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7_210712_6

早!!!價錢才1/3的糖片餅乾~太想念RT喜餅直接訂一盒來吃!!!客服真的超親切人超好超細心宅配超快的推推推!!!
-
吃過RT嗎?價錢才不到1/3快呼叫想吃我一直大推那法國麵包脆片不用飛日本!!!價錢是我找日本代購買的1/3不到超便宜划算!!!感謝網友即時雨!我才知道我自己本來就超愛,只要有朋友結婚她跟我說她喜餅是RT我真的是會排除萬難想餐吃喜宴的就是新竹RT,竟然也有做我一直思思念念在日本買回來的法國麵包脆片餅乾(RT是叫法國糖片禮盒:一盒裡面有20包40片!!!價錢比我找日本代購便宜的有夠多的!完全很可以隨便買一盒來嚐嚐!!!)
-
非常時期一些好朋友的婚禮、喜宴都不得不取消我也替他們覺得煩(有人婚禮也是延期或取消的嗎?)其實對不是我要結婚的人來說影響不大,我也很討厭那種明明不熟的人亂放喜帖,或者一直丟連結要你上去填出席意願,以前真的遇過不熟的還在那邊一直問:你有收到嗎?你填寫連結了嗎?我就不想講太明:我們不熟吧?我不想去。結果還是一直問當我真的回:我不會去。對方回我:你真的不能來嗎?好想看到你!我真的快吐了,平常多久沒聯絡了,婚禮才想看到我的有夠煩!我真的很討厭去婚禮,去婚禮只有一個目的大概就是:炸湯圓!哈哈哈,對了~就是女方真的好朋友的話如果喜餅RT我也一定會包、會去,就為了吃RT!!!哈哈
-
但其實我本來是想訂脆片吃吃看,看跟我日本買的那個Gateau Rusk Gouter有啥差異?想說都要付運費了,好久好久好久沒吃到RT喜餅,我媽也很愛這種小餅乾配茶,就一起訂了!重點是我覺得客服人好到太親切我覺得老闆很該給她加薪!我其實就訂著不急,但客服從下訂單、出貨都清楚聯繫,然後一直跟我說抱歉,最近物流比較塞車,我說沒關係,真的不急,訂在家裡吃零食的~但我從下訂完成付款大概一個禮拜內就順利收到哈哈哈。
-
RT那小餅乾用小叉一塊一塊挖起來吃的凳坐真的就是優雅療癒,配個茶都好好吃喔,我以後結婚也想訂RT!!!(跟誰?哈哈)但我也喜歡紅帽子,好煩惱唷到底要訂哪一家?(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煩惱這種事!哈)重點的完全比我很愛的日本Gateau Rusk Gouter便宜超多,現在找代購真的就很貴,但價錢完全1/3不到就有20包40片真的可以撐一下在台灣吃!說真的,口感、味道上,大概7、8分像,但我覺得RT比較減糖的感覺,我自己吃的口感覺得比日本的略硬一些,但整體來說大同小異,現在非常時期不能出國、不能去日本想吃又要比較合理價格的話,可以吃一下RT的!
-
早安早安吃過RT嗎?你最推還是你用的喜餅是哪一家?如果我婚禮喜餅用RT你們會想來吧?哈哈(癡人說夢哈哈)

 

 

 

 

 

202167_210712_14

他們 https://www.rt-bakery.com.tw/ 官網就能直接買、非常方便,就無論你想吃喜餅、小餅乾、脆片都有!

宅配包裝那些包裝都蠻完善的,很喜歡。

 

 

 

202167_210712_1

相關店址、運費、折扣複製於官網

宅配運費收費標準如下

訂購 2,000元以下 運費150元

訂購 2,001元~4,999元 運費110元

訂購 5,000元以上免運費

產品售價及運費已包含5%加值營業稅。

以上運費收費標準只限定一種宅配方式(如常溫、冷藏、冷凍)並配送至單一地點。

離島地區(澎湖.金門.馬祖.小琉球..等地區)恕不提供宅配服務,敬請見諒!

