大罐免費送到你家不用在那邊跟櫃姐心理戰、壓力很大!

重點是你用的真的有感的話,新品上市買仙女水就是直接送今年上市到現在口碑最好的仙人掌精華7ml!!!!正貨精華也才30ml跟20ml兩種直接送7ml!!!

再者,你仙人掌精華如果用差不多要一起補貨,配著仙女水一起買,直接再送你30ml仙女水方便你旅行跨年隨身攜帶,就是一路累贈上去沒在跟你客氣!

沒有在網路搶到10ml仙女水的也沒關係,12/17免費的膨潤乳霜、仙人掌精華試用全台北中南只要有YSL專櫃也都可以兌換!

完整兌換、連結、質地、分析、價目、特惠組、滿額贈等...都一起整理在blog啦!

早安早安10ml太佛免出門免費的先換再說!

 

 

免出門 7日試用送到家

https://bit.ly/372IgxS

 

極效活萃超級特調試用體驗

12/17全台YSL專櫃都可以兌換

https://bit.ly/2VWLWur

 

 

20201119_201208_1

YSL目前最好用、口碑最好、同時最有感的保養品

極效活萃 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20ml/NT.1950;30ml/NT.3150

可以說2020年上市以來,完全改寫YSL的保養品的篇章,也是2020年以來YSL口碑最好,完全可以說是YSL歷年來最好用,也最有感的一款保養品,也是最最最重要的,還是這很百搭,同時用起來最快速有感的精華的推進器-極效活萃 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這瓶應該很多人1月就開始用了,甚至是也試用過了,後來還推出很小資好入手的20ml限定版!方便你更完整的使用體驗。

如之前所說的,這瓶除了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顧名思義就是運用那一年365天,只有7-8月間一個晚上會開花的超級植物夜光仙人掌所精粹出富含很能修護力的超級植物精萃外,我真的是看到成分中有高達3.4%的甘醇酸就眼睛一亮!非常特別的還是雙層質地~使用前一定要搖一搖!如果你跟我一樣之前都有用過ReVive的光采再生活膚霜的話,就會知道ReVive的光采再生活膚霜之所以很快速有感,也是因為成分含有甘醇酸,在這YSL全新的極效活萃 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不只有超級植物的夜光仙人掌萃取以期達到肌膚整體的修護效果外,3.4%甘醇酸的煥膚水精華添加,在肌膚立即的細緻度、柔嫩感可以說相當快速,同時有感。

 

 

 

 

 

20201119_201208_2

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仙女水) 150ml/NT. 2650

一句話簡評:拋光煥膚同時保濕舒緩,一瓶實現晶透仙女肌

2021年開年重磅YSL全新「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YSL仙女水)」,我跟你說,單是瓶身質感就超級好、有夠沈、有夠重,同時還帶點霓光漸層,但也不會說完全看不到內部剩的容量,非常俐落、四方,帶有點角度的設計,握感、手感,都可以說相當不錯,旋開YSL精品般的瓶蓋,就能聞到療癒的植萃香氣這也是你一聞就會知道有沒有。

 

 

20201119_201208_3

再者,我個人真的是沒有那麼喜歡不透明的瓶身,而在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仙女水)的霓光透明漸層下,其實都還能看到裡部精華水般的流動,也方便你去留意用了多少、剩下多少,而隨著你不停地更換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仙女水)在你室內光線有所不同的各種角度,其透出的霓光、漸層的明亮感,更是一種要表現出肌膚透亮、同時完美無瑕的最好狀態。

 

20201119_201208_4

而且你一定仔細去觀察,這也是我自己使用下來才發現的!其不是只是水而已喔,一搖就是滿滿的亮膚泡泡,那些泡泡如果只是純粹的水,你自己隨便找一罐礦泉水來搖一搖,就會知道泡泡消失的很快,但這瓶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仙女水)的亮膚泡泡可以持續這樣的久,主要成分構造就在97% 雙重煥膚透亮精華+3% 溫和舒緩植萃精油,才能構造出不是只是化妝水,而是精華水的雙質地,也才能夠俠帶更多有效成分,並且突破化妝水的無感化的瓶頸。

