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3-07-08 下午4.17.00

早!!!新家裝潢日記之我夢想獨立更衣室!!!!!完工正在使用篇!!!

好看吧?有些網友說想看我獨立更衣室的完工使用照!!!!來了!而且也是我實際使用、住進新家一個月下來的心得我個人覺得更準一點!!!!希望你們還有想看新家裝潢日記連載?還有些存在手機還沒分享請等等!!!!

之前提過我新家只做兩間房間,然後一個空間我獨立做成我一直都很夢寐以求的更衣室,之前只是大概施工照,後來我覺得這還是要衣服、配件放進去再拍比較好看,一拖就拖到現在。

首先,我的獨立更衣室是連動我睡的主臥,所以可以營造出整個主臥非常大間的感覺,但因為不要太浪費除濕還有冷氣空間,兩者間有用一個推門來間隔,而更衣室的部分,我基本上全日都有開空調的除濕,後來飛利浦的除濕機我也放在這裡,我想我的包包衣服應該都可以很沒事的不發霉!哈

我的獨立更衣室空間不太小,中間有做一個手錶珠寶飾品櫃的中島,然後基本上一面垂直直角做可以展示的衣櫃,另一面比較視覺直接看不到省錢做了系統櫃,然後再一面,當然就都是陳列我的包包(這面之後我在獨立分享)。

我的設計師,以及有一派的人都認為如果做了獨立更衣室,就不需要做拉門,這樣除濕乾燥才比較方便,我必須承認,我在家的時候,基本上這些拉門我都是打開,看似有些麻煩,但我跟你說,當你想要視覺好看一點的時候,把他們推回去,或者是像我透過灰玻璃去做稍微色彩一致的修飾,真的還是好看、舒服很多,我還是推薦要做,特別是全身鏡的部分,務必提醒設計師幫你稍微擺一點斜,照起來會比較顯瘦!哈哈

當然,你會有比較漂亮、好看的衣服就可以透過比較開放式的衣櫃這裡呈現,但我有留一面就是單純系統櫃的部分去塞各種可能掛起來會顯凌亂的衣服、收納之類。

風琴簾下主要是窗戶,就是擺放一些陳列、掛燙機、除濕機、登機箱等等....,而中間獨立做的珠寶飾品櫃的中島,我覺得很方便你去挑選配件,甚至是在更換衣服時,先放上面都好都方便!!!!

大概這樣!早安早安!!!!應該有美吧?可以的話真的請獨立做一個更衣室,你會愛上的!!!!很棒的空間我超愛

 

 

IMG_6938

首先,我的獨立更衣室是連動我睡的主臥,所以可以營造出整個主臥非常大間的感覺,但因為不要太浪費除濕還有冷氣空間,兩者間有用一個推門來間隔。

 

 

IMG_6939

而更衣室的部分,我基本上全日都有開空調的除濕,後來飛利浦的除濕機我也放在這裡,我想我的包包衣服應該都可以很沒事的不發霉!哈

 

 

 

IMG_6943

這面一位主要是窗戶,風琴簾下就是單純擺放一下掛掛燙機,登機箱、除濕機等。我有訂一個愛馬仕的椅凳,之後這裡有點想擺,到時收到再看看。

 

 

IMG_6946

更衣室也沒有特別做什麼燈,現在都是這種非主燈比較流行,也比較好看。

 

 

 

IMG_6947

然後煮一個小垂直,也沒有浪費空間的,這一面就是我要的展示衣櫃。

我的設計師,以及有一派的人都認為如果做了獨立更衣室,就不需要做拉門,這樣除濕乾燥才比較方便,我必須承認,我在家的時候,基本上這些拉門我都是打開,看似有些麻煩,但我跟你說,當你想要視覺好看一點的時候,把他們推回去,或者是像我透過灰玻璃去做稍微色彩一致的修飾,真的還是好看、舒服很多,我還是推薦要做。

 

 

IMG_6948

而這個推們的部分,我就是提醒,特別是全身鏡的部分,務必提醒設計師幫你稍微擺一點斜,照起來會比較顯瘦!哈哈

 

 

IMG_6949

這我就是平常會這樣打開來,讓他們可以去乾燥到、除濕到。

但你看,沒有灰玻璃的色調調整,直接看真的還是會有點亂對吧?

