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6-21 上午11.54.19

早!!!終於又被我找到一家好吃的肉桂捲和可頌了!!!

訂單直接貼給你們看啦都我自己買的!!!一週就兩次出爐,完全沒再跟你那邊冷凍,可以自取,也可以配送,我收到的時候都還溫溫的直接現吃就就好好吃了好感動!完全不是在那邊跟你冷凍配送還要自己回烤才能吃的肉桂捲和巧克力可頌,收到的當下、你真的有一種感覺就是當天現做好,還有種溫度感的感動,我馬上就嗑了一個肉桂捲還有巧可力可頌!除了肉桂捲清香酥脆不會過於辛辣,巧克力可頌完全不會太甜還帶有蜂蜜清香,真的很好吃很精緻,而且完全感覺得出很用心耶!!!

今年有時候沒辦法就是只能在家所以研究了好多網路團購爆夯的美食,真的深深覺得網路世界好大,很多人也在默默努力著,而且做出來的產品都好厲害,雖然不是在百貨公司賣,也不是在什麼鬧區,但當被發現後,很有一種感覺挖到寶的爽感!特別是有一種哇:竟然這麼好吃的莫名感動!哈哈,其實也就像我自己寫文章超過10年了,一開始也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也都沒人看,但就寫的開心、寫得自在,直到現在,能把發現的各種生活大小事記錄下來,然後得到你們的共鳴,每每都還是覺得感動和開心。

回到重點這承繼,每次我也都是從你們的留言去挖寶,去搜尋,就看到很多網友推我這家的肉桂捲和可頌,說質感好,也好吃,還是當天出爐直接配送好不好吃你當下就見真章!還真的是你收到的當下都還熱熱的!單是那紮實但不失酥脆,同時帶點微辛辣的肉桂捲,精緻的盒裝,讓人都覺得吃起來有夠享受,我喜歡它們家該有的肉桂香都有,但呈現出一種淡雅清新的感覺,不會說像很多肉桂捲,你單聞那味道就會皺眉,然後吃起來不會說過於辛辣,但又能唇齒留香,特別是稍微有一點點熱,以及回烤過後的狀態也都很可以,切下去,咬下去都還帶點蘇的感覺,這種狀態最是好吃。;但我出乎意料更愛巧克力可頌!我本來很怕會不會太甜?但出乎意料的更好,外層那該有的巧克力的口感,再加上整顆可頌巧克力清香,說是完全不添加一滴水所製成的麵團,吃起來真的鬆軟輕盈,也很有嚼勁,真的是無論肉桂阿曼的肉桂捲,又或者是莊園巧克力可頌這兩個我這次買來第一次吃都蠻滿意的!因為我自己寫了Mr.啃導致後來我自己想吃也都很難訂了(但也還好我已經差不多吃膩了!哈哈哈),所以寫這篇我自己又先訂了一次!看承繼還有賣司康跟巧克力焦糖杏仁,這次就一起訂了希望也是好吃的!好緊張~

早安早安!你還有推薦網路哪個爆夯團購美食真的很吃的嗎我要再去買來吃吃寫寫!

 

 

 

截圖 2020-06-21 上午11.25.21

還是先放一下我的訂購紀錄,都我自己買的。

 

 

 

2020616_200621_0263

肉桂阿曼  單個130,精緻盒裝三入450

我因為沒買過,我就單個、精緻盒裝三入都各訂了一下,想說看看包裝差別。

如果你沒要送人,建議單個單個買就好,因為加了盒子就要多60元囉不是太便宜,不過盒子質感相當好,包裝也漂亮,確實有那個價值,用來送禮,或是收到都開心。

這樣單盒的肉桂阿曼三顆擺的美美的,讓人也真的看了心情好,宛如精品般的舒服宜人。

 

 

2020616_200621_0257

單個包裝的話,就會像是這樣用它們自己的格線烘焙紙包裝,也不會說不好,就是很方便、很隨手,拿著就能吃的方式。

想要省錢的話,單個單個真的比較划算。

 