產品折扣優惠如下

產品滿 5,000元,享9折優惠,贈VIP卡一張

產品滿 30,000元,享85折優惠,贈VIP卡一張

訂購提貨券或以提貨券付款訂單,恕不適用以上折扣優惠。

其實除非說要省運費,官網宅配就蠻方便快速。

 

202167_210712_13

精緻小西餅 NT.460

就這應該很多人都很熟悉的RT結婚小喜餅!RT有很多盒子顏色、包裝可以選,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內容物,除非是新口味這樣。

 

 

 

202167_210712_11

那經典喜餅用來凸的小叉子,就是很標準的RT設計。

 

 

 

202167_210712_12

全新的RT喜餅禮盒,都有完整的封膜,所以不用太擔心變質之類,想吃再拆開後就可以吃了。

 

 

 

202167_210712_9

內容物的RT官方說明:

一口即入的餅乾有8種,每種口味皆使用不同的原料,用料實在製程用心,希望這一盒餅乾可以帶給你無限美好享受。 (蛋奶素)

內容量餅乾口味:

原味杏仁片5g*8.心心相印14g*4.多蘭榭10g*4.哥達起士4g*8.美式餅乾4g*8.辣味起士3g*12.費西里4g*6.榛果餅乾3g*6

過敏原標示:堅果類,蛋類,奶類,麩質

原產地:台灣

美式:麵粉、奶油、紅糖、燕麥片、腰果、雞蛋、香草棒

哥達:麵粉、奶油、糖、起司、雞蛋、香草棒

辣味起司:麵粉、奶油、糖粉、帕馬森起司粉[牛乳、鹽、乳酸菌凝、乳酵素(植物性)]、雞蛋、杏仁粉、鹽、辣椒粉

榛果:麵粉、榛果粉、奶油、糖、蛋白、肉桂粉、香草棒

費西里:杏仁膏(杏仁粉、糖、水、麥芽)、麵粉、奶油、可可粉、水、鹽

多蘭謝:麵粉、奶油、糖粉、雞蛋、杏仁粉、堅果、動物性鮮奶油、香草棒

心心相印:覆盆子果醬、麵粉、奶油、堅果、雞蛋、可可粉、鹽

杏仁片:麵粉、奶油、糖、杏仁片、雞蛋、杏仁粉、香草棒

產品重量: 約580±5公克(含鐵盒+紙封套)

 

 

202167_210712_5

總之就好吃,我喜歡他一口剛剛好的size,吃起來完全不會掉屑,一口即入,也比較好計算份量,然後配個茶就是很完美的下午茶、早餐,宵夜貪嘴也可以一兩片這樣,味道不會像傳統喜餅那樣甜,爽口好吃。

 

 

202167_210712_0

加上特殊小方格設計,就很有一種吃喜餅的小小儀式感,很喜歡。

 

 

 

202167_210712_8

法國糖片禮盒 20包40片NT.330

然後就是這我寫過好多次,都會曾日本買回來的Gateau Rusk Gouter法國麵包脆餅,有網友跟我說新竹RT有類似款還真的!因為之前我會去日本都會自己買Gateau Rusk Gouter,現在不能去,都找代購就真的很不便宜,大概也是同樣20包40片Gateau Rusk Gouter找代購的話就差不多1000了,就近新竹RT類似款的話大概1/3不到的價格!包裝也是靈感法國國旗的藍白紅這樣,呼應發國麵包脆餅概念。

 

 

202167_210712_7

看起來RT跟日本的Gateau Rusk Gouter很像對吧?但單一包裝上比日本的Gateau Rusk Gouter素雅多了,然後完全的紙盒,也比較輕、比較好回收。

 

 

 

202167_210712_2

包裝盒裡也有相關的介紹,關於法國糖片RUSK:

用最簡單的法國麵包切片噴灑些天然清香的頂級歐洲奶油,再灑一些糖粒進烤箱再烤一下,一口接一口的RUSK就誕生了。

 

 

 

