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8

早!!!!你們最愛的SABON啊!先讚先留言送6罐正貨滿滿玫瑰香氣寵愛你們(看文末)

日本超級夯!!!終於我們也買得到的SABON最浪漫也最好用臉部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好評再追加3款大馬士革玫瑰香氣的全新產品,從應該幾乎人人都用過最強的身體磨砂膏,技術轉移到臉部保養的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終於推出全新珍萃玫瑰的味道外,超適合夏天,咻咻咻就像浸沐在玫瑰花雨的全新大馬士革玫瑰植萃保濕噴霧,還有就像是被玫瑰花瓣溫柔奢寵清爽舒服的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水凝凍!!!!就是今天,全台上市、全台都可以買得到,我真的拜託你們去櫃上試用看看,試過就會懂那個玫瑰味道有多浪漫、多舒服、多放鬆!!!!

我跟你說!不要再覺得SABON只有身體保養好用,這個2022年傾全力研發然後全都壓在玫瑰修護呵護的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一上市就超受歡迎,就是因為其有機成分對臉部的友善以及修護力真的是舒服又有感,特別是那3:7油水平衡,噴霧極其細緻的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活膚水可以說顛覆一般人對美容油的想像!

而這次更將大馬士革玫瑰作更多的延伸,一次推出三大新品!!!!其中要送你們一共6罐,本來只有薄荷跟薰衣草兩個味道的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終於推出珍萃玫瑰的味道了!!!SABON最強是什麼?就是身體磨砂膏!而這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正是技術轉移到臉部專用,用完整個肌膚柔嫩你都會想要一直摸!!!而且滿滿玫瑰花瓣顆粒更像是玫瑰浴般的享受舒服。

使用完磨砂膏,保濕步驟想要完全清爽,0油份就選全新大馬士革玫瑰植萃保濕噴霧,其純粹的玫瑰純露,咻咻咻噴霧極其細緻,完全不黏膩的直接給肌膚最清爽的玫瑰修護補水力;最後加強補水,完全0油脂,添加有機蘆薈,安撫舒緩,如同玫瑰花瓣包覆的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水凝凍清爽、修護、然後高效且爆水感的玫瑰修護!!!!

我只能說,這系列絕對會改觀你以為SABON只有身體保養可以買可以用的既定印象!你就去櫃上摸一下、試一下、聞一下,就會懂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很可以了!!!!

不囉唆,6罐就是最新品、全新正貨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珍萃玫瑰)要送你們!!!!!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好想要試試SABON全新的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珍萃玫瑰)」就有機會!!一樣這裡3罐、另一邊3罐,兩邊都可以參加,7/10公佈名單!!!最快當週陸續寄出!!!!

早安早安全台都上市,也是有試用了!!!!去聞一下試一下就會懂!6罐全新正貨快揪朋友來玩!

 

 

IMG_4056

就這!我相信很多人跟我ㄧ樣認識SABON都是從身體保養開始,無論是身體磨砂膏、沐浴油、甚至是身體油、薰香、蠟燭、身體乳、護手霜之類,所以可以理解就會一直以為SABON就是只會身體保養、最強就身體保養,不過,2022年傾全力研發然後全都壓在玫瑰修護呵護的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一上市就超受歡迎就是因為其有機成分對臉部的友善以及修護力真的是舒服又有感,也開始讓更多人認識、或是想要使用SABON的臉部保養系列,加上又是普羅大眾都會喜歡的玫瑰保養,切入市場上可以說相當快速、加分,當然產品本身好用也很重要。

 

 

 

IMG_4052

而在2022年推出的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中,其實產品相當豐富,包括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活膚水、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精華油、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潤澤霜、大馬士革玫瑰珍顏浴等,但最受歡迎,甚至是顛覆大家保養想像的絕對是這瓶SABON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活膚水。

你去注意看,他是雙層質地,3:7的黃金油水比例,富含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死海礦物質、蘆薈及精準的三款天然植物油配方等,使用前記得搖勻,噴霧極其細緻,有精華水的輕盈,也有精華油的豐潤,剛剛好的平衡,讓保養有感、舒服,雖然這瓶是去年就上市產品,如果你還沒用過,也很值得一試。

 

 

IMG_4057

而SABON最強是什麼?我想這個問題問很多人,應該都會回答就是身體磨砂膏!但我想你們很多人都感受過身體使用後估溜估溜的快感後,應該沒有人瘋到連臉都去用身體磨砂膏去磨吧?

