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以說是我最近的愛,好吃到,或者應該說方便到我已經訂了兩次,等於是買了一次,又回購一次,還是前陣子看朋友在FB他們的辦公室團購,我莫名被燒到,一開始還想說我要去找誰團購,後來乾脆都自己買然後放冰箱慢慢吃!

我不是什麼減肥專家,也不是什麼減重達人,所以不是要教你減肥,只是我自己還知道想要減重可以吃雞肉,當然蔬菜那些也要吃,水也要喝,才能幫助代謝,雞肉的部分不是叫你整天吃炸雞排、雞屁股、油雞之類...那你應該會越吃越胖,就是吃這樣的水煮雞胸,我記得如果家裡有養小狗狗的,很多人也都會準備水煮雞胸給小狗狗吃。

 

我目前買過兩次,一次5/7,一次是前陣子的7/23,因為我真的再回購了,還訂得比上一次還多!哈,所以才紀錄一下這篇

之前要吃我就都要去市場買,有時候也無法買太少,加上當天現宰都要當天吃完可能比較好,沒有太多的包裝我也不敢放冰箱太久,但每次要吃都要當天去市場買我也不是太方便,但如果是那種只是用著保鮮膜包起來的生鮮雞肉,說真的在一般超市我也不是很敢買,總而言之,就是要感謝我朋友團購讓我知道有這樣方便的東西,我就跟著入坑吃完就又再買一輪放回家冰著,有時候一餐就只吃一塊就好,甚至是你晚上真得很餓,又想吃宵夜又怕胖?通常我還是建議你快點去睡不要想太多,但真的餓到睡不著,你燙個一份來吃,也才121大卡,吃了比較好睡,我覺得也ok!重點是這一包買下來才63元,相當便宜,很適合單身、小資、一個人住,又怕胖的人吃!

 

 

 
 

元榆低溫烹調原味舒肥嫩雞胸(雞胸肉)-1包/100G

定價NT$110.00 ,不定時特價NT$90.00

買6個以上單價為NT$69.00

買12個以上單價為NT$63.00 

這是他們元榆牧場的定價策略,總之呢,就是建議一次買個12包,才能壓低到一包63元的超低價,你真的不要以為12包很多,試想你一天吃一份,一個禮拜也就吃完了,我後來也沒找人團購,就自己買了12包,然後滿888元就能免運費,還是低溫宅配,重點是可以指定日期,指定時間送到,刷卡、可以轉帳,也可以貨到付款(但要+35元),我覺得門檻蠻低的,不用一次逼你買到1500還是2000之類,那可能一次真的會買很多,實際送到包裝的也都很完善、乾淨,不會讓你有一種覺得生鮮就髒髒的感覺。

 

附一下目錄:

基本上商品目錄官網都有,只是剛好有附我就一起放了一下,這元榆牧場不只可以網路訂購,也有門市,但是在高雄,我問高雄朋友他們是說蠻有名的,因為他們近、方便,通常會直接去門市買:

以下資料官網都有,我只是複製貼上而已

門市資訊

高雄門市直營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48號

電話:07-5867457

週一至週六 AM 11:00 - PM 7:00 週日公休

客服資訊

電話:0963-817-269 / 07-6106779-

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8:30 - PM 17:00

mail:service@yuanyuco.com

 

通常12包X63=756元,離888元免運門檻還有些距離,我就會再隨便湊一下,但我先說,我買這元榆牧場雞胸單純為了減重菜單買的,我就是要吃雞胸的概念,但我跟你說,你如果真的也是為了雞胸想做減重菜單的話,千萬要小心,因為整個網站又太多吸引人誘惑的東西了,類似醉雞、咖哩、油雞、甘蔗雞之類,我不是要說這些不好吃喔,而是你會不小心看了都想買,結果又買一堆雞肉的話,你根本不是在減重了好嗎!!!!!!!!!

但我必須自首,我也是在喊話給自己聽,就是我第一次訂了雞胸後,又訂了一份醉雞,這一次又再回購訂,又訂了新的咖哩雞....我下次絕對要訂完雞胸結完帳,馬上刷卡關掉視窗!

 

 

 

這一份元榆牧場雞胸本名叫舒肥雞胸,但你別看它好像又舒又肥的,其實裡面完全沒有肥肉,也沒有皮,就是個雞胸!!!!!!等等我料理完你直接看就知道了。

 

 

準備起來真的蠻簡單的,用熱水泡10-15分鐘,又或者是大火滾水隔水加熱都可以,我自己習慣丟入水裡有火這樣加熱,比較快,也比較可以熟,一份就是100g,然後121大卡的相當輕食,除了原味外,還有黑胡椒跟海鹽,熱量我看他官網標示都是121大卡,我覺得看你個人啦,畢竟我是想為了減重吃的,就沒有買太特別的調味,真的覺得不夠鹹,自己灑一點胡椒粉、抹一點玫瑰鹽都還ok。

 

 

它是說放熱水泡個15分鐘就能吃了,但我每次要吃的時候真的是沒有那個時間泡,所以我都是用熱水滾,這樣隔水加熱,約莫3-5分鐘宛如吃泡麵就可以了!

