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10/10 APOTHECARY、10/10 HOPE的2017年中特賣會了,有鑒於以前寫10/10特賣會,大家都以為是10月10日,所以我這次就省略掉"/",反正懂的人大概都知道,1010就是10/10 APOTHECARY、10/10 HOPE的一個縮寫,複合式的專櫃,在10/10 APOTHECARY比較以高價位品牌為主,像是EVE LOM、bamford、BYREDO、ditptyque、ELEMIS、MARVIS、BY TERRY、uka等知名品牌,10/10 HOPE則是比較偏向樂活、文青概念,品牌包括像是NEOM、BONDI WASH、REN、NEALS YARD REMEDIES等為主,而每年平均1010會有兩次特賣會,分別在年中和年終,就過去我參加的幾次心得來說,商品很多都是TESTER或是瑕疵品,不過像是BY TERRY、NEALS YARD REMEDIES、REN產品都還蠻多的,也很好買,多是正貨為主,一些明星商品偶會出現,只是1010的特賣會在正式開放前一天,基本上會分別有員工場、媒體場兩場,所以儘管我以下已列出重點,但也很有可能在開放當天就算你是第一個進場也不一定買得到,加上1010的特賣會各商品數量都是偏少,很少會有單種商品一大箱的狀況,也因此,我自己過去的經驗,會覺得參加1010特賣會就是隨緣就好,不要抱太高期待,除非你的目標重心是在BY TERRY、NEALS YARD REMEDIES、REN等這幾個品牌,不然你大多會失望,特別是單一商品量都不多,大家進去都是在搶 ...,很恐怖、很競爭,這是我之前的經驗,應該到現在還是沒有變化太多。

 

(首圖單純是我自己愛用品的示意圖)

 

也特別索引一下我過去的特賣會經驗

1010 2016年終特賣會1折起(邀請卡下載、入場規則、時間地點、完整明細)

10/10 APOTHECARY 2015年終特賣會1折起(價目、現場照片、邀請卡下載)

10/10 APOTHECARY、HOPE 2015年終特賣會最低1折(邀請卡下載、必買清單

10/10 APOTHECARY、10/10 HOPE 1折起特賣會購買清單心得:完全就是緣分

10/10 APOTHECARY、10/10 HOPE 1折起特賣會邀請函EDM以及明細清單

 

然後,很多人在問的7/11到底是有麼特賣會  ,在這邊也僅獻給會來看我blog的讀者 SABON 2017年中特賣會全面1折起 7/11-7/14(邀請卡下載、時間地點)

 

 

 

 

以下是文字化這一次的1010特賣會EDM:

(入場出示任一份即可)

日期:7/13-7/14

時間:11:00am-18:00

地址:大同區南京西路66號11F

注意事項:

1.特賣現場以瑕疵品極短效商品為主,最低1折起,折扣依現場公告為主

2.特賣商品單一品項限購5瓶,恕不接受退換貨

3.特賣現場恕不接受現金,歡迎刷卡,限VISA/MASTER

4.當天早上10:30開始發放號碼牌,每日人次限300名。

5.請依號碼牌上指定時間回到特賣現場,過號視同棄權

6.每梯次15人,以20分鐘為限,現場工作人員保留控管進場人數及時間之權利。

7.離場時,請配合工作人員確認隨身物品

8.主辦單位保留變更、終止本活動及審核參加者參加活動資格之權利

9.非公開活動,謝絕媒體採訪

 

 

基本上,先有個認知,現場1折都是短效品,期限到8月、9月為主,2折的則大多有到10月、11月,3折則到12月、明年1月,2月,所以有這概念,會比較好不亂衝,不過1010有蠻多香氛產品,基本上,如果是香氛低折扣的話,就比較不受期限影響。

有鑒於1010 特賣會明細折扣總是比較亂一點,而且每每到現場也不一定真的能買到該折扣商品,所以這一次我花了一點時間,直接就28個品牌做重點摘要,同時整理一下部分清單明細如下,也許這樣會比較清楚

先看absolution (2-6折不等)

除了保養品之外,安全之吻唇膏、無瑕美甲護手霜的量比較多。

 

Apothia (5折-6折)

Apothia 5折僅有香草馬丁尼香水、香草馬丁尼滾珠淡香精,6折就多是室內擴香。

 

bamford (3-6折不等)

bamford產品不少,無論是沐浴皂、浴鹽、去角質、潤唇膏、寶寶保養系列都有,我個人是尤愛天竺葵系列,天竺葵則有天竺葵肌膚尊寵組(折扣後1400元)、天竺葵旅行組(折扣後600元)兩種禮盒,都是4折,然後bamford香氛蠟燭不少,bamford的香氛蠟燭我寫過,就是以情境為概念的照片香氛,都是6折。