而這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正是技術轉移到臉部專用,既有的包括放鬆療癒舒服的薰衣草、還有清爽的薄荷兩種味道,這可以說是將洗面乳與磨砂膏合而為一,研發出最能溫和為肌膚拋光的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如奶油狀的柔潤質地,加入天然荷荷巴顆粒,以及復活草純淨保濕系列的共同成份─復活草、死海礦物質,溫和淨化與拋光肌膚的同時,也賦予滋潤。成份取自於自然,不含矽、礦物油、硫酸鹽與Paraben防腐劑。

薄荷的味道特別適合用來早上洗臉醒膚,薰衣草則是夜間舒緩、鎮定、助眠,其最大特色還是臉部專用的柔潤質地,讓臉部肌膚同樣可以得到溫柔呵護照顧。

 

 

IMG_4054

終於終於的是!!!!!在本來的薰衣草、薄荷兩種味道之後,SABON終於也在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產品下,推出珍萃玫瑰的味道!!!!!

這個我覺得超級可以的,整個質地就像揉碎很細緻的玫瑰花瓣,在整個玫瑰花蜜下去給你肌膚包覆、潤澤,然後天然荷荷巴顆粒的細緻按摩,帶走老廢角質,同時給肌膚拋光感,柔嫩感,重點是使用完後臉部肌膚玫瑰芬芳的,加上用完整個肌膚柔嫩你都會想要一直摸!!!更像是玫瑰浴般的享受舒服。

 

 

 

IMG_4053

而雖然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活膚水去年推出就很紅,很受到歡迎,就算3:7的油水黃金比例還是很潤很清爽,但SABON為了很多人更想要0油脂的純露夏日清爽保濕概念ㄝ這次也推出了全新的大馬士革玫瑰植萃保濕噴霧。

植萃保濕噴霧SABON本來也有薄荷、薰衣草兩款,這次追加推出的玫瑰可以說是一大福音!

其含有99%天然玫瑰植物精華純露,以「不添加一滴水」的高濃度天然純露為肌膚保養打底,還有那相當厲害,特別霧化噴頭將天然植萃保養成分,然後相當細緻、均勻地給肌膚包覆保養保濕,為肌膚角質立即補水、維持肌膚健康。

玫瑰純露的好處我想大家都懂,主要是高效補水、恢復肌膚彈性、延緩老化,使肌膚呈現亮白柔嫩,看起來細緻光滑,而SABON的強調更精粹、噴霧更細緻的給你玫瑰呵護保養。

 

 

IMG_4055

最後,2022年當時推出的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潤澤霜除了給肌膚潤澤保濕外,這次同樣針對夏天,甚至是想要清爽0油脂的全新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水凝凍,一大罐高達80g,夠你一個夏天啦!重點就是不用怕油膩,完全零油脂、高含水,而SABON在水凝凍中,注入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為肌膚快速補充水分與營養。不含油脂的清爽凍狀質地富含有機蘆薈,不僅能將水分儲存於肌膚之中,長效保濕,亦能安撫舒緩因炎熱而躁動的肌膚,讓肌膚狀態立即穩定加上死海礦鹽可活化肌膚,使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滲透吸收更加迅速,啟動肌膚應有的健康狀態。

現在外面有夠熱,出門曬回來,也很可以針對曬後的肌膚,去達到舒緩效果,特別推薦可以取適量先冰在冰箱後再使用,清涼補水,迅速舒緩,緩解肌膚乾燥情形,也為肌膚玫瑰修護的同時消暑沁涼。

 

 

 

 

IMG_4059

我只能說,這系列絕對會改觀你以為SABON只有身體保養可以買可以用的既定印象!你就去櫃上摸一下、試一下、聞一下,就會懂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很可以了!!!!

