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他從日本扛回來超實用又好看有提把的HERMES Carro

早!!!幫他讚一下他這次幫我扛回台的"零食桶"?哈就這個!!!!47x66cm哈哈會很過分嗎?

昨天有網友猜地球儀哈哈我記得包裝沒那麼小!!!就這,有提把全新進化的Carrou'Selle鞍具箱這真的好熱門好實用size剛剛好的我都直接當邊桌矮櫃有夠好看又實用也很加分!!!!

我真的是要請他幫我帶回台我真的是超超超怕他生氣!哈哈因為我現在沒去日本,日本那邊固定在買的愛馬仕Sales如果有不錯的東西就直接線上結帳其實也很方便,就是寄到我朋友那我去的時候再帶回,剛好知道他要來台後,我就請Sales幫我寫他的名字寄到機場我請他去領!跟他說的時候我一直說很簡單很方便你到機場拉一個推車去領然後直接到櫃台掛托運就好,回台後一樣拉推車入境後我就在門口我自己扛上車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喔!哈哈但他回台還是給我白眼哈哈哈哈很麻煩嗎?應該還好吧!哈哈反正互相幫忙一下嘛!不然他可以掛兩件行李只掛一件也很浪費啊是否!

這個有在買愛馬仕的應該不會太陌生,因為之就出了,握也開箱過的就右邊很大一尊的質感收納桶,當時真的有夠巨大、有夠重,但真的也是很質感很實用,後來進化推出迷你版的,比對下來幾忽視本來的一半大小更可愛也更輕盈更實用,但你以為價格就會是之前大的一半?錯錯錯幾乎一樣價格哈哈哈真的是有點嚇死人!

我在猜主要是迷你版多了一個實木提把的設計,加上內裡分層更細緻、更多功能,以及變成雙層的設計,價格就根本來來大的差不多其實也還是很驚。

但反正Sales希望你買、也想要你買,其實這個變成迷你後我覺得是更可愛、可以提可以更好移動更方便也更實用,隨便當個桌邊矮櫃、床頭櫃、零食櫃之類都可以說很方便,加上質感鐵灰滿版H LOGO設計,也很有識別度,做為居家小傢俱之類也很可以,因為像是旁邊藍色那個更便宜的版本我是也有買過,相較之下質感真的差很多,當然價錢也可以說差很多就是了!

早安早安我請他幫忙扛回台這個會很過分嗎?哈哈哈哈你有請朋友帶回台什麼誇張的東西過嗎?哈

 

 

託他從日本扛回來超實用又好看有提把的HERMES Carro

說我真的超怕超怕超怕他生氣的!!!!我現在就算人在台灣,日本愛馬仕那邊Sales有時候有什麼好東西(好配貨?)我就都線上刷一刷,然後看是寄給我朋友我下次去日本拿,或是請我朋友幫我寄給我,因為剛好他這次要回台,我就跟他說我有一個愛馬仕,你幫我一起拿回台好嗎?哈哈哈哈哈哈小東西也就算了,稕提就是不小也不輕,他就還有多一件行李可以托運不用白不用啊!!!!啊哈

他就問我說很大嗎?很重嗎?哈哈哈哈哈我真是有夠不敢說的有夠難以啟齒,我就說不會很麻煩你,我請Sales幫我寄到機場,我寫你的名字和電話,你到機場的時候先去推一個推車再去領貨(哈哈哈我完全把說法教學給他了,絕對不能讓她當場崩潰那種)。

 

 

託他從日本扛回來超實用又好看有提把的HERMES Carro

然後我就說,我外面有請Sales用另外的紙箱包好,你就直接掛托運就好了完全完全不麻煩唷!!!!哈哈哈哈強力說服!!!!

反正他就照著我做的,到機場領好後,直接推車到櫃檯,直接掛托運,下飛機領行李,我也請他去推一台推車,直接都掛上推車,我還去機場接他,直接上車上行李,完全不麻煩玩全不會累很簡單對吧!哈哈哈哈哈哈

 

 

 

 

託他從日本扛回來超實用又好看有提把的HERMES Carro

這個HERMES Carrou'Selle鞍具箱(零食桶)裝箱保護上還蠻好,娑以我其實也不太會怕托運,蓋子上下都有保麗龍

 

 

 

 

託他從日本扛回來超實用又好看有提把的HERMES Carro

大小幾乎是第一版的一半左右,看起來設計可以說完全一樣,很明顯差異就是提把的部分

 

 

託他從日本扛回來超實用又好看有提把的HERMES Carro

HERMES Carrou'Selle鞍具箱(零食桶)是可以提的,移動上我覺得更輕巧方便,但其實也是不輕的

 

 

託他從日本扛回來超實用又好看有提把的HERMES Carro

面積的大小寬度,就跟本來的HERMES Carrou'Selle鞍具箱(零食桶)是一樣的,但就是很明顯砍半的高度,面積稍微小一點點。

 

 

託他從日本扛回來超實用又好看有提把的HERMES Carro

HERMES Carrou'Selle鞍具箱(零食桶)蓋子的部分實木為主,夠平、夠寬,拿來當小桌子、小凳子、小茶几其實也都很ok

 

 

 

 

託他從日本扛回來超實用又好看有提把的HERMES Carro

HERMES Carrou'Selle鞍具箱(零食桶)開蓋的設計上根本來的也是一樣,內裏是橘色的襯布,也是可以拆卸的。

 

 

 

 

託他從日本扛回來超實用又好看有提把的HERMES Carro

HERMES Carrou'Selle迷你鞍具箱(零食桶)設計上擇食多了一些小夾層,看起更好收納?也不知道能插什麼的?筆?