因為真的沒有人會都買一樣的顏色衣服啦.....所以我個人還是覺得那個灰玻很需要(但我平常都這樣打開哈哈哈哈)

 

 

IMG_6950

我的衣櫃也盡可能地運用空間、收納,包括最上層都有一個頂可以收東西外,中間一些都有做抽屜,然後不是那種很呆板的設計,而是有些層次感這樣。

 

 

 

IMG_6951

不過做了推們就是要打開什麼,都要推來推去,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動作,一種儀式感吧。

然後就是我剛說的,中間層有抽屜收納了,底部也還有,使用上可以說更方便、更靈活,也多了設計感。

 

 

IMG_6952

大概的感覺會是這樣,剛好左右一個有灰玻璃,一面沒有,你看那彩度就很明顯,有個灰玻璃真的視覺上舒服很多,儘管還是都開著去除濕、乾燥

 

 

IMG_6945

然後這一面在第一視覺上看不到,我就都用系統櫃,但也沒那麼醜的那種,然後是可以關的方式,收納一些比容易凌亂的衣服等。

 

 

 

IMG_6944

打開來大概這樣,哈哈哈哈,但我平常沒客人來,也都是打開著方便除濕。

 

 

 

 

IMG_6940

中間獨立做的珠寶飾品櫃的中島,我覺得很方便你去挑選配件,甚至是在更換衣服時,先放上面都好都方便!!!!

 

 

IMG_6941

下面我有做這個大托盤可以拉出,我覺得這設計超級棒!可以參考,方便挑選,同時也是另一種展示感。

 

 

IMG_6942

下面就4個大抽屜,我做皮革繃布來襯托質感這樣,也方便收納更多東西。

 

 

 

 

大概這樣!可以的話真的請獨立做一個更衣室,你會愛上的!!!!很棒的空間我超愛

 

 

 

 

延伸閱讀

太好用不傷牆壁!!!!每個新家裝潢都要有的掛畫軌道!!!!HERMES 7幅絲巾錶框

謝謝我最愛的妹妹,小外甥送我入厝禮相見恨晚的iRobt j7+自動鷹眼掃地機器人

我睡的房間-裝潢日記之小秘訣星級飯店結合盥洗台之我最愛的主臥設計

人生一件大事我也完成了~我買房子了!!!!

新年迎接新氣象,買房最難的是頭期款,然後花你最多錢的都是裝潢!!!!!

新家裝潢日記之獨立更衣室重要嗎?我個人覺得很重要以及在意的一些細節

新家裝潢日記之出乎意料好貴電材界愛馬仕?PANASONIC青炭灰GLATIMA系列

裝潢日記之我預算犧牲最多的就是廚具!!!!但拜託你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

裝潢日記之地板超重要的我選木質地板斜向式人字拼(VS.橫向式、塑膠地板感想)

裝潢日記之敲掉一間房間變超大客廳就是很爽很舒服!!!!!你會打掉嗎?

新家裝潢日記之我的珠寶手錶配件飾品收納展示櫃終於好啦!!!(打燈皮革絨布大阪磚)

看似簡單但真的好不簡單的裝潢日記我最重視的浴室(主衛浴&客衛浴)

謝謝我最愛的妹妹,小外甥送我入厝禮相見恨晚的iRobt j7+自動鷹眼掃地機器人

我睡的房間-裝潢日記之小秘訣星級飯店結合盥洗台之我最愛的主臥設計

裝潢日記之最重要的客聽!!!不規則400cm針織布料大沙發還有不規則旋轉茶几

新家裝潢日記之好大的玄關搭配長虹玻璃以及整面鏡子斜角照起來超顯瘦超重要!!!!

新家裝潢日記之新家搬家7大實用又好美、又時尚的家電總整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