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4-17 下午4.32.08

沒事宅在家一直到處找網購美食,上次因為新光A9 YSL精品櫃團購Mr.啃甜燒餅送我一盒我整個大愛,寫了紀錄不小心讓Mr.啃太紅,害我後來看到他忽賣賣可頌了,還是凌晨5點忽然刊登我都在睡覺好嗎!結果早上8點多起床看到馬上訊息,結果....真的售完!完全無法插隊的意思~哈哈哈哈哈哈,但我真的太想吃吃看這網路一面好評傳說中「好吃到流淚的可頌」還好上次發文,很多網友有看到都有幫我留意,後來一個好心網友訂了10顆,直接讓給我6顆,說是要讓我完整拍照,他拿出自己的四顆後,直接完整原裝寄給我超感動!我才終於吃得到這可頌!!!!!!

 

 

截圖 2020-04-17 下午4.56.17

有訊息截圖為證!我真的訂不到~也沒有!真的是好心網友讓給我的!!!!!!!

 

 

 

20200312_200417_0858

就這樣,他為了讓我完整寫文,沒有改包裝,就是抽掉他自己四個後,留了六個給我,我再轉錢跟運費給他!收到好驚喜喔~可能可頌很輕軟,為防撞擊,全部都有用氣泡袋防撞。

 

 

 

20200312_200417_0857

然後可頌基本上是兩個兩個一袋裝好,因為是網購,宅配運費也要100多,一個可頌90元有點不便宜,但應該不會有人只買一個吧?運費都比可頌貴,所以基本上包裝就是兩個兩個這樣。

實際收到本人,我真心覺得有點誇張的有夠大~忍不住拿尺量!

 

 

20200312_200417_0852

先別管伍全是啥,我隨便拿我爸的尺來量的,因為我沒有太長的尺!紮實18cm有夠扯!!!!!!!

 

 

 

20200312_200417_0851

寬的部分也快10cm!!!!!!!我到底在吃啥巨無霸可頌!哈哈哈哈哈哈

 

 

 

20200312_200417_0856

六個我一個大盤子也只能放兩個就放滿了,一整個都疊不完!

然後說真的,我只看別人寫原料都是來自日本的麵粉、奶油之類,我真的不知道詳細原料,因為之前講過了,Mr.啃的粉絲專頁幾乎就是sold out sold out sold out sold out sold out sold out sold out ,真心很難查到有什麼介紹,反正單純跟風跟著訂。

 

 

20200312_200417_0848

我先說,可能是是因為我不是吃到剛出爐,寄送到家了,不可能還維持剛出爐的香氣,我覺得如果你收到直接吃,也吃不出什麼特別,就是一個很純粹、很簡單,完全不會甜膩,單純吃那種麵粉香氣的可頌酥感,但就覺得.....好像還好?可能是之前我吃甜酥餅太驚豔,加上網路口碑一堆大推,還寫:好吃到會流淚(這真的不是我在編,你google就有),我相對當下就覺得~恩....還好!

 

不過我上次被那個SAKImoto Bakery 嵜高級生吐司一次經驗後,就知道!這種麵包類~你最好要放回烤箱回烤才能逼出那麵粉香氣~不然你只能當場在店裡、當場出爐、當場吃才最好吃!

20200312_200417_0843

我家是有這PANASONIC烘烤爐,我是調190度,烘烤5分鐘左右這樣。

 

20200312_200417_0842

我跟你說!有差有差!回烤過後的可頌,表皮帶點焦感,吃起來宛如在碎紙層層的一樣有夠酥脆!然後樂呼呼的,整個麵粉、牛奶的香氣有夠迷人的,我覺得回烤過後的可頌,才有點懂網路上大家大推的「好吃到流淚」的感覺真的很香、不會很膩,完全不甜,一次吃完一個也超ok!所以強烈建議!!!!!!!!!!拜託你回到家要回烤!

 

 

 

20200312_200417_0839

但我以為Mr.啃可能什麼都好吃,我想說他po啥我就搶,前陣子看到他在賣這達克瓦滋?我一開始看不太懂是啥,我就是看到想說蠻漂亮的就訂了,後來去查才知道是:達克瓦茲(Dacquoise)是一款法國經典甜點,外酥內軟,風味輕盈。反正沒吃過就吃吃看....但說真的我不太愛!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不一定是Mr.啃做得不好吃,而是可能我不太懂達克瓦滋吧?就像很多人也覺得馬卡龍不好吃,但我吃過好吃的像是LADUREE、PIERRE HERME馬卡龍後也是有夠愛!

