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台灣便利商店真的是一種經濟超奇蹟,就是一種無限、打破極限、超越極限的操作模式,我覺得從過往我們都以為只有架上賣的東西就很厲害了,到後來開始節慶訂購,然後到現在的我加入我家這邊7-11、全家自己店裡的LINE群組,真的是噹噹噹的整天都是店員在推銷團購,或是說上市了什麼很厲害要保留嗎?我整個覺得天啊,誰想過7-11店員現在好像在做百貨專櫃一樣,這麼逼人!

但也因為產品民生、東西單價低,新鮮話題性佳,所以我加入的那兩個7-11、全家的LINE群組真的是都要關閉提醒,不然真的就是一直噹噹噹的一直響!

但這也有好處啦,很多很強、很夯、很熱門的商品,跟自己家裡的便利商店店員混熟後,每每上市前要保留都超方便的,甚至是都可以直接問新品,很方便。

而這綠野農莊鹹酥雞,可以說是繼我之前全家大成雞腿排後的全新新歡,重點是,我覺得真的太方便,而且真的太好吃了!~我真的跪求7-11所有的炸物微波食品,可以去跟這綠野農莊合作,真的會讓7-11自己關於炸物方面的微波食品超強的全面升級!

 

 
 

 

這原本是我之前在我家這7-11的LINE群組跟團訂的,看大家在那邊+1、+1又被燃燒~本來定價是199元,但團購價是158元,我之前在LINE +1就是到貨了店員會通知,然後去店裡取貨付款,後來發現可能店員拉太多貨,就會放在冰櫃裡現貨販售,佛心一點的會直接用團購價賣,但我有去到別家7-11,店員也有拉單,也放現貨在冰箱賣,但就是賣原價199元,給你們參考,就算是現貨,可能一包也還是會插到41元。

 

但你可能會以為一包158元很貴?但這一大包有500g!就我來說,嘗嘗可以分到5次吃,因為一次只要一點點就很ok了。

 

 

而我一開始,一直以為這料理方式就類似之前全家的大成雞腿排,必須油煎或乾煎煮熟之類,我看到這背面的說明,確實講述料理方式為油炸、鍋煎、烘烤三種,結果,我家這7-11店員跟我說,不用這麼麻煩,因為這綠野農莊鹹酥雞本身其實就是熟的,微波爐就可以了!

我大驚耶,還問他說這是冷凍庫拿出來的,整個雞肉都像冰塊一樣,不用先解凍嗎?店員跟我說~完全不用,因為他一開始也不知道,是有人買了拿到7-11請他幫忙微波,他才知道可以這樣!

只能說~太方便了吧!重點是很快速,但我也很怕如果吃起來就跟7-11自己賣的炸物微波食品差不多後,好像也還好,但看著我的7-11 LINE群組一直+1,想說算了,吃一次看看,就先買一包就好,殊不知,我大概後來陸續吃了4包左右吧,哈哈,後來都是直接去門市現貨買!

因為真的太方便,重點是太好吃,完全不用等,3分鐘就ok,但味道真的超ok,雖然比不上外面真的現炸的鹹酥雞,那樣真的很酥很脆,還有九層塔之類,但這已經很厲害了,算是我吃過如果用微波食品,微波的炸物中,第一名好吃的,不然如果你有吃過7-11賣的炸雞排,你就知道那種微波炸物有多難吃!

 

 

相關成份、熱量參考。

 

 

我大概一次吃這樣,我就是當一個小菜,或是單純忽然很想吃一點雞肉,又不想出去買鹹酥雞,在家裡又真的工作到很忙的時候,我就會這樣燙一點來吃,但我一開始也很懷疑,這真的凍成這樣,微波就能吃?結果跟你們說,我第一次很擔心,微波了五分鐘,整個熟到太乾掉,吃起來超不ok的,一整個硬是吃完的超級無敵難吃!

 

 

 

後來我第二次嘗試,想說少量多次,先微波少分鐘一點,真的沒那麼熟,再微波一下,結果~3分鐘真的是我嘗試出最剛好的時間,整個就熟透,雞肉很軟嫩,夠燙,而且很香!超級完美~但我後來有一次太貪心,想吃比較多,結果雞肉有疊在一起,就沒那麼熟了!

所以我的經驗是,請將雞肉平均、平放於盤子上,彼此不要去疊,不然微波受熱會不均勻,就會不夠熟,這部分請小心喔!

然後我是沒有試過油炸、煎或是烘烤,因為我真的好忙喔,我只是要吃方便的,而且微波我已經覺得很好吃了,所以我就都一直微波,就快狠準這樣。

我只能說這味道跟口感真的蠻強的,雞肉夠嫩,也很有鹹酥雞的味道,如果是微波的,皮當然沒辦法真的更現炸的比,但我覺得真的已經很厲害了,如果你要吃酥的,其實自己在那去煎、炸,應該也ok,只能說這綠野農莊鹹酥雞真的好嫩、好好吃,還帶點辣,完全有夠方便放一包在家,有時候就是懶得出門,或是下大雨,很簡單可以料理,但又真的好吃的居家「鹹酥雞」!

 

 

 

延伸閱讀

3週就能收到攻略!CreamTea除了玫瑰檸檬塔還有這司康鬆餅真是當早餐超幸福

天啊繼光香香雞也出呱呱包啦!塔香豬本丸第一波只有7-1間門市有賣

我人生零食摯愛:義美巧克力酥片變成冰棒啦:義美雪糕巧克力酥片超濃超好吃

微風精品櫃員大推!超文青又好喝好吃台北東區VWI by CHADWANG Cafe(目錄)

沒有米其林星星也沒關係!我心目中有夠愛的龍都酒樓烤鴨(鴨粥是一絕)MENU

抱歉!我把棉花糖都拿掉了~肯德基京都抹茶雲朵蛋塔如果沒有雲朵該有多好

一杯39!咬得到的QQ~7-11就買得到的布萊恩紅茶x金哈慕尼-香檸紅茶蜂蜜凍飲

繼2018年焦糖奶茶後,2019年目前為止台灣麥當勞共14項停產產品明細

極濃+現烤甜筒超級無敵好吃!微風南山東京牛奶起司工房香醇牛奶霜淇淋(價目)

我超級無敵愛CP值爆高的錢都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肉多2.免費洋蔥3.煮粥等

咬得到滿滿的芋泥和芋頭丁!就一點好可惜~星巴克芋泥布丁真心話解析

2019《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4家餐廳完整名單(吃過的心得整理)

回歸又更逼人!咬得到新鮮草莓VS.滿滿草莓馬卡龍:星巴克草莓雙胞胎星冰樂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11 鹹酥雞 綠野農莊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