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2_200314_0059

先別管7-11新出的泡芙跟大福那真的soso!我吃了完全不想寫,要就直接上他們官網訂最正宗的芋泥球、芋頭西米露!

前陣子基隆連珍跟7-11合作推出冰心塔、冰心卷之類,一整個勾起我滿滿對基隆連珍的回憶!我自己去過基隆的次數還真的很不多,但真的我記住基隆的一些美食還真的有些不多,就被7-11這波勾起對基隆連珍的回憶,發現竟然有很多人不知道,想說忽然也好想吃連珍喔!上了官網還好也都能官網訂購、宅配之類,畢竟我真的無法特別跑一趟基隆,而且疫情時期我真的好懶的出門~一下訂沒幾天就收到了有夠開心!

 

 

 

20200312_200314_0057

(因為我也不是馬上吃馬上發,所以是我把期限撕掉,想說不想影響閱讀,不然大家以為我吃過期的)

芋泥球4入/NT.50

幾乎人人都會訂的芋泥球,我已經忘記過去多少錢了,現在覺得4入50元還是好便宜,非常純粹的簡單包裝,我一次訂了好多盒,想說自己吃順便也拿去送人!但如果你都是要自己吃,建議不要一次訂太多唷,因為期限都非常短,大概3-5天而已,請注意!

 

 

 

20200312_200314_0056

很簡單的包裝造型,我真的很難想像,如果連珍開在我家附近,我真的大概時不時會去買來吃吧,一盒就50元4入這樣!

 

20200312_200314_0054

連珍的芋泥芋頭就是一種沒有加太多糖,吃起來不會甜,很純粹的芋頭、芋泥香氣,加上期限又真的很短,我自己都覺得吃起來是安心的。

 

 

 

20200312_200314_0053

連珍芋頭西米露(6杯/盒) NT.240

連珍芋頭西米露(一組2盒 共12杯) NT.380

因為一盒240,兩盒380我就訂了兩盒,一盒都還有六杯!平均一杯這樣才32元也是很ok,如果散裝一杯一杯上架便利商店之類,應該也會超熱賣。

 

 

20200312_200314_0052

非常澎湃感,同時方便的芋泥西米露,一盒就有六杯,很適合訂來辦公室大家下午茶分,中間也還有附湯匙之類。

 

 

20200312_200314_0051

成分給需要的人參考,有含鮮奶、椰漿之類喔,一杯186.6大卡還ok,就小點心!

 

 

 

20200312_200314_0049

這芋頭西米露比較特別是,打開蓋子就能直接吃,仔細看,是雙層的喔,上面有一小層基本上是芋頭布丁,下面才是芋頭西米露這樣。

 

20200312_200314_0047

一舀~這畫面是不是很犯規!哈哈哈哈,整個布丁被掀起,然後芋泥西米露整個被撈起!

 

 

20200312_200314_0046

我喜歡這樣戳戳戳一起綜合吃,會一起吃到布丁的Q感,還有西米露的綿密,完全不會很水,非常稠,同時味道很純粹,也不會過甜,連珍我就最愛芋泥球跟芋泥西米露!

 

 

沒吃過的推薦你們吃吃,非常時期,網路買買直接訂購送到家也方便!

芋頭我就只愛甜的無法鹹的!

 

 

 

延伸閱讀

不用跑基隆!!!切開爆漿給你看!7-11就買得到連珍全新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北終於吃得到!新竹爆夯整箱在訂青畑九號豆製所7cm真材實料車輪餅(價目)

櫻花千層蛋糕才100也超好吃!!!全台只有101有賣超夢幻星巴克櫻花季聯名款價目

(地址)今年預計至少開2家!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

融合在地台灣味大推!!!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價目

現做超療癒!很脆很好吃》微風南山手工糖果可以客製化寫字超多可愛圖案(目錄

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淺草名店noake TOKYO黑醋栗蒙布朗銀座也可買(店鋪一覽)

日本版三媽臭臭鍋!不用跑福岡銀座就吃得到TOP 5博多摩滋牛小腸鍋おおやま

法式爆蛋吐司超銷魂!東京銀座俺のBakery&Cafe單是吐司厚片就超迷人(全價目)

超高CP值大口吃蟹!最便宜才143日圓東京銀座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全中文價目)

滿滿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蛋糕!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18品項價目

雲朵上的蝴蝶、白鳥天鵝蛋糕!美到像是藝術品的日本文華東方飯店情人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抹茶,焦糖全4種梭哈!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價目地點

坐擁彩虹橋美景!連日本人都大推東京台場Garuva燒肉之和牛沾蛋超夢幻(價目)

開了6年還是有夠夯!自己烤和DIY~銀座夢幻吐司CENTRE THE BAKERY(價目)

絕對必吃!人氣澎湃又超好吃新鮮浮誇日本池袋-紅れや牛舌涮涮鍋(MENU價目)

相見恨晚!湯清新到完全能喝完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柚子鹽味拉麵(價目)

橫咬面)好吃到太夢幻!宛如草莓煉乳概念無印良品整顆草莓夾心白巧克力(價目)

一包200日圓超酥脆好吃的米其林一星銀座篝拉麵雞白湯松露薯條橫切面

價目)一次梭哈包了一整盒!不用去富士山東京文具店就買得到的富士山橡皮擦

連日本人都愛的現做CP值超高也超好吃又新鮮!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壽司(全價目)

銀座就買得到!絕對必買必吃日本第1名超濃潤Ken's Cafe Tokyo巧克力蛋糕(價目

好吃到我在飯店吃1碗後搬6碗回台!日本冠軍東京銀座必吃篝拉麵雞白湯泡麵

我的日本東京最新藥妝必買:痘痘藥,護唇膏,BB,EVE,PITA口罩,合利他命等價目

抹茶控筆記!東京超人氣百年築地抹茶鮮奶、表參道100%有機抹茶冰淇淋(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