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精品換季折扣檔期,基本上,大概這個時候,各大品牌精品都會開始做一些換季折扣,最低可能都是5折起,無論是BURBERRY、Saint Laurent Paris、BALENCIGA、Chloe等 ...品牌,都會開始做一些換季折扣,而這換季折扣,不需要邀請卡,就是一般人到櫃上都可以買,儘管大多在正式對外開放前,都會有幾天的VIP Pre-Sale,但大部分現在這個階段,都是直接對外開放了。

 

這篇要來整理我自己也很愛的YSL,雖然我現在比較少買他們東西了,但從我開始踏入精品的世界,從MUSE、MUSE 2、然後豹紋圍巾、墨鏡、鞋、再到後來的Sac de Jour、Cabas等 ...,其實也真的是買過不少東西,然後也因為很受台北微風廣場YSL的照顧,就連我去年因為癌症的關係住院住了大半年,一直都服務我的Sales都還不時會有問候,每每去專櫃逛,就算沒有買東西,也都是像是朋友般的問候,覺得很感謝、也很感激,也因此,盡一點微薄之力,幫台北微風廣場的YSL精品專櫃廣告一下,目前專櫃上差不多有75件商品,包括包包、皮件、鞋、服飾等 ...,全都6折起,所以,如果你平常就一直很想買個精品包,特別是你如果如此的鍾愛YSL彩妝、口紅等 ...,想要更進階感受一下YSL精品的魅力,至少這個時候,不用出國,也會是個下手的好時機,而且這次的換季折扣,品項多,款式也許多都是基本款,算是在折扣下,很好入門同時購買的商品。

 

然後很多人都會問,折扣到什麼時候,基本上,6/2開始下折扣後,就是賣完為止,折扣商品不是單一件商品會有幾十個讓你買,常常可能就是兩個、三個,甚至就可能只有一個,就是賣完為止,先搶先贏的概念,通常我們自己在搶這些折扣商品,都是看到喜歡的話,就會盡快去結了,然後因為折扣商品價格琳琅滿目,我只是列舉我大概記得的,如果商品價格有誤,還是要以專櫃的售價為主喔,基本上,就是讓大家可以大概view一下這一次的折扣清單,有個底了之後,看到喜歡的,就趕快衝台北微風廣場的YSL了!無論是搭配微風聯名卡、微風集點APP的優惠,買下來其實都更划算,我個人買YSL是都在台北微風買啦,比較親切,也比較好逛,同時對我自己比較方便,微風給的加碼禮、回饋通常也比較優,像是我們在刷大筆的常會選偶數日有2%現金回饋,然後微風APP,50元就1點,1000點就能抵100元,甚至是週六點數還6倍,舉例來說,如果我週6消費10000元,我就能有200X6=1200點,等於就折100元了,對於買大筆的精品來說就會划算很多(就一種我彷彿在算屈臣氏寵i卡週六點數6倍的感覺)!

 

無論如何,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有興趣的,就快去微風YSL揹揹看、穿穿看、摸摸看,ok了就可以帶回家了,花錢,還是要花的精打細算!

先來個輕鬆的,經典的長夾,醒目的Cassandra LOGO,基本款的黑金色,甚至是桃紅色亮眼的搭配,定價25500,7折後是17850,很值得入手、入門!

 

 

YSL 進階成 Saint Laurent Paris後,最值得擁有得一款包:Sac de Jour,我自己也有一咖最早期經典的黑色,還是最大款,當時訂價也是很可觀,約莫12萬吧,但當時配合微風之夜活動買的,大概7折左右買到,畢竟是黑色,也不太會下折扣,所以當時買到已經很開心   詳見  Sanit Laurent Paris(YSL)Sac De Jour Bag(Large)Black/夢幻逸品的手提包(75折!!)

 

這次折扣關於Sac de Jour有蠻多特殊設計都有下折扣,想看完整的明細就往下拉,我是特別挑一般比較實用的,無論是mini Sac de Jour,又或者是一般款,寶藍色和桃紅色也都相當討喜好看,左邊兩款mini Sac de Jour,定價是58500,7折後40950;右邊的略大一點,定價是94500,7折後66150,一般女孩如果非上班用,mini Sac de Jour背起來相當好看,而且這Sac de Jour最令人驚喜的是,內裡的絨布還是跟著包包顏色設計,也就是藍色內裡就是藍色絨布,桃紅色內裡就是桃紅色絨布!

 

紅極一時,到現在還在紅的學院包終於在這一次折扣檔期之列,雖然沒有純素色款,但壓了鱷魚紋,或是做鉚釘 的設計,其實也可以讓你的學院包更有所不一點,這也是我覺得除了Sac de Jour外,YSL目前最值得購買的一款包,左邊兩款鱷魚壓紋的定價都是73990,7折後51793元!