 

BY TERRY (1-6折不等)

去過1010特賣會的人都知道,BY TERRY東西基本上都是最多的,各式彩妝,包括粉底、唇彩、保養品等 ...,都非常多,這次的重點包括專業完美光透粉底液、時尚焦點眼影筆、專業完美粉底刷、立體緊緻絲光粉底液、玫瑰潤色CC霜、光透裸色唇膏、光采豐潤唇膏等最齊全!折扣也都普遍不錯。

 

 

BONDI WASH (3-6折不等)

BONDI WASH產品不多,僅以香氛皂、室內噴霧為主。

 

 

BYREDO (3-4折)

很多人關心的Byredo,確認香水是沒有的,多是身體保養為主,包括護手霜、身體乳、沐浴露等,像是Byredo 岩蘭草護手霜 100ml 、 Byredo 吉普賽之水髮香噴霧 75ml 、Byredo 百花歡慶沐浴膠 225ml 、 Byredo 百花歡慶身體乳液 225ml 、Byredo 岩蘭草護手乳液 450ml

 

 

CODAGE (3-4折)

CODAGE的產品也不多,以經典數字精華、防護日霜為主,包括CODAGE 6 號精華 - 極致抗老化 30ml 、CODAGE 3 號精華 - 光澤活力 30ml 、CODAGE 4 號精華 - 抗斑明亮 30ml 、CODAGE 防護日霜 50ml 、  CODAGE 10號眼周精華 、CODAGE 2號精華 - 控油修復 

 

 

Christophe Robin (1-5折不等)

以美髮相當聞名的Christophe Robin,最經典的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確定沒有,但其他的洗髮洗髮乳、萬用霜、護髮乳、髮膜等倒是不少,如果你沒有非要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Christophe Robin是蠻好挑的,包括Christophe Robin 刺梨籽油滋養修護萬用霜 120ml 、Christophe Robin 小麥胚芽亮色洗髮乳 250ml 、Christophe Robin 洋甘菊深層淨化洗髮乳 250ml 、 Christophe Robin 植物精油抗氧化潤髮乳 250ml 、 Christophe Robin 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1000ml 、Christophe Robin 刺梨籽油滋養修護萬用霜 120ml、 Christophe Robin 植物精油抗氧化洗髮乳 250ml 、Christophe Robin 小麥胚芽亮色護髮膜 250ml 、 Christophe Robin 薰衣草護色亮髮乳油 1000ml、 Christophe Robin 木槿花修護噴霧 200ml 、 Christophe Robin 刺梨籽油全效修護精露 125ml 、 Christophe Robin 刺梨籽油滋養修護萬用霜 50ml 、Christophe Robin 果醋亮澤噴霧 200ml 、Christophe Robin 植物精油抗氧化洗髮乳 250ml 、Christophe Robin 植物精油抗氧化洗髮乳 400ml 、Christophe Robin 植物精油抗氧化潤髮乳 250ml 、 Christophe Robin 鼠尾草淨化噴霧 200ml 、Christophe Robin 刺梨籽油滋養修護洗髮露 12ml 、Christophe Robin 刺梨籽油滋養修護萬用霜 6ml 等

 

 

DIPTYQUE(1折&5折)

恩 ...不要抱太大期望,DIPTYQUE東西非常少,而且大多都是小容量的隨身瓶,唯一正貨是杜桑沐浴膠,包括DIPTYQUE 杜耶爾淡香精 12ml 、 DIPTYQUE 沐浴膠-杜桑 、 DIPTYQUE 豐潤身體乳 15ml 、 DIPTYQUE 譚道淡香精 12ml 、 DIPTYQUE 玫瑰身體乳液 10ml 、 DIPTYQUE 純淨潔顏0.06 fl.oz 

 

 

ELEMIS (2-6折不等)

如果你有在愛ELEMIS保養品,會蠻好推的,東西不少,包括英國草本香氛身體乳、海洋膠原石英緊緻精華液 、極淨白清透水凝露、甚至是經典的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大溪地雞蛋花身體乳等都有,大概就最明星的商品海洋膠原乳霜沒有而已這樣。

 

 

Elemental Herbology  (1-6折不等)

強調五行保養為概念的Elemental Herbology ,此次特賣商品也非常多,身體油、潔顏乳、日霜、去角質、沐浴膠、乳霜、精華等 ...都很豐富,基本上,你打開10/10 的官網,上面有的產品應該基本上都有。

 

 

Erbaviva USDA (5折)

Erbaviva USDA就只有有機寶寶乖乖不哭沐浴菁喔!