 

 

 

起鍋後,找個漂亮盤子,準備個刀叉,假裝要吃牛排就可以吃了!

 

 

 

噹~就是這樣,你完全不用擔心它會是個乾巴巴的雞胸,它裡面本的雞湯也有些,所以吃起是水潤的,不用太擔心乾到沒口感。

 

 

你看它,超級無敵好切,而且很嫩喔!完全不用以為雞胸就是很柴、沒口感,這真的就如其名的又舒又肥,但你去看,完全沒有肥肉、沒有皮,沒有筋,就是個雞胸這樣,你真的想要低脂減重,我有時候一餐就吃一塊就好,就是克制自己,不要吃太多,但如果你想拿來做其他料理,你同樣可以自己做生菜沙拉,燙好手撕也可以,或是你剛好在煮個什麼鍋燒麵什麼的,想要放一點肉,加進去也可以,就是這樣有夠方便。

 

 

如果你不是只是想吃水煮,燙好後,也可以稍微煎一下,會有另一種口感,也不錯,就換個口味、方式吃一下。

 

 

 

 

同樣也還是很嫩很好切,但就多了一點煎的口感、煎的料理味道這樣,不過煎了後,其水分會有些被抽乾,就會比較乾一點,請小心囉!而且如果你真的是為了低脂減重買的話,油可能就不要放太多,然後盡量用水煮取代煎,一個小建議,但基本上,這元榆牧場雞胸就是一個很方便,買了隨便丟冰箱冷凍庫,想吃的時候拿出來料理一下,就馬上能吃的方便食品。

 

 

 

 

延伸閱讀

哪天賣鹹酥雞都不意外!一包39超實心、還會"bo"的肯德基雙色地瓜QQ球好好吃

加湯加飯不用錢!日本必吃的台北微風信義日本橋海鮮丼珠寶盒6種吃法(價目)

買了2盒後超後悔!真心話評比》全國7-11都買得到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了

全國只有6家店賣!滿滿松露都看不到飯的超狂鼎泰豐松露蛋炒飯(4種口味全價目

太晚知道你!農科院驗證才149即拆即吃全聯超隱藏又好吃真空封裝去骨醉雞腿

好吃到我連吃三顆!一顆才45元就有一大顆松露球的711的RIVON黑松露奶黃酥

烤鴨在燃燒!米其林三星》台北君品飯店頤宮絕對必吃的8道菜(米其林完整名單)

不用集點!門檻低質感不錯又實用!全聯xHELLO KITTY保鮮碗太值了(兌換方式)

好吃但太貴不太推!7-11日本進口OHAYO迷你甜甜圈冰淇淋(根本曠世奇派?

好吃到我三天內吃2次!清邁來的紅茶冰酥-台北奇維奇娃CheevitCheeva(MENU

每年都被搶一波!PAUL&JOE聯名星巴克5/14限量上市全商品價目和販售規則

7-11有賣但太貴!這花蓮佳興檸檬汁好喝到我上官網訂1箱來慢慢喝(價格換算)

終於吃到了!台灣終於買得到韓國超夯9種口味冰淇淋彩虹水果起司磚(橫咬面

這次全聯復仇有成功!質感好又好吃還便宜辻利茶舖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橫切面)

一口4種口感!日本製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完全不沾手可以分15塊一起吃(實驗)

質感根本無印良品之涮嘴到我買了3包!全聯日本製生活良好起司鱈魚條(全價目)

要給芋頭乳酪一個機會!等一個月的網路超夯Postre熱情森巴草莓派(全價目)

已實測是真的5折超划算!麥當勞歡樂送Visa歡樂餐兌換券價值420元免費送攻略

最喜歡海味叻沙!可終於買到了的曾拌麵、曾粉6款口味回購率總評比

總算被我吃到這可麗餅了!不是,是PINPIN的雞蛋仔!4種口味X多種配料任搭

五大浮誇必點!台北 市政府站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MENU)張張都文青、網美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加熱後紅豆超綿密超好吃!但我自己DIY後更強大的7-11萬丹紅豆湯...圓?

跑了5家7-11才換到!金莎巧克力2017聖誕水晶球(雪花球)最低兌換方式價格換算

這超好吃還不用100元!全聯HERSHEY'S好時冰心捲蛋糕一口3種口感(橫切面)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