 

 

經典的派對KATE金鏈包,無論是PARTY,晚上簡單的外出,隨便一拎也都相當好看,一樣經典的黑金設計基本款,也在這次折扣行料,想要更顯眼一點,桃紅色也會是很好的選擇,同樣醒目的醒目的Cassandra LOGO,不落俗套又好看,定價都是49500,7折後34650。

 

這應該就是經典Cassandra LOGO手拿包(中間我不太確定是不是也是長夾),但左右兩邊的米色、桃紅色我還蠻確定應該就是手拿包,這也是相當基本款的皮件,有時候出門就拿著一個手拿包,晚上跟好姐妹去喝酒、唱歌,都蠻簡單大方的時尚,定價是43350,一樣7折後是30345元。

 

 

通俗被稱為ㄇ字型的拉鍊發財包,長夾也有在這一次的折扣行列之中,這種超級大容量,同時又有拉鍊可以拉,完全不用擔心裡面的東西掉出來,一直到現在還是很多人的皮夾偏好,一樣有著醒目同時經典的YSL Cassandra LOGO,還是黑金配色,和亮眼的桃紅款式,定價一個是28500,7折後是19950,一樣一款不用2萬元。是說,YSL現在皮件不只是外型,就連內裡都很用心,大多都是用絨布,襯托出高質感設計,不似一些精品,內裡都還在用帆布,所以質感真的甚好。

 

 

當然,更不能忘記鞋!YSL最經典,一定要有一雙的TRIBUTE,這次蠻多折扣款式的,從一般漆皮、皮革、特殊皮革等 ...都有!我自己是可惜我不是女人,不然這TRIBUTE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相當美麗的高跟鞋款,同時也非常有YSL品牌識別度!最右邊的粉藕色,定價是30600,7折後是21420;右邊和中間的黑色以及白色皮革款,定價是30100,7折後是21070元,鞋這種東西,就是有折扣,有自己的size,喜歡了就要買了!不像包,沒分啥size,每次我在買鞋,都好像把自己當灰姑娘,喜歡了、價錢ok了,又有size,就是中了!該買了。

 

這次的TRIBUTE真的不少,所以想要入手TRIBUTE的,是一個好機會,左邊桃紅色這雙比較低跟的,定價是30600,7折後是21420元,右邊和中間這兩雙,同樣都是7折,價格應該差不多,但我沒問 ...,有興趣的直接去現場套套,要有自己的size才最重要!

 

比較正式款的絨布高跟鞋也不少,而且都是6折!左邊這雙黑色的,定價是21450,6折後12870元;中間藍色這雙和右邊紅色這雙都屬於同款,定價都是19400元,一樣是6折,6折後11640元。

 

 

低跟的絨布綁帶鞋款也有酒紅和黑色兩款,也都是6折,定價25750元,6折後15450元,還有一些皮帶什麼的小皮件 ...

 

 

然後,以下是更完整的台北微風廣場YSL 2017年中換季折扣清單,建議大概瞄一下,有feel的話,就趕快去專櫃看實品最準,折扣商品就是賣完為止,所以真的不要再問折扣到什麼時候,精品折扣不是ZARA、H&M ...,無限量的一直折,就是零星幾款幾個換季出清,賣完就沒有了,以下都可以參考:

 

 

 

延伸閱讀

YSL 2016年終換季折扣X微風廣場滿2萬折2200,9款包6折試算明細

YSL 2015年中換季Sale。部分折扣包款、配件價格整理(包括Sac de Jour Bag)

等了4個月/Saint Laurent Paris(YSL)Cabas Monogram Bag。全台唯一一個

Sanit Laurent Paris(YSL)Sac De Jour Bag(Large)Black/夢幻逸品的手提包(75折!!)

YSL Muse Two 大象灰/終於等到五折還送禮券

YSL Muse, Black

YSL棕綠色麂皮尖頭皮鞋/美麗的曲線,義大Outlet 3折好便宜

滿5000折500!GUCCI金屬不對稱防水涼鞋(Rubber buckle strap sandal)實穿

YSL 男版豹紋羊毛圍巾

YSL LOGO梅紫色漆皮長夾,Sale分享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FENDI BagBugsBeanie黑色怪獸毛帽。本來很尷尬,一個暖心小舉動讓人很感動

BURBERRY 2016年終換季折扣全產品價目(經典格紋圍巾7折、長版風衣5折)

13匹馬!HERMES 140X140 Cashmere披肩。附代購購買注意事項&下手時機

HERMES H Click Clac寬版玫瑰金黑H琺瑯手環/法國買真的好便宜又有貨(附單據

LV 2015新款EPI直式名片夾(信用卡夾)/美到很誇張的藍綠色!

好好看!BURBERRY TRENCH系列方框太陽眼鏡/換季折扣5折又9折(實戴)

 

曾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