202167_210712_4

RT的糖片乍看跟日本的Gateau Rusk Gouter差不多,形狀略有些差異,但其實還好,就稍微比較窄,然後比較高胖一點這樣,也是一包兩片,設計上都差不多,算是很難省錢,又解想念日本的Gateau Rusk Gouter的癮。

 

 

202167_210712_3

實際吃起來,以我吃那麼多年日本的Gateau Rusk Gouter經驗,我覺得新竹RT的比較硬、比較脆一些,日本的Gateau Rusk Gouter相較會比較酥一點,這是一種很微妙的差異,不一定真很能感受,但可能是我已經吃太多念、太久的日本Gateau Rusk Gouter法國麵包脆餅,我在吃一口大概就蠻有感覺。

但基本上,日本的Gateau Rusk Gouter和新竹RT的法國麵包脆片本質上都是差不多的東西,還算能相互取代,如果你不是說非要吃到日本原版的Gateau Rusk Gouter,只是想要吃這樣的的脆片餅乾、糖片這樣,新竹RT還算ok,是可以的,至少不用代購買高價,1/3不到的價格就能吃到,何樂而不為。

 

 

 

 

 

延伸閱讀

一顆18很貴但很好吃那湯汁天!!!我買4包所長茶葉蛋幫我家7-11銷庫存(價目熱量)

傳說中台南人氣必吃古早味台菜錦霞樓在家吃!!!就一個有點雷~其他還不錯(價目)

價格超親民2顆免運費iki__shop整顆焦糖脆脆戚風蛋糕在家自己做自己DIY(價目)

超級大推的好喝!!!整顆手搗檸檬香超足咬得到檸檬皮天仁茗茶香水檸檬茶(價目)

瘋掉!!!被炎亞綸燒到的必勝客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還有滿滿花生粉(價目)

我10年前的青春回憶竟然還買得到!!!3種口味超好吃涮嘴的海苔天婦羅餅乾

春水堂功夫麵的醬終於分開裝啦!!!豆乾米血那湯汁要留隔天再拌飯吃超好吃!!!

草莓1001頁還是好好吃喔!!!PAUL老奶奶檸檬蛋糕、荷蘭芝麻起士吐司都很可以

巧克力口味超好吃!!!摯愛日本必買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法國麵包脆餅(價目)

大骨昆布清湯2公升才55!!!一人份外送在家也要吃詹記麻辣鍋鴨血米血都好吃(價目

全家現貨買得到momo也能訂!!!全新口味韓國夯爆CW西西里風味麵包餅乾(價目)

瘋掉!!!7-11 X GODIVA草莓脆碎黑巧克力雪糕&焦糖脆碎檸檬茶巧克力雪糕(價目)

端午節快樂!!!醬料比吃的還要多鼎泰豐4個冷凍美食粽子,雞湯,抄手,水餃(全價目)

宅在家吃整顆LADY M千層蛋糕都切好實在太爽太方便!!!台灣限定:鳳梨白酒千層

趕上了!!!超級好吃我吃了一盒又預購一盒!!!台灣寶島春上香-頂級玉荷包(價目)

套餐2個醬!!!全新肯瓊醬&甜辣醬沾雞塊超好吃!!!麥當勞THE BTS MEAL限定(價目

狂嗑小菜!!!外送一樣好吃還可以點小份的宅在家還是要好好吃鼎泰豐5個必點

加鮮奶就是鮮奶茶超奢華好喝!摩斯紅茶3種隱藏版喝法(加檸檬片、加三顆奶球)

真心話老實說:米其林3星頤宮烤鴨4吃送到家!!!龍蝦一隻才699!!!!(價目訂購方式

那個蛋糕外皮那圈好好吃!!!台北大稻埕40年經典不敗古早味加福奇士蛋糕(價目)

經典大拼盤外帶外送半價只到5/31!!!!宅在家這樣吃金色三麥5折&66折超爽(價目)

宅在家也要好好吃早餐!!!終於吃到大人味巧克力口味的正面奶酥好幸福

我買了一大包家庭號鮮菇濃湯粉!!!宅在家夠好好吃摩斯漢堡就覺得好幸福

記憶中古早味!!!全聯檸檬台式馬卡龍一盒16顆比你去買一顆馬卡龍還便宜還有找

(圖集)韓國CGV這XXL爆米花會不會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廣告好會拍喔(誤)

