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真的是傻眼耶,STARBUCKS星巴克不只賣咖啡、賣麵包、賣啤酒後,竟然還賣這香料烤雞溫野菜!本來以為會很沒味道、很養生到很難吃,甚至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冷的、生菜沙拉概念,沒想到是熱的,還很熱,味道也很夠,吃起來很清爽的好好吃啊,最可愛的是它還有專屬的STARBUCKS星巴克 LOGO烤盅,當然不是讓你帶回家,我還問能不能買?結果現在還沒有在賣 ...不過倒是有了這STARBUCKS星巴克LOGO烤盅,真的是隨便拍起來都好看,也好在還真的是好吃的,沒在亂做、亂騙錢!

 

 

 
 

會知道這STARBUCKS星巴克香料烤雞溫野菜,主要是前幾天看到我朋友拍照打卡她去STARBUCKS星巴克,想說去STARBUCKS星巴克也沒有多厲害,但現在很多概念店都開的很漂亮,包括天母的天玉門市,嘉義的一間歐式教堂風格的STARBUCKS星巴克,甚至是花蓮也即將開幕貨櫃屋概念的STARBUCKS星巴克,大概就是這些別具設計意義的STARBUCKS星巴克讓人會想要踩點、打卡一下,還真的不是太CARE你去STARBUCKS星巴克喝了什麼或吃了什麼(但我倒是很愛STARBUCKS星巴克的牛肉可頌),但他的照片就讓我發現這盤看似沙拉的東西,我一開始還以為他自己帶的,但他傳給我看到上面烤盅都印有STARBUCKS星巴克 LOGO,確定是STARBUCKS星巴克商品,我才得知原來STARBUCKS星巴克有這麼酷的東西!

 

如果你有去STARBUCKS星巴克可以注意一下,這香料烤雞溫野菜會擺在冰櫃裡,一份是160元,有註明是311大卡,然後是台灣自己做的,如果冰櫃沒有了,就代表賣完了,因為STARBUCKS星巴克都要排很久,建議你可以先巡一下,有再排,不然排到你結果說賣完了也是很浪費時間,因為我第一次就是這樣!就是剛好經過台北101,一開始一直找menu,甚至是冰櫃都沒看到這東西,一問才知道賣光了!後來剛好去SOGO附近,順道經過龍門門市,看到冰櫃裡有這香料烤雞溫野菜整個像發現寶一樣,很甘願排隊,然後決定要吃了,因為真的太好奇好不好吃了!

 

點完餐後,約莫要等個近10分鐘,因為好像才要從冰櫃拿出來,然後去烤這樣: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為了這STARBUCKS星巴克LOGO烤盅想要點這香料烤雞溫野菜吧!我也是 ...哈,但服務人員有說僅限內用,這香料烤雞溫野菜無法外帶,當然烤盅也不能讓你帶走,目前也沒有販售,剛出菜時,服務人員會提醒這烤盅相當燙,要小心不要碰到!

 

 

烤盅的側面是紅色的,就類似那種鑄鐵鍋的概念,不過用這樣烤盅吃這香料烤雞溫野菜也是好,因為它那烤盅會一直溫熱著裡面的蔬菜,你不用吃很快,也不需要吃很快,我吃得很慢,慢慢的吃,吃到最後都還是熱的,覺得喜歡!

 

接下來,來看一下這香料烤雞溫野菜內容有哪些,說真的,我一開始也覺得這香料烤雞溫野菜感覺就在吃空氣,完全吃不飽之類,都是菜 ...,看起來又小小的,但我吃完它還真的有飽足感,因為他不是只有菜而已,還有麵、地瓜、馬鈴薯、雞肉這樣 ...所以還真的是有飽足感的!重點是他的佐料、香料也做得夠足,整個香料烤雞溫野菜吃起來香香,也有鹹味,是好吃的,但吃起來還是清爽的,蔬菜的味道也鮮甜,不是那種我一開始以為沒味道還要假掰吃健康的概念!

 

 

馬鈴薯少說就有5塊吧,帶皮的關係反而吃起來還有皮的焦脆感,伴著黑胡椒粉,是好吃的也不會乾。

 

 

我一向不愛吃地瓜,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軟爛的東西,但比起芋頭,地瓜我比較能接受,而且我後來知道地瓜對身體很好,我也會逼自己吃,這香料烤雞溫野菜裡面有地瓜,是香甜的、是好吃的,我有吃完它,沒挑掉,同時還有些好吃的甜椒,但請放心...沒青椒!

 

我知道花椰菜對身體也很好,還好我本來就很愛吃,這香料烤雞溫野菜裡面有不少的花椰菜,雖然再烤過後,也還不至於軟爛到恐怖,還是能吃到花椰菜的香甜感,這蠻加分的,也很健康!