 

20201119_201208_5

基本上,我強烈建議你一定要自己去專櫃摸摸看,你一開始一打開瓶蓋,其實就能聞得到療癒的植萃精油香氣外,單摸好像只是水沒什麼?但用心去摸、用心去感受,同時用手指稍微去拉彈那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仙女水)的質地,完全很明顯單純只是水,以及完全不同感受精華水的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仙女水)豐潤感,這說真的,你一定要自己感受才最準!而且是一摸就知道有沒有!

重點是,當你用力一抹開!整個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仙女水)的質地就會像爆水般的變成許多亮膚泡泡般的植萃精油水珠,而且擦在肌膚上,你都能感受到其慢慢滲透進去的動態感,很有感覺!

 

 

 

20201119_201208_6

擦起來可以說很豐潤,同時很好被肌膚給吸收,但你完全不會說有什麼粘膩感、負擔感之類,肌膚就有一種像是從底層充滿的支撐、彈力感!肌膚的潤澤度可以說馬上就很明顯,然後就有明亮起來的感覺!

 

 

 

WhatsApp Image 2020-12-10 at 11.41.21 AM

說真的,以我大概一個月前收到,用到現在,我跟你說,這罐仙女水真心有在強沒跟你騙!完全就是針對暗沈、毛孔、粉刺痘痘,甚至是敏感的四管齊下!我用一個多月感覺最厲害就是肌膚更亮,毛孔比較細緻,我本來臉頰顴骨那不知道為什麼前陣子冒了一點閉鎖性粉刺,用化妝棉來濕敷幾天後就平滑不少!突然冒出來的小痘痘我教你剪一小塊化妝棉,浸濕後直接蓋上去,類似痘痘貼,我就這樣邊工作邊敷,真的有覺得有在消有舒緩有鎮定感!

以我都10幾年美容保養經驗隨便想都知道這不可能單純是化妝水就辦得到,結果我一對成分,果然!有甘醇酸!粉刺痘痘肌看到這成分絕對會放鞭炮~就是絕對有效的成分!

但我用起來就覺得和過往單純酸類不同,去對了一下資料,包括這瓶仙女水的甘醇酸精華在分子上比市面上都更細緻,最簡單的當你用力一劃開!整個質地就會像爆水般的變成許多亮膚泡泡般的植萃精油水珠,而且擦在肌膚上,你都能感受到其慢慢滲透進去的動態感,很有感覺!所以能更深入、更作用,也更調理油脂分泌外,也比較不會刺激,再者,就是其專利LHA+山毛櫸精萃,這個主要是給肌膚保濕柔嫩,同時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比較不會有顆粒感,同時更透亮!但只是前面這樣,其實在市場上也不會說找不到類似產品,但這瓶最大關鍵在加了3%的摩洛哥油和維他命E精華的溫和舒緩植萃精油的成分,所以對肌膚就更友善、舒緩、鎮定了一點,還能淡化一些痘疤、幫助剛剛破壞的痘痘傷口更好的癒合,同時味道療癒!

 

 

 

 

 

20201119_201208_9

說真的保養品這種東西,與其看別人寫大概知道個大概,自己試過最準!整個超佛的,直接線上填單新品仙女水10ml一大罐免送送到你家不用在那邊跟櫃姐心理戰、壓力很大!

 

免出門 7日試用送到家

https://bit.ly/372IgxS

 

 

 

 

20201119_201208_7

重點是你用的真的有感的話,新品上市買仙女水就是直接送今年上市到現在口碑最好的仙人掌精華7ml!!!!正貨精華也才30ml跟20ml兩種直接送7ml!!!再者,你仙人掌精華如果用差不多要一起補貨,配著仙女水一起買,直接再送你30ml仙女水方便你旅行跨年隨身攜帶,就是一路累贈上去沒在跟你客氣!