 

2020616_200621_0259

基本上,你當天出爐送到,都還是熱熱直接吃都很可以,但吃不完的話,怎麼保存也都有教,三日內沒吃完都要冷凍保存,然後兩週內要吃完,加熱時會建議先放置室溫30分後解凍再加熱,但因為肉桂捲本身相當厚,如果你的烤箱比較小,肉桂捲太接近烤箱頂部,他們是建議要鋪鋁箔紙蓋住,不然頂部容易焦,然後一般溫控烤箱大約180度烤8-9分就很可以了,小烤箱大概6-7分,一直到輕壓頂不差不多柔軟就ok,我自己剛烤好不會馬上吃,會稍微室溫一下5分鐘,吃起來比較帶脆感。

 

 

2020616_200621_0261

非常紮實、飽滿的肉桂卷,我不是很懂食材啦,我直接複製他們官網的描述,看得懂的人應該就會看得懂為什麼好吃的一些關鍵:

【產品介紹】

• 布列塔尼麵包Kouign Amann改良製作, 外皮酥脆且內部更輕盈

• 選用味道香甜不刺鼻的玉桂, 現磨成粉製作保留香氣

• 不添加一滴水完全使用鮮乳坊鮮乳製作麵團

• 可頌方法折疊肉桂、天然紅糖與法國AOP特級奶油, 使每層都不到1mm 味道濃郁不辛辣

• 法國AOP一級產區夏朗德奶油香氣更濃郁

• 使用無添加法國傳統麵粉自養老麵製作,並使用大量蜂蜜低溫24小時發酵,讓麵團顏色金黃且香氣濃郁

 

 

2020616_200621_0253

跟你說,除了你當天出爐收到直接吃,剛好那溫度剛剛好就很可以外,你真的自己在家加熱後,室溫5分鐘左右也可以跟我一樣吃起來就這樣很酥脆。

我喜歡它們家該有的肉桂香都有,但呈現出一種淡雅清新的感覺,不會說像很多肉桂捲,你單聞那味道就會皺眉,然後吃起來不會說過於辛辣,但又能唇齒留香,特別是稍微有一點點熱,以及回烤過後的狀態也都很可以,切下去,咬下去都還帶點蘇的感覺,這種狀態最是好吃。

 

 

2020616_200621_0258

莊園巧克力可頌 NT.110

因為這就都只能單買,所以包裝都是這樣隨手的輕盈包裝。

 

 

2020616_200621_0262

直接擺盤比竟明顯看得出那整個巧克力的花紋,以及螺旋感。

官方尺寸標示約 8X8cm H4.5cm

【產品介紹】

• 特別選用委內瑞拉單一莊園巧克力自製中心流動巧克力

• 不添加一滴水使用鮮乳坊鮮乳製作麵團

• 使用與內部巧克力同莊園之可可豆,浸泡鮮乳後來製作麵團。讓麵團質地輕盈同時可可的香氣濃郁香

• 法國AOP一級產區夏朗德奶油香氣更濃郁

• 手工切割細紋,大幅增加表皮更酥脆

• 使用無添加法國傳統麵粉自養老麵製作,讓麵團香氣濃郁

• 大量蜂蜜超過24小時低溫發酵,讓外皮酥脆內部濕潤

 

 

2020616_200621_0255

吃可頌最愛就是這樣剝開來的橫切面了,一整個空氣感十足,同時僕婢而來的巧克力蜂蜜香,是承繼這莊園巧克力可頌最大特色。

外層那酥脆還咬得到巧克力口感的點綴,是很可以提味這巧克力可頌的口感外,內裡的輕盈才是一整個關鍵,吃起來無論是感覺很高級的巧克力香氣,又或者是帶有點蜂蜜的輕甜香氣,單是如此再讓人吃的單下就整個輕飄飄的很是幸福感啊!