 

 

THE LAUNDRESS (4-6折不等)

THE LAUNDRESS東西很少,就只有護手乳、衣物清潔保養旅行組、衣物柔軟精而已,6折則是蠻多香氛蠟燭的,包括THE LAUNDRESS NO.247香氛蠟燭 6.5oz. 、THE LAUNDRESS NO.247香氛蠟燭6.5oz. 、 THE LAUNDRESS 仕女香氛蠟燭 6.5oz. 、 THE LAUNDRESS 衣物清潔保養旅行組 、THE LAUNDRESS 室內香氛噴霧 2 fl. oz. 、 THE LAUNDRESS 雪松香氛紙Cedar 、THE LAUNDRESS 雪松香氛蠟燭 6.5oz. 、THE LAUNDRESS 經典香氛紙Classic 、THE LAUNDRESS 寶貝香氛紙Baby等

 

 

Marvis  (3-5折)

Marvis 牙膏不少,3-5折不等,主要是期限的差異,然後有經典薄荷漱口水,包括Marvis 甘草薄荷牙膏 25ml 、 Marvis 生薑薄荷牙膏 75ml、Marvis 亮白薄荷牙膏 25ml、 Marvis 茉莉薄荷牙膏 75ml 、Marvis 海洋薄荷牙膏 25ml、 Marvis 經典薄荷牙膏 25ml 、Marvis 生薑薄荷牙膏 25ml、 Marvis 生薑薄荷牙膏 25ml 、Marvis 肉桂薄荷牙膏 75ml 、 Marvis 海洋薄荷牙膏 75ml 、 Marvis 經典薄荷漱口水 120ml 、Marvis 經典薄荷漱口水 30ml 等

 

 

MALIN+GOETZ (1-5折不等)

MALIN+GOETZ 一向在1010特賣會很好買,其實我很愛這牌子,很有kiehl's的味道,大麻草系列是我的最愛,莫希多護唇膠更是每次1010特賣會怎樣都要帶一條,就真的很好用!其他各式的潤膚乳、潔膚露、泡泡面膜等 ....也不少。

 

 

Miller Harris  (4折)

Miller Harris 一樣沒有香水,都是蠟燭,包括記憶的香氣香氛蠟燭 185g、經典柑橘香氛蠟燭 185g、驟雨詩篇香氛蠟燭 185g  三種。

 

Natura Bisse (2-5折)

頂級鑽石保養的Natura Bisse東西也不少,不過他本來訂價就蠻高的,我對他認識也不太深,包括Natura Bisse 3D立體緊緻豐盈日霜 10ml 、 Natura Bisse 極緻煥膚再生凝露 3ml 、 Natura Bisse 鑽石修護精華 3ml 、 Natura Bisse 3D立體緊緻豐盈日霜 50ml、 Natura Bisse C+C VITAMIN BODY 30ml 、 Natura Bisse 舒緩緊緻潤唇霜 10ml 、Natura Bisse 鑽石極緻賦活特效乳霜 5ml 、 Natura Bisse 鑽石極緻臻白褪斑精華 50ml、 Natura Bisse 3D立體緊緻抗皺精華 60ml 、Natura Bisse C+C 維他命賦活拉提身體乳霜 150ml 、Natura Bisse 鑽石極緻玫瑰精萃潤膚油 60ml 、Natura Bisse 鑽石極緻賦活眼部永恆精萃 3ml 、 Natura Bisse 鑽石極緻臻白透亮面膜 25ml 、 Natura Bisse 舒緩緊緻眼霜 、Natura Bisse 鑽石極致臻白透亮面膜 10ml 、 Natura Bisse 鑽石極緻永恆精萃 6ml 、 Natura Bisse 鑽石極緻眼部永恆精萃 15ml 、Natura Bisse 鑽石極緻眼霜 2ml 、Natura Bisse 鑽石極緻臻白亮顏霜 50ml T、Natura Bisse 高效保濕修護滋潤霜 5ml 等

 

 

NEOM (3-6折不等)

NEOM產品非常多,也蠻好買的,很多還是2015年、2016的耶誕禮盒出清,其他像是舒緩油、潔膚露、室內擴香、身體乳、甚至是舊的蠟燭蓋都有!