 

 

20201119_201208_8

沒有在網路搶到10ml仙女水的也沒關係,免費的膨潤乳霜、仙人掌精華試用全台北中南只要有YSL專櫃也都可以兌換!

極效活萃超級特調試用體驗

12/17全台YSL專櫃都可以兌換

https://bit.ly/2VWLWur

 

 

延伸閱讀

首度會員禮正貨唇彩,唇膏,唇釉任一YSL性感豹動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重點試色

歷來最佛3支刷具組YSL鏡子超低門檻直接送!!!YSL週年慶8大重點特惠完整攻略

實測刮不爛!!!精品神轉移全新升級水霧光!!!更水更遮瑕限量YSL奢華氣墊8色分析

全球搶先獨家送超限量櫻花粉刷!!!YSL人間最美初吻茶奶昔唇膏10色高清全試色

超驚人割斷再揉碎!YSL全新情挑誘吻星鑽蜜唇膏12色VS.新11款情挑誘光水唇膏試色

YSL 2019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價目總整理(單純做一下紀念跟紀錄)

保養賣得比唇彩好!1夜有感秒懂YSL全新極效活萃系列首推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最實搭也最受歡迎色!專櫃唇彩領導品牌YSL六大系列最熱門13色終極試色分析

讓我近期唯一用光的粉底!秒懂3款好上手控油保濕YSL恆久完美底妝選色教學

超叛逆黑心唇膏YSL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2019情挑誘光水唇膏12新色高清試色

25柔瑰粉唇露超夯!現賺1900購買攻略及最快入手時間YSL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

超浮誇!唇膏上有8個YSL LOGO》極致絲絨黑x閃耀金蔥YSL聖誕彩妝全試色

5支YSL最美豆沙粉色唇膏!打折免運宅配又送限定唇蓋+紅絲絨珠寶盒限定包裝

首度送正貨!YSL週年慶7大好禮全攻略》最完整奢華緞面絲絨唇膏15色高清試色

有菱有角有態度!超飽和霧到沒朋友YSL 2018下半年小金條唇膏全25色美圖先看

鏡子是送的!從粉紫到桃色風暴》YSL叛逆時尚全新2大色調限量12品項全試色

衛生紙定妝+Y字粉底棒!去年到現在我唯一用完的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實驗)

13色全試色漂染高清照來了!以精品包Envelope為概念的YSL時尚宣言訂製腮紅

一次搞懂5種唇釉》超帥的限量YSL奢華緞面霓光唇釉依序韓國熱銷排行榜全試色

精品級立體腮紅!YSL將最經典的Envelope信封包設計成全新11色腮紅搶先看

終於等到台灣升級上市!根本史上最美YSL叛逆時尚睫毛膏9色全試色(超多妝容)

腮紅露正夯!高達10ml還能唇頰2用CP值更高(12色)YSL 2018限量夏妝全試色

送三支正貨刷具YSL母親節全攻略!霜淇淋質地會爆水的超模輕裸光水粉底分析

免費的一個都不能少!超完整購買攻略YSL珠寶盒(拆解)+美妝蛋+粉餅絨布套

全國都能刻字了!(檔期)全新6色情挑誘光水唇膏+YSL限量春妝謎霧春光全試色

極致黑X金色噴砂YSL LOGO!美到破格的YSL最新限量氣墊粉餅(相容款總評比)

10款YSL唇彩台灣年度最受歡迎色號全試色!完整分析全新情挑誘吻蜜唇露12色

一年365天都可以免費刻字!2017賣最好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最美9色排行出爐

這次唇膏顏色夢幻的像是仙女棒一樣!YSL 2017聖誕限量彩妝-夜燦巴黎全試色

讓唇膏都不黏不沾杯的柔霧持色唇膜實驗!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6+限量新3色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