 

 

 

 

託他從日本扛回來超實用又好看有提把的HERMES Carro

這次HERMES Carrou'Selle迷你鞍具箱(零食桶)最棒的一個設計就是拉鍊分層,可以分兩層,更多了一些收納分層的多功能設計。

 

 

 

託他從日本扛回來超實用又好看有提把的HERMES Carro

這樣將本來的HERMES Carrou'Selle迷你鞍具箱(零食桶)上下疊在一起就更好比較大小感。

 

 

託他從日本扛回來超實用又好看有提把的HERMES Carro

反正Sales希望你買、也想要你買,其實這個變成迷你後我覺得是更可愛、可以提可以更好移動更方便也更實用,隨便當個桌邊矮櫃、床頭櫃、零食櫃之類都可以說很方便,加上質感鐵灰滿版H LOGO設計,也很有識別度,做為居家小傢俱之類也很可以,因為像是旁邊藍色那個更便宜的版本我是也有買過,相較之下質感真的差很多,當然價錢也可以說差很多就是了!

 

 

 

 

延伸閱讀

我的夢幻客廳落地燈終於到!!!!HERMES大象灰Pantographe弓形落地燈(完整拆解

29張設計師找專業攝影師拍的新家照一次公開(入住超過半年的總心得)

新家裝潢日記之等了超過一年的愛馬仕Metiers書桌終於到了!工作間終於完成

今年目前為止收到最喜歡的生日禮物!!!!質感萬用Philips飛利浦保管櫃 SBX301

新家裝潢日記之工作間展示牆暨2023年愛馬仕VIP生日禮(一本書跟吊飾)

公佈答案!!!!搬家後被台電關切後的第一期電費出爐!!!!開始節約用電的方法

總共歷經3年!從被瞧不起、被信任,關於找房仲的心得、經驗、攻略參考

新家裝潢日記之我夢想獨立更衣室!!!!!完裝也都放東西進去啦!!!!(各角度省錢分析)

太好用不傷牆壁!!!!每個新家裝潢都要有的掛畫軌道!!!!HERMES 7幅絲巾錶框

謝謝我最愛的妹妹,小外甥送我入厝禮相見恨晚的iRobt j7+自動鷹眼掃地機器人

我睡的房間-裝潢日記之小秘訣星級飯店結合盥洗台之我最愛的主臥設計

裝潢日記之最重要的客聽!!!不規則400cm針織布料大沙發還有不規則旋轉茶几

新家裝潢日記之新家搬家7大實用又好美、又時尚的家電總整理

新家裝潢日記之好大的玄關搭配長虹玻璃以及整面鏡子斜角照起來超顯瘦超重要!!!!

2023/5/30好日子這天我正式入住新家啦!!!!!紀念一下

相見很恨晚的有夠好用!!!時髦好看Philips ALPHA 推拉式智能門鎖/電子鎖(教學)

新家裝潢日記之餐廳我覺得就是一種儀式感很重要!!!之餐桌、吊燈的不規則

質感美翻天!人生的第一支Dyson吹風機入厝禮!!!!Supersonic HD15普魯士藍

暖色舒服怡然自得之新家裝潢日記之朋友來都住這間的客房(孝親房)

系列最入門質感美翻天的LG 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冰箱 夜墨黑 / 653L

看似簡單但真的好不簡單的裝潢日記我最重視的浴室(主衛浴&客衛浴)

質感好好也好好用!!!垃圾桶屆的愛馬仕?brabantia半月型腳踏式垃圾桶30L礫石灰

新家裝潢日記之很貴的窗簾但大面積很重要:打光遮光窗簾&風琴簾

新家裝潢狠下心裝了73個Glatima青炭灰開關面板(但質感太好太喜歡了/更多款式)

新家裝潢日記之我的珠寶手錶配件飾品收納展示櫃終於好啦!!!(打燈皮革絨布大阪磚)

以茲紀念一次買了兩台SONY日本製大電視!!!新家裝潢日記電視的SONY VS. LG

覺得花的好值得!裝潢日記之等好久又好貴但真的有夠美的鍍黑水龍頭跟面盆

神好用!!!!精品包必備環保愛地球可循環使用CP值超高的unipapa Loop循環除濕盒

裝潢日記之地板超重要的我選木質地板斜向式人字拼(VS.橫向式、塑膠地板感想)

裝潢日記之我預算犧牲最多的就是廚具!!!!但拜託你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

裝潢日記之敲掉一間房間變超大客廳就是很爽很舒服!!!!!你會打掉嗎?

新家裝潢日記之出乎意料好貴電材界愛馬仕?PANASONIC青炭灰GLATIMA系列

新家裝潢日記之獨立更衣室重要嗎?我個人覺得很重要以及在意的一些細節

新年迎接新氣象,買房最難的是頭期款,然後花你最多錢的都是裝潢!!!!!

人生一件大事我也完成了~我買房子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