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6-08-19 下午5.00.35.jpg

IPSA的自律循環控油粉餅一直都是我相當推崇的一塊粉餅,主要是在台灣的溫熱氣候下,其主要控油、調理油脂的粉餅訴求,確實很適合大多數的台灣人肌膚,記得從自律循環粉餅、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兩塊都有入圍我年度最愛的粉餅,只是過去IPSA在做自律循環控油粉餅時,每一次的想法感覺都不太一樣,從最早的自律循環控油粉餅單擦就很遮瑕、很控油,我當時都隔離霜後,都直接當底妝用,後來改款升級的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就變得有點輕透,反而比較適合用來補妝,單打底就覺得略薄,直到今年,才終於又一次升級改款成全新的誘光控油粉餅,捨去了自律循環的名字,大概也是跟IPSA招牌的自律循環液現已改成濕潤平衡液有關,等於是全面捨棄了自律循環的概念。

 

螢幕快照 2016-08-19 下午5.01.01.jpg

倒是升級改款後的IPSA誘光控油粉餅,在包裝外型上似乎也是和舊款的沒有太大的差別,因為之前舊款的自律循環控油粉餅我用完也就丟了,所以也無法去套用新舊款來比較,但我翻開我之前的舊文章,看起來可以說是所差無幾,粉蕊基本上應該也是通用的。

 

螢幕快照 2016-08-19 下午5.01.23.jpg

改款後的價格是蕊芯1350元,粉餅盒390元,然後有附專用海綿160元,等於整式買下來是1740元。

 

 

螢幕快照 2016-08-19 下午5.01.44.jpg

這次除了在粉餅質地上有所升級之外,主要也在海綿下了些功夫,就是做成雙面的,一面是海綿面,另一面則是絨毛面,海綿面可以用來直接打底,當作底妝的方式,於隔離霜後之前上妝,絨毛面的部分,就是補妝、吸油用,同時創造比較清透感的妝容,除了在粉餅的質地上有所升級外,同樣也透過海綿來加強使用功效,一次結合過去兩款新舊款的自律循環控油粉餅,這次誘光控油粉餅就是能夠很輕透,也能很遮瑕。

 

螢幕快照 2016-08-19 下午5.02.04.jpg  

基本上,這款誘光控油粉餅控油、吸油的效果都有一定水準,加上可清透也可以遮瑕的兩用妝效,單就底妝的實用性是更勝以往,只是不知道是我又變白了,還是這次新的誘光控油粉餅色號有稍微調整過,我已經色號用到101了,還是有些深,而且有些黃,所以挑色時還是要稍微留意一下,特別是要用來打底的底妝,色號如果不合,就容易顯得不自然。

 

 

延伸閱讀

好特別也好有梗!IPSA透明粉撲。完全不會浪費任何一滴粉底液(實驗) 

日系中CP值很高!IPSA 角質發光液/大容量的溫和調理角質同時控油 

IPSA自律循環誘光粉霜蜜,彩妝蜜,水粉蜜三者比較/試圖讓各種肌膚都能誘出原生光 

IPSA美膚溫感眼部精華/高滲透、附按摩棒,容量達20g VS.LANCOME、資生堂 

用完了!IPSA肌能補充膠囊/30ml只要1600元的高CP值。精華凝露的清爽滲透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先敷當深清,再按摩去角質,皮膚很乾淨光滑 

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EX/妝前、妝後控油的必要性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更細、更薄、更透,更適合用來補妝吸油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調理油脂的完美粉餅 

2013 12款非液態粉底真心話綜合心得評比/粉餅,粉凝霜,粉條等 

2013年你不能沒有的13項彩妝推薦單品/年度愛用彩妝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