5/24開賣大小都有洋芋片界愛馬仕Bonilla a la Vista西班牙油漆桶馬鈴薯片(價目)

好吃到吃1碗後跟店員再訂4碗連我媽都說好吃的7-11明太子海鮮冷義大利麵(價目

太晚認識你我道歉!好麗友-烏龜玉米脆片(原味、海苔、麻辣3種口味總評比)

只到5/23外送可不可「熟成紅茶」「胭脂紅茶」買1送1!優惠碼、使用限制

只到5/13天仁茗茶第二杯半價無期限我寄了10杯又去寄了30杯(規則說明)

最推伯爵茶&偉特糖!!!免出國台灣也有超酥鬆香濃5口味帕米貝可法式蝴蝶酥(價目

瘋掉小時候幸福回憶!!!被朋友限動燒到衝去買3盒每天出爐雪花齋甜蛋捲(全價目)

母親節快樂!!!一家5大2小我請客89海鮮帝王蟹火烤2吃熱炒好吃還算划算(MENU)

幸福來得太突然!!!謝天謝地外帶送到家也完整如初我超愛的某某甜點(價目)

新出巧克力甜筒!!!青春啊Jasons Market-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雪糕(價目)

連盤子都貓咪!!!不甜好好吃NEKO NEKO CHEESECAKE貓貓起司蛋糕(檔期表)

可愛爆擊!!!NEKO NEKO CHEESECAKE貓貓起司蛋糕、小貓蛋糕(北中南檔期表)

這次真的有認真做是好吃的又有創意母親節限定必勝客愛你魷龍蝦干貝比薩(價目)

一顆才80卡好吃不沾手!全聯社團暴動LOTTE TICO可可脆皮香草風味雪糕(價目)

還不能飛日本吃HARBS先用這解一下渴!!!台北東區折田菓舖日式水果千層(價目)

信義區隱藏版高CP值私廚家庭料理A.I.O餐廳浮誇龍蝦海鮮粥、海鮮九宮格(價目)

橫切面)還是很愛吃的TWG CP值最高獅城驚艷派!滿滿莓果脆脆焦糖茶香(價目)

第二件6折!!!不用飛日本7-11日本原裝午後紅茶"茶葉濃厚-微糖奶茶"(購買明細)

滿滿蛋腸吃到爽!!!悠久富樂台式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滷肉飯2.菜多3.蛋腸(價目)

清爽淡雅的細緻香氣!搭配奶油輕盈的好無敵~傳說中的悄悄好食司康(全價目)

5種餐點全100多CP值超高台北東區超內行道地日本味Kitchen island 中島(價目)

全家焦糖布丁大補貨!!!7-11加碼推出紅豆抹茶VS.紅豆香草!還有生巧克力草莓麻糬

集合啦!!!!我買到2件!!!嘿~史上最可愛動物森友會xGELATO PIQUE(全15項價目)

「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似乎就會成為魔法師」觀後感情侶GELATO PIQUE睡衣

外套帽子有長耳朵超可愛!!!男女都可灰VS.白GELATO PIQUE史努比睡衣(全價目)

裝上飲料後更夢幻!!!星巴克美人魚的眼淚玻璃隨行杯、馬克杯、攪拌棒

歷來最美隨行卡!!!高雄夢時代星巴克門市美到哭實拍!限定浮雕白鯨杯超美!

我又買了第二台!!!大到能放整隻雞!!飛利浦氣炸鍋HD9240 VS. HD9642(差異比較)

迷人牛奶色!!!實品現身!!!迷客夏結合4款人氣飲料首度推出手搖飲香氛蠟燭(價目)

全飲料都可打氣!!!超無痛入手很粗用又蠻時髦鍋寶COOK POWER萬用氣泡水機

根本果汁機dyson!!!貴得有理真空自動打汁口感超細緻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

買的是回憶!!二百五心得「玩偶遊戲」大全套之羽山秋人是小時候最愛的男人之一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