 

驚喜的是本來想說應該就只有雞肉和蔬菜這樣 ...原來下面還鋪有貝殼義大利麵,所以你說不會飽嗎?其實也不會,因為不是只有菜還有肉,甚至都還有義大利麵,雖然它名叫香料烤雞溫野菜!

 

主食的雞肉雖然不是到整隻雞腿或是腿排,但算起來也大概有五、六塊,吃起來像是有先煎過般的香氣,皮的部分都很有味道、很有口感,雞肉也鮮甜、有嫩到,也是好吃的!

 

 

總而言之,如果10分滿分,我真的會給這香料烤雞溫野菜10分,因為我平常都覺得STARBUCKS星巴克很多東西都在吃一個爽度,但這香料烤雞溫野菜我覺點位論是外型、配料,以及用料,甚至是調味,連整個烤盅的設計上,都很到位,也好吃,價錢我覺得也合理,至少在STARBUCKS星巴克中,還真的是比較合理的,同時也很驚喜的是原來STARBUCKS星巴克還有賣這樣的香料烤雞,溫野菜,甚至是義大利麵!覺得很酷!

 

順便整理一下有販售的門市:

紹興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31號1樓
02-2395-8127

 

宏泰門市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6-1號
02-2719-2682

 

保安門市
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11號
02-2557-8493

 

南港中信門市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1樓
02-2785-2946

 

龍門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34號1樓
02-2740-6782

 

永和中正門市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12,314號
02-2948-6496

 

土城金城門市
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11號1-2樓
02-2264-3619

 

新莊雙鳳門市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702號
02-2907-2461

 

板雙門市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93號1-2樓
02-2253-1610

 

蘆洲三民門市
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20號
02-2848-5279

 

三重菜寮門市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6號
02-8985-3087

 

八德桃大門市
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35號
03-3648188

 

內壢環中東門市
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68號
03-4611764

 

桃園藝文門市
桃園市同德五街61號1樓
03-315-0432

 

新竹北門市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72號
03-5588422

 

五權門市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77號1樓
04-23783360

 

朝富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83號1樓
04-22511366

 

彰化曉陽門市
彰化縣彰化市曉陽路358號
04-7617548

 

嘉義忠孝門市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790之5號
05-2209583

 

花蓮中央門市
花蓮縣花蓮市中央路四段11號
03-8462363

 

台南西門門市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20號
06-2234739

 

虎尾寮門市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930號
06-3311592

 

永康門市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57號1樓
06-3113148

 

美術願景門市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9號
07-5223561

 

屏東自由門市
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601號
08-7667359

 

台北101門市

台北天母天玉門市

 

 

 

 

延伸閱讀

只有巧克力大福超好吃!全聯HERSHEY'S好時第二波4款甜點殘酷評比(橫切面)

單買會虧30元!共4個圖案的台灣製麥當勞史努比光雕玻璃對杯很沉質感還不錯

一盒38元還5入!OREO竟然有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巧克力巧心蛋糕(橫切面)

充電會發光,粉盒可以打開當鏡子!全2款美少女戰士行動電源規格表價目

這超狂!蠟燭燒完會孵出美麗的獨角獸,還有獨角獸的眼淚蠟燭(但有點鬧!)

集點全攻略!這聯名太夢幻7-11 LE CREUSET X Hello Kitty餐盤碗+鍋+悶燒罐等

跑了5家7-11才換到!金莎巧克力2017聖誕水晶球(雪花球)最低兌換方式價格換算

加熱後紅豆超綿密超好吃!但我自己DIY後更強大的7-11萬丹紅豆湯...圓?

夠綿密、好紮實!真的太晚認識這超隱藏版的超好吃-拿坡里重乳酪蛋糕(橫切面)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不會輸炸雞!拿坡里普羅旺斯烤雞桶真心話食記心得:沾著肉汁的多汁水感

五大浮誇必點!台北 市政府站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MENU)張張都文青、網美

總算被我吃到這可麗餅了!不是,是PINPIN的雞蛋仔!4種口味X多種配料任搭

11/1開賣!300支的GODIVA X Hello Kitty霜淇淋免費送(時間地點及贈送規則)

一碗39濃到會牽絲還很解膩!全聯竟然有賣這樣料好實在的紅薏仁銀耳湯

好吃又萌到爆表的柴犬醬油糰子一串80元在新光三越A11(營業時間地點全價目)

最喜歡海味叻沙!可終於買到了的曾拌麵、曾粉6款口味回購率總評比

相見恨晚的有夠好吃!拿坡里義式炸雞真心話食記心得:真的專心賣炸雞就好!

這餡料厚的太犯規!義美DIY法蘭冰餅(黑炫巧克力)。酥酥甜甜冰冰的好好吃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很好吃?胖老爹美式炸雞全家餐(2腿、3雞塊、3翅)真心話心得

這好吃又好浪漫!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香草冰淇淋+義式咖啡)

這好吃到我請店員每天幫我訂!一碗36元7-11椰香紫米-咬得到芋頭+紫米+紅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