 

NEAL'S YARD REMEDIES(1-6折不等)

NEAL'S YARD REMEDIES基本上也一向都是1010特賣會貨最齊、量最多的,很難特別舉例,反正就是相當豐富。

 

ODIN (1折、6折)

要買香水可以鎖定ODIN!香水比較多,部分09 波薩拉淡香精因為即期,所以1折,其他像是10 漫遊淡香精、11 薩瑪淡香精 、09 波薩拉香氛蠟燭 都6折。

 

 

Omorovicza (3-5折)

Omorovicza 的產品也不少,不過最明星的匈牙利皇后醒膚露這次沒有,包括Omorovicza 黃金緊緻精華液 30ml 、Omorovicza 溫泉礦物潔面膏 15ml 、 Omorovicza 瞬效豐潤彈力面膜 50ML 、Omorovicza 瞬效豐潤彈力面膜 5ml 、 Omorovicza 亮采賦活精華液 30ML 、Omorovicza 深層潔淨面膜 50ML 、Omorovicza 溫泉礦物潔面膏 15ml、 Omorovicza 妝溶潔顏凝凍 、 Omorovicza 活力再生眼霜 15ML 、 Omorovicza 黃金蜜糖磨砂膏 200ML 、Omorovicza 溫泉礦物潔面膏 50ml、 Omorovicza 瞬效豐潤彈力面膜 15ml 、 Omorovicza 瞬效豐潤彈力面膜 50ML 、Omorovicza 藍鑽全能眼霜 15ml 、Omorovicza 藍鑽集中精華 6ml 、Omorovicza 礦岩奇肌煥顏霜 250ml 等

 

 

Rahua(1-5折不等)

Rahua的洗髮精也蠻值得買的,頭髮護理的產品蠻不錯。

 

 

REN(1-6折)

很多 .......

 

Rodial (2-6折)

很多 .......

 

 

Sachajuan(3-6折)

我現在才知道1010還有這個品牌,也都是洗潤髮的。

 

 

SERENE HOUSE  (5-6折)

擴香為主的SERENE HOUSE ,喜歡擴香可以參考。

 

 

Sjal  (1-6折不等)

同樣強調寶石保養的Sjal ,零星算下來也不少,包括Sjal 平衡深層潔淨乳、Sjal 直覺修護霜、 Sjal 直覺清透霜、 Sjal 亮眸駐眼霜 30ml 、Sjal 珍珠酵素去角質面膜 60ml 、Sjal 珍珠酵素去角質面膜 60ml 、Sjal 喀什米爾藍寶石修護面膜 10ml、 Sjal 藍寶石密集修護組、 Sjal 寶石玫瑰賦活露 30ml 、 Sjal 寶石玫瑰賦活露 473ml 、 Sjal 寶石能量新生精華 30ml 、Sjal 寶石能量新生精華 30ml 、 Sjal 寶石玫瑰賦活露 150ml 等

 

 

uka (1-6折不等)

uka的一些身體香氛精油、洗潤髮很多還蠻不錯的,可以留意一下。

 

VITAMAN (3折)

VITAMAN的東西就不多,包括無齡緊膚面膜(三片裝)、刮鬍膏、臉部身體平衡清潔膠等 ....

 

 

 

也特別索引一下我過去寫過的相關產品

EVE LOM喚采無暇妝前乳+喚采保濕輕底妝/宛如天生好肌膚般自然潤澤光采

很好用!MALIN+GOETZ修護潤唇凝膠+莫希多潤唇膠/形成唇膜般的長效潤澤感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有點好用到太誇張,我的頭皮在呼吸!

10/10 APOTHECARY: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養肌膚底的彈力澎潤感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夢幻清潔產品

BY TERRY專業完美光緞粉底液/宛如修片好膚質

BY TERRY專業完美光透粉底液/細緻透亮光澤感

10/10 APOTHECARY 週年慶簡單4樣採購心得/適合入門,都不超過2000元

EVE LOM 喚采透亮蜜粉/不會乾的透亮天然光采(喚采透亮底妝系列全價目表)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最大降幅34%!10/10 HOPE-NEOM、REN、NYR逾200產品大降價!完整明細

比香水有用!THE LAUNDRESS NO.10衣物香氛噴霧。吃火鍋燒肉後去異味必噴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白玫瑰清新盛開。BYREDO BLANCHE返璞歸真淡香精/宛如白色婚禮般純粹浪漫

IG很夯.GROWN ALCHEMIST經典護手霜、強效護手霜、歲月修護護手霜總評比

全世界都好難入手!華麗到好浮誇的diptyque Carrousel。點火就會旋轉的好療癒

10/10 APOTHECARY:Rodial糖霜護唇霜。去除唇部死皮然後嬰兒般嫩唇(步驟)

10/10 APOTHECARY: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露/一種肌膚醒來的柔嫩活力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10/10 APOTHECARY聖誕新品鑑賞(diptyque,BY TERRY,BYREDO,Miller Harris)

BY TERRY 2015限量秋妝&底妝、刷具鑑賞(附完整實拍大圖以及全價目表)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10/10 APOTHECARY:Rodial龍血樹舒緩保濕面膜+萬用修護潤唇膏(玫瑰潤澤感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