不囉唆,6罐就是最新品、全新正貨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珍萃玫瑰)要送你們!!!!!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好想要試試SABON全新的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珍萃玫瑰)」就有機會!!一樣Facebook 3罐、Instagram 3罐,兩邊都可以參加,7/10公佈名單!!!最快當週陸續寄出!!!!

 

 

 

Facebook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好想要試試SABON全新的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珍萃玫瑰)」就有機會!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7/9(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7/9當週郵局掛號寄送給你。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有追蹤我@一位朋友有❤️有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好想要試試SABON全新的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珍萃玫瑰)」就有機會!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7/9(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7/9當週郵局掛號寄送給你。

 

 

延伸閱讀

380起愛心湯匙超可愛!!!!日本贈品好多好好買之台灣SABON藍色璀璨茉莉全價目

最低380元起!!!!6品項而已日本大爆賣SABON首度推出櫻花限定-花霞之境(價目)

小小磨砂膏+小小沐浴油好入手SABON寶寶奶香的茗金合歡限量系列限定金茶匙

420起!!!小小磨砂膏SABON年度最壓軸聖誕限量幸福饗宴的玫瑰杏仁果奶香(價目

是綠玫瑰的洗髮皂!!!!SABON植系髮肌護理從磨砂膏到3步驟還有紳士系列(價目)

Tiffany藍的好美是調酒Mojito薄荷涼爽清新SABON沁檸莫西多系列夏天好適合

拼布浴帽、小小磨砂膏沐浴油小資好入手!!!編織竹籃禮盒SABON繽紛野梨(價目)

380起!!!25週年限量暖甜馨香SABON經典PLV香氛銅牌萬年曆文青木製組(價目)

小磨砂膏1顆426元!!!年度最澎湃最期待柑橘巧克力SABON流金年華聖誕全明細

睽違5年!!!可愛好入手小小磨砂膏小白花完整全套香氛SABON橙花漫舞(全價目)

不能飛日本也能有東京的味道!!!終於等到SABON的東京晶透夢境香氛回歸(價目)

跟我龜背芋盤好搭!!!小小磨砂膏,沐浴鹽,織物噴霧回歸!!!SABON綠意叢林(全價目)

小小玫瑰磨砂膏沐浴油免500!!!SABON玫瑰秘境全新白玫瑰9項超限量新品全價目

更精巧價格更便宜更好入手!!SABON年度最欠買胡桃鉗幻遊聖誕限定(全價目)

最便宜才380!!!SABON年度第一個城市限定系列:東京晶透夢境全12品項全價目

小小磨砂膏一罐才423元!SABON耶誕璀璨霓彩全香調+倒數日曆完整明細價目

最便宜才180!那顆聖誕彩球太欠買》用超少錢就可買到超多的SABON聖誕全價目

首度推出倒數日曆!聖誕限量全明細》療癒日式白茶新香SABON週年慶特惠整理

2018夏限量》SABON盛夏晚香,夏夜幽幽同時活力優雅的綿延馨香(9項全價目)

1次攻略SABON母親節獨家和3折OUTLET!經典綠玫瑰終於出身體磨砂和沐浴油

玫瑰金蠟燭和薰香石質感很好很有品味!SABON晶燦派對聖誕限量全價目總整理

很隱藏版的好用,乾洗手後嫩嫩的很好摸!SABON 抗菌乾洗手液1罐380有80ml

一次收齊9款經典沐浴油禮盒太夢幻!SABON 2017週年慶特惠、滿額贈完整攻略

衣服整個都柔柔香香的!SABON 限量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織物噴霧

實用教學!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這樣開才打得開/可別氣到砸破它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