 

 

 

 

延伸閱讀

撒上爆米香再吃的文青好拍!古早味好食中山站貨室甜品招牌刨冰(全價目)

首購一次折110!!!有發票為證團購爆夯新加坡3種口味Aroma Truffle黑松露洋芋片

不用飛韓國!!7-11一支才35元熊津NO.1咬得到青梅脆冰、QQ的韓國年糕米漿冰

非常時期有人送你正版的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真的是真朋友(完整介紹)

都比貴族,孫東寶便宜了!!!212元起就能吃西堤牛排很乾淨不錯吃(外帶外送價目)

千呼萬喚!!!終於傳說中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2.0回歸+芝芝芒果果粒好爽口好夏天

比三媽都便宜了現折100只要99元吃錢都教學!!!最後加顆蛋煮粥超級飽(價目)

外帶超乾淨!!!鼎泰豐炒飯、小籠包、抄手全都可以半份該附的全都沒有少(價目)

宅配外送也太乾淨方便!!!太想吃鼎王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非常時期也要在家吃

全都可以外帶!!!台北101也要開日本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來台(全價目)

直接爆漿!一口4種口感7-11x百年老店黎記x杜老爺鹹蛋黃鳳梨冰淇淋大福麻糬(價目

精品Sales網路團購大推!!!好吃到讓人流淚的文青Mr.啃甜燒餅(灑的白糖是靈魂!!)

比代購便宜!!!韓國爆夯超香脆CW大蒜麵包餅乾你家樓下全家終於買得到!!!(價目)

不用飛日本!!!台灣711就買得到這我日本摯愛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法國麵包脆餅

不用跑基隆!!!切開爆漿給你看!7-11就買得到連珍全新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北終於吃得到!新竹爆夯整箱在訂青畑九號豆製所7cm真材實料車輪餅(價目)

櫻花千層蛋糕才100也超好吃!!!全台只有101有賣超夢幻星巴克櫻花季聯名款價目

(地址)今年預計至少開2家!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

融合在地台灣味大推!!!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價目

現做超療癒!很脆很好吃》微風南山手工糖果可以客製化寫字超多可愛圖案(目錄

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淺草名店noake TOKYO黑醋栗蒙布朗銀座也可買(店鋪一覽)

日本版三媽臭臭鍋!不用跑福岡銀座就吃得到TOP 5博多摩滋牛小腸鍋おおやま

法式爆蛋吐司超銷魂!東京銀座俺のBakery&Cafe單是吐司厚片就超迷人(全價目)

超高CP值大口吃蟹!最便宜才143日圓東京銀座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全中文價目)

滿滿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蛋糕!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18品項價目

雲朵上的蝴蝶、白鳥天鵝蛋糕!美到像是藝術品的日本文華東方飯店情人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抹茶,焦糖全4種梭哈!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價目地點

坐擁彩虹橋美景!連日本人都大推東京台場Garuva燒肉之和牛沾蛋超夢幻(價目)

開了6年還是有夠夯!自己烤和DIY~銀座夢幻吐司CENTRE THE BAKERY(價目)

絕對必吃!人氣澎湃又超好吃新鮮浮誇日本池袋-紅れや牛舌涮涮鍋(MENU價目)

相見恨晚!湯清新到完全能喝完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柚子鹽味拉麵(價目)

橫咬面)好吃到太夢幻!宛如草莓煉乳概念無印良品整顆草莓夾心白巧克力(價目)

一包200日圓超酥脆好吃的米其林一星銀座篝拉麵雞白湯松露薯條橫切面

價目)一次梭哈包了一整盒!不用去富士山東京文具店就買得到的富士山橡皮擦

連日本人都愛的現做CP值超高也超好吃又新鮮!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壽司(全價目)

銀座就買得到!絕對必買必吃日本第1名超濃潤Ken's Cafe Tokyo巧克力蛋糕(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