 

當時Mr.啃在賣草莓和栗子,我就各訂一盒

20200312_200417_0838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是台式的馬卡龍,哈哈哈哈哈,不是批評喔,就我第一次吃達克瓦茲,是用我自己知道的東西去形容。

外面我查那層好像是蛋白霜搭配麵粉、砂糖、糖粉、蛋白打的蛋白霜?裡面再包很豐富的草莓餡...這款我真心覺得有點太甜膩,我自己不愛,我媽吃一個也覺得還好,但我家小外甥才兩歲多是吃得很開心!哈哈哈哈哈(他根本什麼都好,但不愛吃麵有夠怪,特別愛吃飯)

 

20200312_200417_0837

另一款是栗子口味,我覺得相對來說比較香、比較好吃,比較沒那麼甜膩,裡面還真的咬得到栗子,但就是相對草莓來說是比較好吃的,我吃完還是蠻不愛的,就單純我不愛這種口感、製法,所以達克瓦茲我真的不行...但就像我剛講的馬卡龍理論,也許你就是愛達克瓦滋這樣的甜點,我也尊重你囉!

 

 

 

以上!今晚好像又可以搶甜燒餅了!

 

 

 

延伸閱讀

宅配外送也太乾淨方便!!!太想吃鼎王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非常時期也要在家吃

全都可以外帶!!!台北101也要開日本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來台(全價目)

直接爆漿!一口4種口感7-11x百年老店黎記x杜老爺鹹蛋黃鳳梨冰淇淋大福麻糬(價目

精品Sales網路團購大推!!!好吃到讓人流淚的文青Mr.啃甜燒餅(灑的白糖是靈魂!!)

比代購便宜!!!韓國爆夯超香脆CW大蒜麵包餅乾你家樓下全家終於買得到!!!(價目)

不用飛日本!!!台灣711就買得到這我日本摯愛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法國麵包脆餅

不用跑基隆!!!切開爆漿給你看!7-11就買得到連珍全新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北終於吃得到!新竹爆夯整箱在訂青畑九號豆製所7cm真材實料車輪餅(價目)

櫻花千層蛋糕才100也超好吃!!!全台只有101有賣超夢幻星巴克櫻花季聯名款價目

(地址)今年預計至少開2家!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

融合在地台灣味大推!!!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價目

現做超療癒!很脆很好吃》微風南山手工糖果可以客製化寫字超多可愛圖案(目錄

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淺草名店noake TOKYO黑醋栗蒙布朗銀座也可買(店鋪一覽)

日本版三媽臭臭鍋!不用跑福岡銀座就吃得到TOP 5博多摩滋牛小腸鍋おおやま

法式爆蛋吐司超銷魂!東京銀座俺のBakery&Cafe單是吐司厚片就超迷人(全價目)

超高CP值大口吃蟹!最便宜才143日圓東京銀座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全中文價目)

滿滿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蛋糕!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18品項價目

雲朵上的蝴蝶、白鳥天鵝蛋糕!美到像是藝術品的日本文華東方飯店情人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抹茶,焦糖全4種梭哈!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價目地點

坐擁彩虹橋美景!連日本人都大推東京台場Garuva燒肉之和牛沾蛋超夢幻(價目)

開了6年還是有夠夯!自己烤和DIY~銀座夢幻吐司CENTRE THE BAKERY(價目)

絕對必吃!人氣澎湃又超好吃新鮮浮誇日本池袋-紅れや牛舌涮涮鍋(MENU價目)

相見恨晚!湯清新到完全能喝完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柚子鹽味拉麵(價目)

橫咬面)好吃到太夢幻!宛如草莓煉乳概念無印良品整顆草莓夾心白巧克力(價目)

一包200日圓超酥脆好吃的米其林一星銀座篝拉麵雞白湯松露薯條橫切面

價目)一次梭哈包了一整盒!不用去富士山東京文具店就買得到的富士山橡皮擦

連日本人都愛的現做CP值超高也超好吃又新鮮!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壽司(全價目)

銀座就買得到!絕對必買必吃日本第1名超濃潤Ken's Cafe Tokyo巧克力蛋糕(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